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能上那所軍校急,請問一下,如果大學我被軍校錄取,但專業不好,可以不上或者退學,重新復讀嗎?

時間 2022-07-19 23: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中只有解放軍藝術學院是藝術類院校,你要是想報考解放軍藝術學院的話,只能報考聲樂專業,因為解放軍藝術學院沒有播音主持專業,而且解放軍藝術學院對專業課和文化課的要求都很高。解放軍藝術學院今年的專業課考試已經結束了,你已經沒有機會考軍校的藝術類了,警校沒有藝術類的專業。

請問一下,如果大學我被軍校錄取,但專業不好,可以不上或者退學,重新復讀嗎?

2樓:榮晏

完全可以復讀的!!!

3樓:

可以啊,重新上一年高三是你的自由

4樓:麗麗方法指導

可以啊,可以復讀,只不過是自己要做好選擇

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嚴重嗎? 200

吖奶瓶 上火了 早睡覺 多睡覺 多喝水 多吃點蛋白類東西 如瘦肉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嚴重嗎?200 星光閃耀 這種病一般都是我們的大迴圈不通,小週天和大周天沒有打通所致。 仍代巧侍航 醒鼻涕過於頻繁,導致鼻粘膜破損才會出血,黃鼻涕是由於感冒沒有正規 現在應該服用感冒藥加抗生素,堅持服藥,徹底。 喬...

我想請問我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 50

純白焦炭 普通真菌感染吧。用硫磺皁 達克寧塗 穿涼鞋。不要穿襪子,基本一個月就好了。我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為什麼我的回答明明是通過了的,但是現金不給通過的?50 歆檸檬 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有可能是你的回答有問題。比如說沒有回答問題的根本答案,說了一些沒有用的話。 跑馬的漢子 過了不代表就一定要...

請問我的配置為什麼打星際會卡,請問一下我這個機器配置為啥玩星際2總是很卡?

這配置不應該的,所以不像是配置的問題,最有可能是驅動方面的問題,或者網路的問題。打星際爭霸經常卡,什麼原因?附電腦配置 力挽狂瀾 a卡不知道對星際得優化怎麼樣.你可以去amd官網更新一下驅動.印象中,網遊對a卡都不是很感冒 被馴化的狼 你是r9 280x還是270?請問一下我這個機器配置為啥玩星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