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簾和蚊帳怎樣一起掛,宿舍蚊帳和床簾怎麼掛一起

時間 2022-07-06 14: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支架 蚊帳掛支架裡面 床簾掛支架外面

宿舍蚊帳和床簾怎麼掛一起

2樓:凡人小空間

先掛好蚊帳,蚊帳的頂上有六個扎帶,繃緊綁在床架上就可以的,再接著掛床簾,床鋪長方形側面用一根繩子固定兩端,繩子中間穿著側面的床簾圓環,正面也是這麼做,床簾可以在繩子上滑動,可以開啟或關閉床簾。

掛蚊帳同時能掛床簾嗎

3樓:zjc**座

沒有復問題的。掛蚊帳同時制掛幔bai帳、床簾、布帳du都可以嘛。只要你的帳杆結zhi實,都可以掛dao。

東北地區有掛床佈帳的習慣,形式與蚊帳相似,一是為了取暖、保溫、還有乙個功能就是防窺測用。你的床簾功能與此相似,可以同時掛。沒有什麼講究。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life夢裡漂

當然能掛,只要你不怕熱!

上鋪蚊帳和床簾一起這麼掛

5樓:豆渣年華

我們那個時候是用長棍子用鐵絲綁在床四個腳,然後用鐵絲拉一道線掛簾子,蚊帳就綁在四個棍子上,

6樓:開心逗

買掛鉤粘在牆上,再用線拴在蚊帳上掛在掛鉤上,挺方便的!

床簾 蚊帳 可以同時使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 不過 建議你 可以把蚊帳先掛上去 ,窗簾再後面掛上

有支架,繩子,怎麼把蚊帳和床簾掛上?上鋪

8樓:時光機

如果你們宿舍房頂不是太高的話也可以去買幾個粘鉤,乙個角乙個也很方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蚊帳上面應該有小帶子,綁在繩子上。床簾是什麼?

宿舍掛了床簾還要掛蚊帳嗎

10樓:

掛蚊帳同時掛幔帳、床簾、布帳都可以嘛。只要你的帳杆結實,都可以掛。東北地區有掛床佈帳的習慣,形式與蚊帳相似,一是為了取暖、保溫、還有乙個功能就是防窺測用。

床笠和床單可以一起鋪嗎,床笠上面還要鋪床單嗎?

床笠和床單可以一起鋪。床笠簡單的說就是直接套在床墊上的布質罩子,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墊,床墊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髒,再加上人為的破壞,短時間就會變得很髒,清洗起來也非常的不便,床笠則很好解決了這個問題。床笠上面要不要鋪床單,其實這個看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可以不鋪,也可以一起鋪,床笠相比床單其實就是起了乙個...

和舍友鬧矛盾,打算搬宿舍,上個學期一起買了洗衣機,這個怎麼算

何必呢,鬧矛盾都是有的。跟你說實話我前兩天還跟我朋友吵架了。肯定呀吵架後是挺不愉快我們還在吵架之前買了好多吃的穿的都放她家了。我當時也跟你一樣想吃的東西穿的衣服是不是該拿回來點該怎麼分什麼的,但是後來好好想了想覺得真沒必要都是朋友。有的時候主動道歉別人也會覺得你大氣而且和好了你們倆心情都會好些。相信...

車內掛飾貔貅和大勢至菩薩能放到一起嗎

因緣法 可以放一起,建議貔貅的位置比大勢至菩薩的位置低一些。以示對菩薩的恭敬。因貔貅為民間風水吉祥物,視為召財神獸,與菩薩不可等而視之。菩薩廣度眾生,貔貅也在其內。大勢至菩薩摩訶薩 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右脅侍者,又尊稱大精進菩薩,與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的左脅侍 合稱為 西方三聖 現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