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初中畢業想學電腦哪位哥哥姐姐指點下明路

時間 2022-07-19 04:50:09

1樓:

自己嘗試,有空就把機箱拆開看看,在有空點就把零件拆下來看看,順便除除塵也好,如果電腦壞了別急著叫人來修,這可是難得練手的時候,自己買個系統碟自己重灌,有問題就上來多問下高手,實在不行才去叫人修,我從四年級開始就這樣弄,哈哈哈哈,剛開始那1年就叫別人來修了兩次,到之後到現在都沒叫過別人修,都是別人叫我去修了,呵呵,在今年有次自己實在搞不定了就叫別人修了,但想不到那人也修不好,最後原來不是我技術問題,是電腦實在不行了,呵呵,(我現在是高三)

,其實電腦很簡單

2樓:笨不起來的蛋

誰說電腦學校學不到東西,如果喜歡電腦的話去學習維修不錯,很多電腦公司需要這樣的員工。

3樓:

最好的辦法 去賣電腦的地方給維修部混 不拿工資 當小弟 學東西 那最快 而且知識廣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你感覺學不到東西,可是好多人的知識都是在學校學到的,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時光吧!

5樓:多拿一面小紅旗

繼續讀高中,最後大學,這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想學好一門技術,必須要有淵博的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腦要在軟體上面精通肯定有飯吃1!!!

7樓:天_舞

你想學啥 去藍色理想或網易學院看下

8樓:

你好,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初中畢業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最顯著的就是在日常的飲食上,這也直接帶動我國餐飲...

學電腦上那個學校好,初中畢業想學電腦選擇哪個學校好

長沙一度it學校 其實it學校整體來說都差不多的,根據自己想學的專業來選擇學校比較合適。無論你選擇的學校實力多麼雄厚,但學習永遠是自己的事,只有不斷努力的改變,打好基礎,才可以創造光明未來!不管學習哪種專業,最終都是為了讓自己擁有一技之長,從而更好的立足於市場,立足於社會,因此,不能死讀書,要把眼光...

初中畢業想學應該去那個學校,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嗎?

我覺得選擇機構,在髒亂差的環境,心情都不好,學習就更不用說了。除了保證基本的學習條件,學習的氛圍也很重要。上課有沒有打瞌睡的,後排有沒有玩遊戲的,甚至晚自習是不是都在認真自習,都可見一斑。百聞不如一見 如果是真有心求學的同學,相信一定會到現場仔細甄別。所以擇校時候可以參考這邊,31年的網際網路it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