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傳媒學院寢室為什麼會突然失火

時間 2022-07-29 08:45:08

1樓:留學生

今年高考多少分才能上浙江傳媒學院?高考結束後就是高考志願填報的時間了,無數夢想上浙江傳媒學院的同學們都會有相同的問題,但是,要告訴大家的是具體的分數線是要錄取完後才公布的,於是小編總結了共有幾總種方式可以了解多少分能考上浙江傳媒學院。

1參考浙江傳媒學院歷年分數線

考多少分才能上浙江傳媒學院,我們也可以參考歷年分數線。各高校各專業歷年的錄取分數是重要的參考資料。各高校招生網上一般會公布歷年的錄取情況,高校提供的資料比較準確,參考價值也很大。

下面就是浙江傳媒學院歷年分數線提供給考試作為參考。

浙江傳媒學院歷年分數線如下:

高校名稱

招生地區

考生類別

錄取批次

最低分省控線

浙江傳媒學院

江西理科

本科二批

海南文科

重慶浙江

本科一批

山東湖北

福建四川

天津貴州

遼寧上海

廣西青海

新疆江蘇

陝西吉林

本科三批

甘肅湖南

河北黑龍江

雲南廣東

內蒙古安徽

注意事項:有些院校或者專業在錄取時除了按照高考總分錄取外,還有單科的分數要求。比如,考生要了解報考院校的語言類專業或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對英語成績是否有最低要求,還要了解一些理工科專業對數學、物理是否有要求等。

2浙江傳媒學院錄取規則

1、按國家教育部要求,實行學院負責、招辦監督體制,對考生德智體進行全面考核、綜合評價後,公平、公正,擇優錄取。

2、外語語種要求:英語

3、男女生比例: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所有報考考生必須達到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體檢標準;根據專業性質需要,藝術類各專業要求考生五官端正,無色盲、色弱、夜盲,矯正視力4.8以上。

攝影(**攝影)、攝影(電視攝像)、攝影(照明藝術)、攝影攝像技術專業要求考生無平蹠足,矯正視力5.0以上,男身高170厘公尺、女身高163厘公尺以上;播音與主持藝術、播音與主持藝術(英漢雙語播音)、播音與主持藝術(法漢雙語播音)專業要求考生男身高173厘公尺、女身高163厘公尺以上;播音與主持藝術(禮儀文化)、主持與播音(公關禮儀)專業要求考生男身高175厘公尺、女身高165厘公尺以上;表演專業要求男身高172厘公尺、女身高160厘公尺;**表演專業要求考生男身高170厘公尺、女身高160厘公尺以上。

2樓:

浙江傳媒學院是二本的。

浙江傳媒學院還是很不錯的,學習氛圍是不錯的,而且還會有一定的實踐機會,編輯出版專業是新聞學院的專業,新聞學院是分數比較高的學院,也是不錯的。

浙江傳媒學院素有「北有北廣,南有浙廣」之稱,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浙江省人民**共建高校,是目前全國培養廣播影視及其他傳媒專門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建校30多年來學校為**和地方傳媒行業輸送了大批專業人才。目前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0餘人,以傳媒類和藝術類專業為主幹,文經工管協調發展。

中國第二大傳媒類專業院校,中國十大影視學院之一。學校教學實驗裝置先進,已成為中國區域性廣播影視資料中心。22層演播大樓擁有各種規格演播廳17個,是集教學、科研、社會服務三大功能於一體的廣播電視節目生產基地。

學校擁有兩個校區,分別坐落於素有「人間天堂」美譽的杭州市和江南名城桐鄉市。

3樓:

9月12日,浙江傳媒學院與浙江**報業集團、銀億集團、浙江華通雲資料科技****、浙江賽伯樂投資管理****、派樂影視傳媒****、浙江藝高文化創意****等6家單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今後,通過開展校企合作,將吸納更多教師和學生到業界交流學習,實現校企合作互利共贏、資源共享、共同發展。對於企業而言,校企合作充分發揮了高校師生的創新實踐能力,能幫助企業更好更快發展。對於學校而言,雙方合作旨在推動校企結合,形成行業、企業的良性互動機制,有助於學校培養出更多高素質傳媒人才。

浙江傳媒學院有什麼系不需要藝術成績直接通過高考錄取

曾少柔 學院 專 業 計畫數 學制 層次 科類新聞與文化傳播學院 廣播電視新聞學 90 四年 本科 文理科新聞學 45 四年 本科 文理科 編輯出版學 45 四年 本科 文理科 漢語言文學 其中涉外文秘方向45名 90 四年 本科 文科對外漢語 45 四年 本科 文科 電子資訊學院 廣播電視工程 9...

浙江傳媒學院藝術與非藝術生的區別是什麼啊?我想考攝影系的,大概怎麼個考法?謝謝了

呀橙子 1 藝術生,在高考報名時,和普通類有區別。可以分為藝術文和藝術理。分考場也不會在一起哈 2 藝術生需要參加學校的藝術考試,而非藝術類則只需憑高考成績報志願。3 浙傳的攝影系屬於影視藝術學院,在這個學院都是需要提前藝考才能進來。至於考法,就是要查詢學校招生網,然後報名,初試 複試。蠻簡單的,好...

突然會暈是為什麼,為什麼會突然暈?

如果下眼皮缺少血色,就是貧血。還有可能是低血糖造成的。如果幹活時的姿勢是蹲著或是坐著,突然站起來也會造成頭暈,並且眼睛看不清東西。這是正常現象。通過論證和脈理分折 其佘都胡說 為什麼會突然暈?突然眩暈是由腦幹和小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即後迴圈缺血,這有許多原因。最重要的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腦幹梗塞 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