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出了問題,所以請教一下

時間 2022-07-26 10:15:10

1樓:事事通天下呵呵

才大一嗎,沒事,你比她矮子不是問題,只是暫時的,要想追到他你得繼續努力,如果你真正的喜歡不要在乎她對你的拒絕,只要你為她付出了總有。你盡力了說明你對感情非常的在乎。我老公和你的情況一樣,可是他最後還是把我追到手了我們結婚了都很幸福。

2樓:不停在倒帶啊

試著將你自己融入他的生活

3樓:無相頂

你好,很高興願意幫助你解決問題,如你願意可加我扣聊931188689

4樓:

這種情況的話....你只能靠錢了,真心的回答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和她發展吧,時間會讓你做出最好的抉擇。相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你放棄她,因為這個社會本來就這樣啊,我覺得一對戀人走在一起的確應該男比女高點才是。不是說我在乎身高什麼的,我也不高,可是你想想,現在的女生都喜歡穿高跟鞋的,動不動就是十來厘公尺還不算事,她就算穿低點的就算是7.或8厘公尺吧,那你說你作為男生有這麼高的鞋麼?

那除非她要和你在一起就不能再穿高跟鞋了。何況,現在的女人,雖說是美女配醜男的也很多,可大多那類醜男都是有錢有能力的,你要是想追到她,那向她證明你的能力吧,除非你有足夠的能力,要不,大學裡那麼多又高又帥的,你說她憑什麼一定要迷戀上你呢?看清現實,很多東西不是你喜歡就行的。

7樓:德斯琦

大一,還是花花時代,誰不想找高大帥氣的男朋友?

等他到了想真正過柴公尺油鹽的生活,那麼你的身高就不是問題了。

現在嘛,她心裡既然有嫌棄身高的想法,你做啥都是徒勞。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八字真言,軟磨硬泡,死纏爛打,管用斯達舒 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呃.怎麼說了。在乎你身高,外表的女孩對於你來說真是正確的選擇麼,喜歡歸喜歡,我勸你還是想想吧

10樓:莪訆丶冷尛彥

買增高墊。 開玩笑的。

得出以下兩點建議:

1.先追一段時間,如果他對你讓就無動於衷就放棄。

2.現在就放棄。如果她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的外表的。還是先放棄了,以免以後更放棄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想了,找乙個比你矮一點的才好。

問一下感情小問題,我想問一下關於感情的問題

廢話!如果她喜歡你的話肯定超開心啦!其實她等你很久了,我告你機會只有一次你不主動點到時,就後悔都沒用既然喜歡她就不要輕易放手,要緊緊把握住她!天,暗戀了5年你竟然不說。她從小喜歡你,未必現在就喜歡,畢竟小時候對愛情很難理解,而現在你是怕萬一你表白失敗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嗎,你應該先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

我想請教一下大家問題,我想請教一下大家一個問題。

歡兔子愛蘿蔔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每個人性格的不同造就每個人在處理人際方面的方法也不同。同樣的遇到不同的人也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去解決,我們只能說是在遇到問題時要時刻提醒自己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同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你 你也不能做到什麼事情都處理的相當完美,用自己的方法...

請教一下化學問題,請教一下化學問題三個

1.鹽酸化學式hcl,與水充分混合後電解出h 離子和,cl 離子,形成電解液.因此可以導電.2.用燃著的小木條伸入集氣瓶 o2使木條劇烈燃燒.co2 使木條熄滅 co可以點著,看到藍色火焰.3.蘇打和小蘇打加hcl不能鑑別.他們化學式分別是na2co3,nahco3.加hcl後前者開始沒有氣泡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