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的音標,tree的音標怎麼寫

時間 2022-07-25 00: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tree

英 [ tri: ]

美 [ tri ]

樹; 木料; 樹狀圖; 宗譜 把…趕上樹; 使處於困境; 把鞋型插入(鞋內)

2樓:乾物妹

tree

英 [triː] 美 [tri]

tree的音標是[triː],按照音標拼讀是去一,為什麼我聽正確發音是脆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英文的音,絕對不能用漢字來表示,退而求其次,可以勉強用漢語拼音來思考。不針對樓主,沒有「我的正確發音」,只有說英語的人的發音比較正確。我們都是學生,要學他們的,才是正途。

4樓:阿帆是總攻大人

捲舌的原因,不是qi:

樹英語的音標怎麼說?

5樓:

phonetic symbol of tree english

6樓:匿名使用者

[triː]。望採納。

tree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7樓:

tree的中文意思是樹木。

tree

一、讀音

英 [triː]  美 [triː]

過去式 treed 過去分詞 treed 現在分詞 treeing 複數 trees 第三人稱單數 trees

二、含義

n. 樹;木料;樹狀物

vt. 把...趕上樹

vi. 爬上樹;逃上樹

n. (tree)人名;(英)特里

三、語法

過去式 treed

過去分詞 treed

現在分詞 treeing

複數 trees

第三人稱單數 trees

四、固定搭配

family tree 家族樹 ; 家譜 ; 家庭樹 ; 族譜suffix tree [計] 字尾樹 ; 字尾樹實現 ; 字尾樹tree hyrax 樹蹄兔屬 ; 樹蹄兔leftist tree 左偏樹 ; 左傾樹camphor tree [林] 樟樹 ; [林] 樟腦樹 ; 香樟樹 ; 香樟

擴充套件資料同近義詞

timber

1、讀音:英 [ˈtɪmbə(r)]  美 [ˈtɪmbər]2、含義:

n. 木材;木料

n. (timber)人名;(瑞典)廷貝爾3、語法:

複數 timbers

過去式 timbered

過去分詞 timbered

現在分詞 timbering

第三人稱單數 timbers

4、例句

this is the cableway which the lumberjacks use to haul out their timber.

這就是林業工人用以運送木材的空中索道。

8樓:匿名使用者

n. 樹;樹狀物

adj. (形容詞)木製的

v. (動詞)使處於困境;使…走投無路;

一、讀音:英 [triː];美 [triː]二、例句:

we plant trees and flowers in spring。

我們在春天種花種樹。

三、詞彙用法:

tree的基本意思是「樹」,是木本植物的統稱,尤指樹幹高大、主幹與分枝有很明顯區別的木本植物,即喬木。用於比喻,可指「樹形圖」「譜系圖」等。

近義詞:shrub

一、意思:

n. 灌木

n. 果汁甜酒

二、讀音:英 [ʃrʌb];美 [ʃrʌb]三、例句:

a rose is a perennial shrub or vine。

玫瑰是一種常青灌木或藤本植物。

四、詞彙搭配:

shrub forest 灌木林;

shrub-coppice dune 灌叢沙丘;

climbing shrub 攀援灌木;

voluble shrub 纏繞灌木,繞纏的灌木...;

shrub zone 灌木帶;

shrub althea flower 木槿花。

9樓:傲血殘鋒

樹。tree 英 [tri:] 美 [tri]n.樹,木料,樹狀圖,宗譜

vt.把……趕上樹,使處於困境,把鞋型插入[例句]he sees himself going right to the top of the tree.他預見自己在同行中將無人可及。

10樓:霄霄霄霄霄

tree的中文意思是: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trees 複數:trees現在分詞:treeing

過去式:treed

過去分詞:treed

12樓:芥末留學

樹 樹木.........................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tree,中文:樹。

A R的音標,a的音標有哪些

真心話啊 a r的音標 aa ei bb bi cc si dd di ee i ff ef gg d i hh eit ii ai jj d ei kk kei ll el mm em nn en oo u pp pi qq kju rr 剩餘其他字母音標 ss es tt ti uu ju vv...

a的音標是什麼,A的音標是什麼

暴走少女 a的拉丁語發音是 a 法語發音是 a 俄語發音是 德語發音是 a 西班牙語發音是 a 讀音讀法是 a 是開前不圓脣音。是開後不圓脣音。是開後圓脣音。a 是次開央不圓脣音。a是拉丁字母 以英語字母為代表 表與西裡爾字母 與俄語字母為代表 表中的第一個字母。這個字母在很多領域均有應用,代表的含...

clock的音標,o clock的音標是怎樣的?

clock 的讀音是 英 kl k 美 kl k 與中文的克勞科諧音 n.鐘,時鐘 計時器 秒錶 儀表。vt.記錄 時間或速度 測 的速度。vi.打卡 記下時間。近義詞hour 讀音 英 a r 美 a r n.小時 鐘點。it took him half an hour to finish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