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馬上靜下心來學習

時間 2022-07-18 01:50:05

1樓:達達雪

你可能太累了,乙個人累的時候精神是不易集中的.

按以下幾步來做,看看效果如何?

1.回到家後休息20分鐘,不許看電視,可以在家附近到處走走,做做深呼吸,不想學校裡的事情(尤其是煩的事情);

2.接下來安排你今晚要做的作業,要有計畫,比如先做英語之類的,做完一門功課後休息幾分鐘,然後做完乙個用筆劃掉乙個,最重要的是做的過程中不許胡思亂想,做了哪一門功課就專心那一門;

3.整個寫完之後,就睡覺吧,不要再奮鬥了,明天還要上學,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瞎想,不要想作業好多,我做不完怎麼辦,我不會做怎麼辦?這個世界上又不是你乙個人在痛苦,你的同學一定和你一樣都在苦惱呢,我們都是過來人了,也經歷過那樣的無助,沒關係的,趕緊做完不就輕鬆了嗎?

祝你開心一些.

2樓: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

你應該自我加壓和提高興趣這是最好的方法!

壓力、興趣 切記!

3樓:

你該先搞清學習為了什麼。明確目標找到自我就可以安心學習了

4樓:

我考慮這個問題考慮了20年了。我也想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聽聽輕盈的**,然後吃點東西,讓自己的精神放鬆下來,也可以先呆坐一會,這樣可能可以很快進入學習狀態..

你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

聽輕鬆愉快的歌 也可以隨著歌曲哼唱,融入歌的優美意境中,心就靜下來了。吃點東西,水果糕點等都可以,有時候,餓了,肚子空落落的,也不容易靜下心來。睡上一覺,如果睡不著,可以找一本書讀,這樣很快就會安靜下來,入睡了,一定要休息好。現在這個社會壓力那麼大,事情特別多,人心情一煩躁就會靜不下心來,感覺老是有...

你身邊有靜下心來泡茶的人嗎?

我姐們就是這樣的人,做什麼都是平心靜氣的,特別沉得住氣,不和人爭搶什麼,對那些功名利祿好像也從來都沒有興趣,做事都是一絲不苟,全身心投入進去的那種,特別佩服她。我們班的學霸就是這樣子啊,做什麼都像個翩翩君子,考好了也不見他驕傲,考差了也從沒有灰心過,或許這才是他成功的秘訣吧。我就是這樣,把心融入到茶...

有什麼辦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學習,有什麼辦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學習!

人際方面出了問題,就要主動想辦法解決,無法,便暫時逃避。只要不經常見令你困擾的人,大腦自然想得少,即使見到了,便立刻回頭,所謂眼不見心不煩。還要學會心理暗示,一旦想,在心裡默念 不要想 最好閉眼。首先你應該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你必須要有上進心和競爭意識,要有個目標 其次你必須買一些書或文字 是那種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