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高數掛科重修和低一屆的學生一起上課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6-02 16:21:06

1樓:回憶

我覺的很丟臉,不敢面對他們,只是自己坐在最後面,埋頭的學習,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不理會,只顧自己學自己的。發狠這次一定要過。

2樓:鄭廣陵

很難過……我重修第二次了……天天上課認真聽 做筆記 結果出來的分只比只前高一分,而且掛了。我真的對自己喪失信心了。我物理80分左右的水平 我決定好好找老師問下情況。

3樓:燕魅仙裡菜

很痛苦,數學一直不好,結果高數還掛科了,準備面臨下學期的重修,很焦慮感覺數學已經變成了自己心理的一道坎,怎麼也邁不過去,靜不下心去學,很多事情一直在逃避,結果變得越來越糟,越來越沒勇氣去面對,好像陷入了乙個死迴圈。

4樓:韜略服之人

一上課之後,那種在陌生團體面前的緊張感就會消失,重回了一場輕鬆愉快的選修課。大家在後面低聲談笑,看書抓機不亦樂乎。不時抬頭看看老師,嗯,這裡我還會,不聽……這裡差不多要到不會的地方了……擦,他現在講的啥?

5樓:嫻情love逸致

高數期末都沒複習,考80多。後來為了個大學生數學競賽比較認真的學了下,拿了二等獎。

6樓:堪輿醫師

第一年教室上課,第二年階梯教室上課,第三年禮堂上課,第四年聽說教務主任正聯絡北體。

7樓:春華秋茂

雖然不是那塊料,但也沒掛科。

8樓:超享走上聽仙

和低一屆的人也很少有交流和來往。除了第一節課去的時候,偶爾有兩三隻好奇的小動物會轉過臉,看看後面不認識的智人到底是什麼來頭。到後來重修的很多就是透明的狀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下課的**之中,無所依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重修的都盡量坐在後面,並向同班學弟學妹施加莫名其妙的心理壓力。這樣看起來不像重修的學生,反而有視察的感覺啊。我們僅僅是齪齪得猥瑣在後面,重點是觀察這個班有沒有清涼可口的學妹,一幅老色鬼的嘴臉。

10樓:編號

就是那種隻身一人,到敵方大本營去,面對一眾提刀帶槍的陌生人的感覺。

11樓:知哥51668遲糖

感覺自己就像這個班裡的不能接近的動物一樣,真想趕快脫離苦海,感覺自己都抬不起頭來。

大學掛科了不重修這個課,會怎麼樣?是不是會導致學分不夠不能畢業?

12樓:蹦迪小王子啊

留級,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

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學分是以學生考試科目的成績進行計算的,即某一科通過考試,則獲得相應的學分;不通過(即掛科)則無學分,需要下次重修或補考。

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學生就會因學分不夠而被學校留級或勸退。進而會使學生有上面所說的無學位證或無法畢業的危險。

掛科的影響:

掛科會直接影響到大學生的成績排名,使其與獎學金、助學金、競選班幹部、入黨、保研、推薦工作、出國留學等等好事全部失之交臂。

掛科還會對大學生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傷害,例如會造成大學生有羞愧、恐懼、痛苦、自暴自棄等不良情緒。一般大學生得知他們掛科都是在期末考試後的暑、寒假裡,這樣掛科會對他們進行長時間的身心折磨。

13樓:青小蕾曹溪

要看是什麼課。

比方說專業課,是一定要重修的,不然學分不夠,真的沒法畢業。

如果是一些自主選擇的選修課,掛科了沒有學分,可以選修其他的補上去。

14樓:世青易牛躍

學分不夠倒不一定,畢竟你只要選修課修的多,學分就會夠。不重修的話,最後的機會應該是畢業前的清考,清考還沒考過的話,畢業證和學位證是別想了,擺在你面前的只有兩條路:一、就是乖乖重修,直到考過這門為止;二、重修到規定在校最長時間仍未通過或清考未過就直接離校,這兩種情況可以拿的是肄業證書。

15樓:國依霜費思

你掛科了不想重修,如果你掛的是必修課的話,那你沒得選擇,肯定要重修的,如何是選修課,你可以選擇其他的課程把這個學分補上就行,大學畢業,如果你的學分不夠或者超出給定學分,你要給錢的,至於畢業你肯定是要被攔截下的哦!希望採納謝謝!

16樓:招曉桐溫央

反正我們學校會,有掛科必須重修,不重修即便你學分夠了也不能畢業。

大一高數掛科嚴重嗎?

