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長是爵士,很有天分,自己在家學過很多舞,馬上要上高中了,想找藝校

時間 2022-07-28 19:00:13

1樓:就乙個安

首先東方神起的舞幾乎沒有jazz,有也是powerjazz,還有其他女團的舞蹈也都不算是純jazz,我建議你先找乙個專業的爵士老師,然後好好練柔韌性,腰背的太重要了,不軟的話會很累。

然後你剛不到高中,中國是沒有這種舞蹈學校的,想專門修這一類只能等到大學,有個北京現代**研修學院,這是唯一的,其他的大學或專業學院爵士只是選修,而且需要考專業,而爵士根本不能考專業。而且如果說你高中畢業去那的話,必須有超人的毅力和認真程度,因為那裡去的有的是考不上大學做著明星夢的混混,相當黑暗,但如果努力絕對會有成就。

最後關於你往韓發展,這個我建議你馬上把爵士丟掉轉學民族舞或芭蕾舞,現在初中還不晚,因為南韓的現在你看那個中國人是學街舞進去的??南韓人是比較喜歡中國的古典舞蹈的,因為難度大,你翻個跟頭他們就覺得你是舞蹈天才,當然你的學歷也得是舞蹈大學的數一數二的,要不然他們怎麼知道你是學雜技的還是學舞蹈的,如果真的想靠jazz,你就得練到全國提得上名的。

吼~我幫你問了一下,北京現代**研修學院有中專的,不過不是國家認證的,大專也是,這個地方學費相當高

2樓:

貌似沒有這樣的藝校,上海有乙個炫舞堂,好像是中專,你可以問問

我上高一了。我學了舞蹈特長,想考大學是加分,但是他們說如果學特長就必須上藝校,真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特長加分跟學專業不是一回事。特長只是能加分,而專業是走藝術。特長加分綜合類學校還是藝術院校都可以。只有少數學校不承認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以加分的。除非你上藝術類大學,但是你學舞蹈特長不一定非要考藝術類大學。

5樓:baby花花姑涼

用藝術不是加分的 而是藝術類的分數線比較低 舞蹈專業的300多分 但只能在大學裡上舞蹈專業 如果想學普通專業的話 可以考特長生 但分數差別很大 和普通高考分數相差不多 得500多分 而且高三時要參加單招 我現在大三 舞蹈專業的 也就是舞蹈系的

6樓:sally申

學特長就要上藝校這句話的意思是,藝校的專業教育好一些。我是藝術類專業的,我在外面上小課時的同班同學有很多事普高生,他們普遍是在高中,成績不太穩定,然後選了文兼藝,考藝術類專業,但這個跟特長加分屬於兩個性質,文兼藝是要參加藝考,或者部分省市的聯考,在拿到專業錄取通知書的情況下或專業成績ok下,才能繼續文兼藝,不然就繼續回到文科,或者理科,這個屬於當地教育局管理。

高中舞蹈特長班的舞蹈分類嗎?比如說分爵士之類的

7樓:仵春琳戚澤

舞蹈班很容易考的,我有許多二中同學都考了舞蹈特長,一般人都能過關的.謝謝採納~~~

8樓:a我是來提問的

不分的 高中只是一些基本訓練 但是也會練練一些舞種 還有就是給你選一支或者多支舞蹈 給你高三藝考用的

最近我對爵士樂挺感興趣,什麼是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有哪些

tsy我的小祖宗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 且不會有依賴性 巨集魂 leehom 爵士 簡介 19世紀末20世紀初在美國紐奧良發展起來的一種流行 其形成...

自己毫無特長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桃園結義 確實,沒有特長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每次別人問我有什麼特長的時候我感覺很尷尬,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雖然自己興趣很多但卻沒有什麼特長,即使自己的興趣培養好了為沒有別人說的特長,反正自己感到快樂。 小月愛你 我覺得我一點特長都沒有,沒有比別人強的優點,感覺什麼都不會一樣,而且什麼都做不好一樣。 寶...

大家在家裡是怎么隱藏自己的書的,大家在家裡是怎麼隱藏自己的書的?

le e飛 哈哈樓主也為同道中人啊!我也經常藏東西哈哈。堅決否定把東西分開藏!這樣會增加危險係數!我是這樣做的,在自己的書包內放一個那種大夾子你知道的吧 夾試卷什麼用的 把你要藏的東西放在夾子內,將夾子倒放於書包內。將書包放在自己的櫃子內。這樣的好處是,一來家人沒有太多理由翻看你的書包,第二即使有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