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做惡夢心緒不寧常發低燒吃藥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19:00:11

1樓:田歌養生

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換環境、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心臟、頸椎、大腦、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跑鍛鍊15分鐘,增強體質;

二是調整思維方法,多數失眠與情緒關係密切,因此一切順其自然,保持心態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個熱水澡或泡腳半小時,聽輕鬆愉快的**;

四是養成較規律的生活習慣,有安心,養肝,健脾,和胃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鬆法:在躺下後用意念引導,從頭髮、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腳趾,依次逐步放鬆;正常呼吸,吸氣時想部位,呼氣時放鬆;要做到心平氣和;

六是按摩法:經常用右手心搓左腳掌心;左手心搓右腳掌心;同時點揉三陰交和神門穴。

七是找醫生對症**相關疾病。

只要堅持這幾條,必有好轉。輕者,用不了多久,就會睡好的;重者,貴在堅持,也必有改善。

祝你開心、喜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神經衰弱導致的,要多休息,生活要規律,精神要放鬆,飲食要加強營養,祝你健康。

意見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可以試下,放一把剪刀,在枕頭下。

應該可意睡好了。

只要一睡不好覺,頭暈發低燒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需要進行腦科方面的檢查,因為長時間低燒,頭暈不排除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睡眠質量不好也可以用養血清腦顆粒,還有安神補腦液

經常發低燒是怎麼回事

5樓:刀智敏勢簡

你所說的低燒是指多少度,一般正常人的基礎體溫

是36.8至37.2度,如果超高這個溫度才屬於發熱,一般三十八度以下屬於低熱,如果有低熱現象,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差,可以求醫問下了

請問發低燒還能和朋友出去玩嗎?是不是總在家才會生病?出去會對身體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低燒沒不良反應可以出去玩,出門走走多身體是有好處的

8樓:呼延珈藍穎

越嬌貴,越沒有抵抗力。

為什麼總是反**低燒?

9樓:窩窩降臨

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濕、結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長期心理緊張、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

低燒的原因是什麼,通過血、尿、便等常規檢查很難查出,有些因細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燒,要通過細菌培養才能發現。 不明低燒不能濫用藥。發熱是機體抵抗疾病侵襲的反應之一。

低熱病人服用退熱藥,並不利於疾病的**。亂用退燒藥,還有導致白細胞下降、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危險。體溫38℃以上時,才應考慮使用退燒藥。

持續低燒應盡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避免引起發燒的**惡化。

滿意請採納

10樓:齊家輝

不能給出低熱的明確**。 時間較長是結核,可以去醫院做一次ppd試驗。痛風是可以有發熱的,

需要說明的是,個人的提問調節狀態不同,因此定義個人是否發熱的標準也就不同。建議去醫院檢查對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無非是病毒或者細菌引起,一般情況喝點抗病毒即好。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吊針親。現在的醫院動不動叫你吊針,故意避重就輕(即把你「慢慢」地治好,治不治好由他們控制,這是典型的缺德行為,很多病人不懂知識,只能由他們任宰,稍懂點的早就吵翻天了,把小病治成大病,大病治成沒命),為了賺錢早就沒有道德了。

12樓:小松部落格

1.肯定是與白塞氏病有關;

2.低燒是免疫系統異常的症狀,白塞氏病正是免疫系統疾病。

3.一般持續低燒要比偶爾高燒更可怕,建議你及早進行**,不要耽誤,禍患無窮!

13樓:

如果你是女的,還要一種可能——也許是懷孕了!懷孕的人基礎體溫比平時高一點的,整天就是在發低燒。這是經驗之談。

14樓:

朋友您好:

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濕、結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長期心理緊張、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樞紊亂,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續低燒。身體的任何系統出現問題都可能引起持續低燒。

低燒的原因是什麼,通過血、尿、便等常規檢查很難查出,有些因細菌感染的疾病引起的低燒,要通過細菌培養才能發現。

不明低燒不能濫用藥。發熱是機體抵抗疾病侵襲的反應之一。低熱病人服用退熱藥,並不利於疾病的**。

亂用退燒藥,還有導致白細胞下降、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危險。體溫38℃以上時,才應考慮使用退燒藥。

持續低燒應盡早就醫,應及早進行全面檢查。一些惡性腫瘤早期或細菌感染早期的症狀也是低燒。建議你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避免引起發燒的**惡化。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5樓:

我女兒上高三,這段時候總是發燒:夜裡出汗上午不燒,下午開始到夜裡持續38度左右,半個月了,查了血,醫生說病毒感染,吃了藥還不行怎麼辦

16樓:張建軍鄧丹

你好請問你後來怎麼**好的,我也是這樣子

怎樣改善睡眠不好 睡眠不好的如何改善睡眠

如何改善睡眠 1有研究表明,不吃晚餐或者只吃蔬菜的人,睡眠質量會變差,所以第一條就是好好吃飯 2睡前1小時洗個熱水澡,不但睡得好,還能增加代謝,有助於 3睡前不要玩手機。睡眠不好的人一定要看看,學習這幾招,告別失眠!若長期睡眠不好,那麼可以嘗試按摩我們的 然谷穴 然谷穴在腳部內側,腳窩中間的位置。找...

睡眠不好吃什麼,睡眠不好吃什麼可以改善睡眠?

許多人認為睡前吃東西對身體不利,更覺得睡前吃東西不容易消化,會影響身材。其實。有些食物在睡前吃有助於睡前放鬆 提高睡眠質量。溫奶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說法早已眾人皆知。牛奶中含有一種色氨酸,它能夠像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而鈣能幫助大腦充分利用這種色氨酸。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 安眠藥...

睡眠早醒 腸胃不好,睡眠早醒 腸胃不好

胃腸不好的人消化腺分泌功能會降低 胃腸蠕動減弱 消化功能減退,尤其是脾胃虛弱的人,一不小心吃的太多就容易產生腸胃問題 不消化 拉肚子等等。可能養兩天就沒事了,但是積小成大,小問題沒有解決好就會積累起來釀成大錯,所以,我們還是要對一些小問題提高警惕,學習一些生活中常用的小妙招,幫助我們調理出好身體。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