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軍訓 要怎樣放曬啊

時間 2022-07-25 0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塗什麼也不管用!~~~ 還是安心軍訓吧.

2樓:

用防曬指數高的防曬霜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只要軍訓完了,肯定黑死了!塗再多的防曬也沒有用!~

4樓:

我個人覺得卡尼爾真採淨白系列很好用,裡面含有純檸檬精華和植物抗色素成分龍膽根精華。能控制膚色變黑的黑色素生成還有活性潤膚成分,**一天都很水潤,而且到處都可以買到。也並不是很貴。

白天用真採淨白美白防曬露,晚上用真採淨白美白滋潤乳液或霜。 我是混合性**兩頰很幹t區有油光臉色很暗有點黃,平時上街都用防曬潤膚露很滋潤,但不油膩也沒有油光,現在**也比以前透亮了。堅持用還能白,可以用美白試紙測一下。

總之是很好用的。

5樓:我愛lulu麼

用指數比較高的防曬霜,我在網上買了那個」水寶寶」蠻好的.一般是三個小時塗一次.不過你也可以中午的時候洗洗臉洗洗水塗一次.老是補特麻煩.反正暴露在外面的**都要塗上。

晚上做做補水或者美白的**,我是每天晚上做個補水的**,反正不需要太貴的.或者你自己用紙膜做也可以.然後塗上護膚品睡覺啊.補水特別重要,這樣才不容易曬黑.

這些天也不太熱了.我是最熱的時候,完了我比別人都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請個假,說你內臟器官,得了什麼病才好,他們不敢你去軍訓,

7樓:

我軍訓的教訓就是 不在乎你擦什麼防曬 重點是你要經常補擦 因為軍訓會出很多漢 這是防曬的大敵 記住 一有空就在補擦 至於防曬霜挑一些有pa++值高的 防水效果好的就可以了

8樓:上海提問

推薦你用羽西防曬防水啫哩,效果不錯,使用方便

9樓:

推薦用曼秀雷敦的新碧防曬

10樓:

早上洗臉常規護膚品之後再抹隔離霜,最後抹防曬霜.

11樓:嶽兵

首先防曬時一定要用的,防曬要選擇係數相對高的產品,建議使用維雅(不是妮維雅)品牌,比較好用!再有就是帶好軍訓的帽子,還有就是在軍訓這幾天要做好**護理,包括每個晚上要做好**,要用營養增白的,隔離霜也可以用,軍訓時帽子要帶好,出汗要及時擦乾淨,及時補防曬,大概三個小時不一次,上下午各一次吧!

怎樣曬白色的鞋子,白色鞋子晾曬時怎樣放?

曬白色鞋子不黃的妙招 妙招1 變黃的原因是洗衣粉 或肥皂 掛在鞋裡,沒有完全漂洗出去,多漂洗幾次,就可以了。另外白色帆布鞋不能放到太陽底下曬,要陰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妙招2 刷白鞋一般都會變黃是因為穩定性物質沉積,例如一些汙漬 汗跡等,首先你刷鞋的時候盡量用中性洗滌劑 牙膏是個不錯的選擇 洗好...

曬後怎麼快速白回來,曬後怎樣快速變白啊

首先,軍訓絕對會曬黑的,但別擔心,你也會累瘦的,白回來只能用曬後修復的霜之類的,沒事兒,軍訓完了就能享受生活了呵呵,進入新的環境了要加油啊 第一種,當然是去美容院 這是最快的辦法,如果沒有這個條件的話,那就只有自己做 了,其實玫瑰的那款美白的 就不錯,或者用玫琳凱的都不錯 但有一點就是必須堅持每天做...

怎樣寫反思急!!馬上要,怎樣寫反思 急!!馬上要!!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與課程學習的矛盾。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