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泰國房產和柬埔寨房產哪個好,泰國房產和中國房產有什麼差距?

時間 2022-07-28 19:00:12

1樓:娜寫年華

在泰國和柬埔寨購買房產還是不錯的選擇,泰國房價平均**約在兩三萬一平公尺,不同城市不同區域的房價也會有差別的。

1、泰國曼谷區域房價已實現連續15年穩定增長,曼谷作為泰國的首都、經濟中心和商業核心,是很多國內投資者的首選區域。需求是度假型投資,推薦普吉島和芭提雅。既可以出租,也方便自己度假。

泰國的房產即使是包租,也大部分都會給業主每年一段時間的免費居住。

2、柬埔寨經濟高速增長,連續6年gdp增速保持7%。人口紅利巨大,未來房產需求旺盛,2023年柬埔寨平均年齡只有27歲,30歲以下年輕人佔總人口70%。柬埔寨房價最近幾年平均漲幅15%,租金18%左右,被《全球房地產指南》評為「相當值得投資」國家。

綜上所述,泰國房產和柬埔寨房產都是不錯的選擇,要清楚個人置業的目的,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國家和城市。

2樓:來自青雲塔有主見的黃槿

泰國語言不通,人口稀少,政局不穩定。主要靠旅遊業,目前多了個一帶一路的概念。如果是曼谷,單價15000左右還是可以考慮投資,泰國其他地方就免了,到時候沒人接盤,只能靠出租。

但是由於**多人口少,租金回報通常沒有宣傳中那麼高。柬埔寨是東南亞最窮的三個國家之一,宣傳主要以和中國**關係還有一帶一路,目前能買的估計也就只有金邊,單價超過13000最好別入手,當地人太窮,沒人接盤,看著有漲幅其實也就是後面開盤的賣的比之前貴而已。東南亞中整體來說還是馬來西亞比較合適,東南亞最富有的三個國家之一,和新加坡關係也比較密切,會聯合發展交通,經濟特區等。

泰國房產和中國房產有什麼差距?

泰國房產vs中國房產,哪個性價

3樓:明良海外置業

限購、限貸、利率上浮、調控條款、市場疲軟……現如今,在中國想像過去十年一樣通過投資房產獲取暴利,機會越來越渺茫。因此,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把目光投向境外。

而擁有「低首付高收益、保障全面、永久產權和資產保值等」優點的泰國房產市場,無疑成為了中國客戶投資的首選。

泰國良好的房產與旅遊市場口碑享譽全球,對於中國投資者們來說,除了歷史和區域地理的優勢外,舒適的居住環境和相較於國內低廉的房價無疑使「泰國置業」成為目前大受歡迎的境外投資資產轉移配置方式之一。

1.經濟發展迅速,房價漲幅穩定

近幾年,泰國**加大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大力發展高速公路、火車、經濟特區等,泛亞鐵路也已經開始修建,再加上「一帶一路「的提出,泰國現在處在經濟發展的**階段,房地產也迎來了「**十年」。

就投資回報率而言,與中國房地產市場的泡沫膨脹不同,泰國房價一直處於穩健**態勢中,最近3年每年保持了大約8-12%的增長速度,投資潛力巨大,並且目前仍處於上公升爬坡期。

2.旅遊熱門地,自住投資兩不誤

泰國是世界著名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每年都會吸引大批東西方各國的遊客。旅遊業在泰國國家旅遊局的大力推動下,成為泰國主要的經濟收入**,泰國也隨之成為很多華人理想的度假勝地。

泰國***早在2023年就推出了「養老簽證」,50歲或以上的外國人可輕易獲得長期居留養老簽證。再加上世界一流的醫療設施以及優質的服務,令泰國成為熱門的退休目的地。一些投資者在泰國買房置業,既可以用於自住,也可以作為商用出租。

3.永久產權,無遺產稅無持有稅

泰國是世界上少有的永久產權,且無持有稅無遺產稅的國家。房產可世代沿襲,可繼承可贈與,受法律保護,基業長青。反觀國內,房產只有70年產權。

此外,泰國房產產權沿用英國法律,非常注重保護個人產權。他們認為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任何人或者**需要徵用土地,必需先向房子或者土地的主人購買地契。

4.海外資產,規避國內風險

資料顯示,在泰國購房的客戶主要來自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廣東、香港、新加坡等城市,他們認為泰國房價仍比其他亞洲主要城市便宜,生活配套設施齊全,國際化程度高;購房面積即為使用面積,無公攤面積費,過戶手續簡便;交易靈活可隨時轉售或轉租,投資回報率較高等因素是吸引他們投資的重要原因。

在人民幣貶值、內地**大跌等多重因素的作用下,赴東南亞買房已經成為中國投資者向境外轉移資產的新途徑。

越南房產和泰國房產比較,哪個投資前景好?

