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上化學公式,初三化學公式

時間 2023-04-17 13: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學是吧?

從氫開始。h2+o2 點燃 h2o

c+o2 點燃 co2---氧氣少了就是cona+o2--na2o---氧化過程 na+h2o--naohmg+ o2 點燃 mgo

al+o2 點燃 al2o3

s+o2點燃 so2

還有很多 隨便寫 很多都能和水 cl o2反映。

初三化學公式

初三所有化學公式整理

初中化學公式

2樓:虎頭教說

初中化學公式如下:

1、相對原子質量等於某元素乙個原子的質量比乙個碳原子質量的十二分之一。

2、設某化合物化學式為ambn。

(1)它的相對分子質量等於a的相對原子質量乘m加b的相對原子質量乘n。

(2)a元素與b元素的質量比等於a的相對原子質量乘m:b的相對原子質量乘n。③a元素的質量分數0等於a的相對原子質量乘m比anbn的相對分子質量。

3、混合物中含某物質的質量分數(純度)等於純物質的質量比混合物的總質量乘100%。

4、標準狀況下氣體密度(g比l)等於氣體質量(g)比氣體體積(l)。

5、純度等於純物質的質量比混合物的總質量乘100%等於純物質的質量比(純物質的質量加雜質的質量)乘100等於1減雜質的質量分數。

6、溶質的質量分數等於溶質質量比溶液質量乘100%等於溶質質量比(溶質質量加溶劑質量)乘100%。

7、溶液的稀釋與濃縮:m濃乘a濃等於稀乘b%稀等於(m濃加增加的溶劑質量)乘b%稀。

8、相對溶質不同質量分數的兩種溶液混合:濃乘a%濃加抓稀乘b%稀等於(濃加稀)乘c%。

9、溶液中溶質的質量等於溶液的質量乘溶液中溶質的質量分數等於溶液的體積乘溶液的密度。

初中化學公式

初三上冊化學有哪些公式?

求初三化學公式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化學只有第九章有個公式:溶質的質量分數=溶質的質量/溶液的質量其他的都稱不上是公式。

你要好好記化學式和化學方程式才是真的。

還有實驗現象和實驗分析特別重要,現在化學的考試越來越活了,單靠記是得不了高分的。

初三化學要記什麼公式,求初三化學公式大全

初三化學只有第九章有個公式 溶質的質量分數 溶質的質量 溶液的質量其他的都稱不上是公式。你要好好記化學式和化學方程式才是真的。還有實驗現象和實驗分析特別重要,現在化學的考試越來越活了,單靠記是得不了高分的。求初三化學要背的東西,全部列出來 我不要那些說去背化學公式的回答 初中化學方程式彙總 一 氧氣...

初三上化學題,初三化學題。

c澄清石灰水除去co2 氧化銅除去co,h2,並生成co2 濃硫酸除去水分。希望對你有幫助。澄清石灰水吸收二氧化碳變渾濁產生白色沉澱。灼熱的氧化銅遇一氧化碳和氫氣會還原成紅色的金屬銅 水 和二氧化碳。硫酸鈉會吸收變化過程中產生的水。所以只剩下氮氣和二氧化碳所以選c 答案c,澄清石灰水吸收co2,氧化...

初三上冊化學人教版目錄,人教版初三化學目錄

新教材改版了,原第三單元 自然界的水 和第四單元 物質結構的奧祕 順序調整 整合。規定了至少應該完成的學生實驗活動 1 氧氣的實驗室製取與性質 2 二氧化碳的實驗室製取與性質 3 燃燒的條件 4 金屬的物理性質與某些化學性質 5 一定質量分數的氯化鈉溶液的配製 6 酸 鹼的化學性質 7 溶液酸鹼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