初三化學幫忙哈

時間 2022-07-29 22:20:17

1樓:忻仔

淨水原理,仙人掌和xx內含有豐富的膠體,易吸附和沉澱灰塵之類的雜質,達到助凝的效果。

21co2的密度44比空氣大會下沉,其本身不燃燒,也不助燃,所以能隔絕空氣,阻止燃燒

滅火器噴出的是乾冰,即固態的co2,在常溫就會昇華,昇華吸熱,帶走熱量就能降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1隔絕空氣是因為co2密度比空氣答會覆蓋在燃燒物表面

降溫是因為乾冰氣化需要吸收大量的熱

3樓:兩塊錢小白菜

隔絕空氣:空氣的平均相對分子質量是29,是co2是44,co2密度比空氣打,能覆蓋在燃燒物表面。(簡寫:co2密度比空氣大)

降溫:液態co2在氣化過程中要吸收大量的熱,故可以降溫。

幫忙求解初三化學溶液計算題,初三化學溶液計算題

第一種方案 直接稱取10g食鹽固體,量取40ml水。第二種方案 向25g40 的食鹽溶液中加入25ml水。第三種方案 向20g15 的食鹽溶液中加入7g食鹽固體,23ml水。先問個問題,常溫下,40 的食鹽溶液存在嗎?常溫下,食鹽的溶解度才是36g左右,百分比濃度36 136 初三化學溶液計算題 1...

初三化學難嗎,初三化學難嗎

面對九年級,一門新的科學 化學來了,不少同學不太適應,感覺有點那個,老同學又說如何如何。時過境遷,新的時代來臨。我的經驗是不能和過去一個思路,創新型人才 好多人感覺有點那個!時不我待。作為學生來說,學得如何 考試成績說話。面對新的試卷 應用生活 展示創新 過去的經驗已經過時 不信的老的同學可以看一看...

初三化學怎麼複習,初三化學怎麼複習 5

霎時空城 1.搞定化學方程式 先從元素化合價開始,找個口訣表背一背,在弄清一些常考的細節諸如鐵發生置換反應生成的都為二價 然後背比較重要的化學方程式,製氧氣製造二氧化碳 死背住 常用酸鹼中和反應等等 這些應該不難,不行可以問老師搞清原理 寫完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配平合不合理等等 2.計算方法 設一個你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