泰國房產能買麼,有那些優勢

4樓:瑞地嘉華

近些年來,隨著國內一線城市房價的步步高漲,一般人只能望而興嘆。越來越多的人把投資的目光轉向國外,海外房產投資成為國人配置資產的乙個重要渠道。

除了眾所周知的熱門國家加拿大、美國、澳洲以及歐洲國家外,東南亞國家的房產市場也被華人買家炒得格外火爆。那麼到底哪個國家的房產值得投資呢?以下是本人在居外網上為大家整理總結的泰國房產備受青睞的五大優勢:

1、退休移民方便  泰國政策規定任何超過50歲的人都有資格領取退休簽證,有永久居留權,而不像西方國家那樣有很大的移民障礙。

2、溫暖的熱帶氣候 由於地處熱帶,泰國一年四季都陽光充足,不管是個人度假還是出租等都非常方便。

3、低廉的房價 只要50萬元人民幣,你就能在泰國買到乙個約35平方公尺的一居室公寓,不僅功能齊全、舒適,而且地理位置優越,例如坐落中國旅客最愛去的普吉島、芭堤雅和清邁等地的功能齊全的豪華度假勝地。泰國的度假房產相比海南的頂級度假房產價效比要高得多。像這個房子,售價在50萬以內。

4、低旅行成本  由於地理位置的原因,國人前往泰國非常便利省時,不管是去實地看房還是日後處理問題都非常便捷;

5、優質醫療   泰國的基礎醫療設施非常完善,而且相關費用相對於國內來說也非常合算。

泰國房產,泰國房產 如何買?

5樓:明良海外置業

①泰國房產市場需要予以關注。也就是說,事先要將必要的購房知識予以掌握,然後還要對泰國房產法律、泰國各城市進行相關的了解,自其中選出滿足自己需求的房產所在地和醫療情況。

②找尋到滿足自己需求的泰國房產並前往實地考察。需要經由各種渠道收集好房產相關資訊之後,即可找中介制訂行程、安排交通、接待和看房以及律師法律見證、協助等一系列有關服務來對您予以保障。

③選中房產之後,交付定金並簽署預定協議確定具體樓盤房號、銷售**和付款方式。

④簽訂預定協議之後,就是購房合同的簽訂以及支付房款了。倘若是現房的話,那麼您可以支付首付也可以全款支付;倘若是期房的話,那麼銷售人員則會打一張付款的進度表單給您,前期要支付款項。

⑤在支付完了尾款以後,您就可以拿到房產是鑰匙了。於泰國買房,交房之時要將剩餘尾款予以支付,且付款方式一定要多加注意!此時就不可刷卡予以支付了!

根據泰國的法律規定,外籍人士購買公寓,所有資金必須都是**於泰國境外的,經由轉帳到開發商的賬戶。故而,於拿到購房合同之時,就需要於泰國的銀行開設賬戶來完成尾款的支付了。

⑥接下來就是房產過戶事宜的辦理了。這時候,開發商是會為您辦理好相關的房產過戶手續的,然後再通知您來收房以及拿房產證,這並不需要您自己親自去辦理。當然,您亦可以委託中介代為收房。

⑦入住或出租或轉售房產。要曉得,泰國房產皆是精裝修,在過戶手續完成之後,倘若房產是用於自住的,那麼在補充購買相應物品之後您即可正式入住了。

6樓:指南針環球好房

選中房產後,交定金並籤預定協議

選中房產後,支付定金約5萬泰銖(約合人民幣1萬人民幣),並籤預定協議確定具體樓盤房號、銷售**和付款方式。支付定金可以刷信用卡,最好是帶visa或master標誌的信用卡。隨後泰國開發商為您保留該房產並開始準備購房合同。

籤購房合同並交首付

◆簽訂預定協議之後,就可以簽訂購房合同。

◆隨後根據合同約定的付款時間支付首付20%-30%。

◆如果您購買的是期房,需要根據施工進度進行付款40%~60%。

◆尾款則在專案完工可交付時再予支付。

◆如果購買的是現房,一般在首付後1-2個月內需要付清尾款。

(房款可直接匯款至開發商帳戶;也可在泰國的銀行開設購房者本地銀行賬戶,並將購房款轉入你的泰國銀行賬戶,再從你的泰國銀行賬戶直接匯入開發商的銀行賬戶,完成支付。)

辦理房產過戶

購房者帶上護照、銀行匯款證明和支票到土地廳過戶。一般情況下,可委託開發商或**人代為辦理,泰國房產過戶全部手續一般可在1日內完成。

入住或出租

泰國房產都是精裝修,部分專案含家具家電,在過戶手續完成後,即可用於自住用途直接拎包入住;或是出租,如果您購買的是包租房產,那麼您就只管每年收取固定的包租收益就行了。

投資泰國房產和柬埔寨房產前景如何?

