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的採礦工程系有跨專業考研的嗎

時間 2022-07-18 04:45:04

1樓:剡小珍

一般沒有跨專業考研的,要是想考研還需要提交申請書,我就是礦大北京的學生,採礦的同學很輕鬆就能找著年薪10萬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呀,自己選好導師,然後聯絡他,問他要不要就行了。

本科是資源勘查工程 想2013考研考 徐州礦大採礦工程,這樣跨專業考研難度大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礦大採礦的,首先導師一般不考慮什麼,能幹活就行了。不過礦大採礦的導師一般都比較忙,小碩士不會整天輔導你的,基本是導師的博士生帶著你。再者本校生在保研的時候把比較好的導師都選完了,外校和跨專業選導師麻煩一點。

採礦近幾年比較火,不過各個單位人員也趨於飽和,就業的話好單位都是看你本科學歷的,英語基本上要過6級,否則好多煤科院設計院就pass了。我是今年研究生畢業,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考一下煤科院的研究生,畢業可以留在那,而且上學帶工資,接觸現場的機會多,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跨專業考的採礦工程 考試的難度並不大,只是讀研的過程可能會有些壓力。另外畢業後找工作大多用人單位還是要看你本科學歷的。

中國礦業大學採礦工程跨專業考研

5樓:伐咳

礦大的採礦競爭還是比較強烈的,只要考上礦大研究生之後,找工作肯定是沒問題的。你要考的話還是盡早做準備吧。你不是本科嗎?

那還要畢業過兩年才能考啊,只要你初試分數高,複試筆試也沒問題,面試時拉不開分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成功靠的是自己!(小鼓勵一下,我有個同學就是跨專業考的,但是他的努力程度也非常人所能理解的)!!!!!!!祝你成功

7樓:霍雨非

我是採礦的,中國礦大對跨專業的複試要求比較嚴厲,如果你想考話,一定要好好學專業課。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想跨專業考中國礦業大學的採礦工程專業的研究生,希望大家給一些建議,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學習啦,井巷工程、採煤學、地質工程、爆破工程都看看,都是一些基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跨專業的學生很多很多,學體育的都可以跨專業考礦大的地質工程、機電等。所以,只要你努力就行了

採礦工程專業的主要專業課有哪些,採礦工程有哪些專業課?

統帥 一 專業方向或主幹學科 主幹學科 採礦工程 二 主要課程簡介及基本要求 主要課程 岩石力學 爆破工程 礦業系統工程等 井巷工程 礦床底下開採 礦床露天開採 礦井通風與安全 礦床開拓 充填理論等。主要課程介紹如下 1.礦床地下開採 金屬礦床地下開採是採礦工程專業的一門綜合性專業課程。課程任務是使...

中國礦業大學徐州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好嗎

1 師資力量深厚 有教職工140餘人,專任教師110餘人,教授20多人,副教授近60人,博士生導師15人,50餘人次入選國家級 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 孫越崎青年科技獎 全國煤炭青年科技獎 等 萬人計劃 青年千人 全國優秀科技工作者。2 外校合作交流頻繁 與德國杜伊斯堡 埃森大學...

關於中國礦業大學的公共管理專業,關於中國礦業大學的公共管理專業 5

公共管理碩士 mpa 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是為適應不斷髮展的公共管理現代化 科學化 專業化的迫切需求,完善公共管理人才培養體系,創新公共管理人才培養模式,提高公共管理人才培養質量而設立的。其培養目標是培養具備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質和職業道德素養,掌握系統的公共管理理論 知識和方法,具備從事公共管理與公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