7樓:娜寫年華

首先,泰國政局穩定,這是泰國房產投資重要前提。其次,泰國經濟發展穩定,泰國在70-90年代發展是快過中國的,在90年代之後中國快速發展,迅速趕超泰國。泰國的房產很便宜。

幾十萬人民幣就能買到乙個小套型。首付最低大幾萬就可以入手。

泰國房產沒有公攤面積,所以按所購買的面積乘以1.4就是大概北京的房屋面積。泰國房產投資回報率可以達到6-7%的回報率。

消費便宜,乙個月2000到3000人民幣,就可以生活的很好。手持十來套房子租金30000-40000元收入,生活非常富足了。

泰國是非cis國家,所以很多人去泰國買房子。泰國的資產在變現之後是可以帶出境的。對比阿聯酋國家鼓勵遊客投資,但是收益不可帶出境,只可留在阿聯酋,資金可自由出境,這也是泰國房產的優勢。

中國人買房很多的菲律賓等國家都存在美元和當地貨幣匯率的乙個的問題。只有柬埔寨是美元計價美元流通的,不存在匯率的問題,柬埔寨房產就是離岸的美元資產。總體感覺柬埔寨像三年前的越南,十年前的北京。

綜上所述,從投資者的角度出發,分析利弊,綜合考慮,從而選擇乙個最佳投資目的地。

泰國房產值得買嗎

8樓:北京萬裕國際

去年泰國**宣布計畫將價值450億泰銖的"東部經濟發展走廊"計畫,整合進入中國的"一帶一路"建設,這無疑將為帶動市場未來十年帶來巨大的發展機遇。

從而帶動了一大批湧入泰國購買當地房產的投資客,坊間也有一種流傳說是中國人帶動了泰國房產大幅**。這並非空穴來風。泰國房產市場為何被眾人認作安全又穩健的投資首選。

由於國內外匯政策收緊,各種房屋限貸限購政策不斷出台,致使房地產高速發展的**時代已經落下帷幕。而作為中國的近鄰,泰國經濟發展穩定,旅遊業發達,環境怡人,加上國際一流的醫療服務、發達的國際化教育、低廉的物價水平,都使得泰國房產發展火熱,成為繼中國房市之後又乙個新的"財富製造機"。

從經濟層面來說泰國經濟還是非常穩定的,在2023年金融海嘯對泰國的投資影響並不大,一切仍然按照既定的步伐穩定成長,事件後的復甦也是相對較快,所以泰國受投資者的青睞。

泰國是乙個旅遊大國,旅遊業相當發達將再次蓬勃,一旦中泰鐵路通車了,也許很多人將會選擇陸路遊東南亞,深度自由行將會火熱起來,而高鐵過路的城市地區,必將是旅遊大火之地。目前,曼谷以外的旅遊冷門的外省,一部分泰國投資人已經開始對高鐵經過的城市地區,慢慢的囤地了,所以無論在哪個國家,可以說投資不動產,依然會是投資的主旋律之一。

泰國就是整個亞洲失業率最低的的國家,全國失業率0.9%,曼谷更是低至0.6%,充沛的就業機會導致大部分人口湧入曼谷,使得曼谷的房屋入住率皆維持在90%左右,基本無房屋空置,無明顯的泡沫風險。

有越來越多的外企將東南亞總部從新加坡搬到曼谷,包括華為今年五月剛設立的東南亞區域總部,就設立在曼谷市中心。每年有大量外地人進入曼谷,人口為淨增長。

所以曼谷市區的均價10年來已增長1倍,平均每年的漲幅到8%-12%,出租回報率4%-8%,基本可以達到每年兩位數的投資回報率,非常具有投資價值。

泰國房產,泰國房產如何買,泰國房產 買了可以自由買賣嗎?

明良海外接業 泰國房產市場需要予以關注。也就是說,事先要將必要的購房知識予以掌握,然後還要對泰國房產法律 泰國各城市進行相關的瞭解,自其中選出滿足自己需求的房產所在地和醫療情況。找尋到滿足自己需求的泰國房產並前往實地考察。需要經由各種渠道收集好房產相關資訊之後,即可找中介制訂行程 安排交通 接待和看...

泰國房產值得買嗎,泰國房產值得投資嗎?泰國精英簽證和買房有關嗎?

近幾年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會關注海外房產 一方面是國內房產稅即將來襲 房價高,回報率低 另一方面 投資海外房產增強資產避險能力。crs風暴下,也是合理規劃稅務資產的一大手段。其實,在早幾年,很多人就已經嗅到了海外房產的契機。任何一項投資你下手時間不同,回報是完全不一樣的。海外房產的投資和國內房產其實也是...

泰國房產和海南房產投資哪個比較好

maqiuyan馬 泰國吧,之前我們去泰國玩那邊房子買了做名宿使用,以後去度假也不用住酒店,老了也可以去那邊轉轉,而且土地是歸您所有的,海南的話就是旅遊投資,但是應該是有年限的吧,只是出去玩聽到,希望對您有幫助 v售房 想在海南特別是在主城區買套房還是非常困難的, 明良海外置業 外國人的大量湧入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