17樓:惠企百科

掛科之後的做法,第乙個機會便是補考了,但是很多同學可能經過乙個假期之後心都散了,開學也不願意學習,在補考中並沒有通過,這個時候就只能等著重修了。重修的時候,一般會跟著新生在上一年的課,對知識也有進一步的理解,如果能夠好好上課的話,下一次考試肯定能過。

高數並不難,說自己是文科生,基礎不好之類的全是藉口,就是沒好好學。放假回家搞一本高數的習題集,先做題,從最簡單的題開始,一邊自學,一邊做題,只做簡單題,不用做難題。不會做就看答案,看懂後扔掉答案自己重做一遍。

最終過渡到不看答案自己完成。

如果到開學時你能把書上的簡單題全做完,開學的補考你就應該能過。如果做不完也沒關係,至少為你下學期的高數打下個基礎。

至於重修問題,不同學校有不同做法的,你提的問題我想應該不是個問題,你們學校的領導們一定早想到了,他們會安排的,估計不會要求你兩校區跑來跑去上課。

做題時注意:極限、各類函式的導數(包括隱函式,引數方程)、不定積分、定積分的計算,這些是重點,這些一定要會,否則下學期高數你還要掛。

大學高數掛了要重修麼?

18樓:帶檔滑行

大學高數掛了要重修,補考。

大學高等數學掛科了需要下學期開學以後補考的,大部分都能通過的。如果補考沒過,就需要重修了。如果高數一直掛科到大四的話,就很難畢業了,大學對畢業生控制的非常嚴,有可能不會發給你畢業證,具體要看學校的規定。

高數掛科補考如何過。

1、多做題。

高等數學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如果掛科了,想要通過必須要大量做題,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數學水平。

做題的話,大學生只需要重點練習課堂上老師布置的作業及課本上的課後作業題就可以,只要把這些題型弄懂了,考試基本上沒太大問題,做題時一定要注意細節,做題時步驟要完善,不馬虎大意,另外臨近考試時,要通過做題來提公升自己的做題速度,這樣才能把握好考試時間。

2、重基礎。

高數補考題目一般不會太難,大部分試題都是考察基礎知識,因此大學生一定要重視基礎,複習過程中要牢固掌握課本基礎知識點,課本上的例題要徹底搞懂,考試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同型別題目,甚至原題,只要這些基礎分拿到了,高數補考應該就沒有問題。

3、複習計畫。

想要高數補考通過自己一定要做好複習計畫,大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任務安排好高數複習計畫,可以多利用自習時間去學習高數,複習過程中遇到問題一定要及時請教同學或者老師,補考前要重點看老師在課堂上劃定的考點。

4、學習筆記。

高數掛科後,可以找一些高數成績好的同學借下學習筆記,這些同學上課比較認真,筆記裡面一般都是老師講解的重點,如果把這些筆記溫習一遍,有利於自己順利通過補考。

大學掛科非常不好,掛科後不僅與評優、獎學金等無緣外,還有影響考研,如果大學掛科,基本就不能被保研,另外如果補考不過的,很可能會影響畢業,甚至拿不到學位證書。

總之,大學生一定要認真學習,保證自己順利通過考試,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千萬不要荒廢學業,導致掛科。

大學重修課是怎麼進行的?假如我掛了高數,那麼重修是不是就是這一學期上上一學期的課? 50

19樓:無殤洛城

是的。重修需要選課後參加相應上課班級的學習和考試。

根據有關規定,學生考試不及格專經免費補考屬後仍未獲得學分的課程,必須進行重修,並按實際重修學分及有關標準收取重修學分學費。

對於課程重修,學習者本人當然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這意味著你在該門課的學習中根本就沒有投人精力、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對此自己有必要進行深刻的反省。

只有在內心萌生學習好這門課程的動機,才有可能在重修之後通過考核。相比補考,重修者顯然要承受更大的心理壓力。你必須提醒自己,不能逃避現實,而要積極地面對它;不要喪失學習的勇氣,對本年級的各種課程要保證出席、聽講、理解;對正在重修的課程,要把它當成新的課程對待。

可以借一本同學的筆記,相信會有些幫助,但自身的努力卻是最重要的。關鍵的一點要記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要認真對待,一切都能夠改變。

山東大學掛科怎麼重修

雲底底下的星星 在該校教務網上進行確認重修,然後根據課表進行重修上課。重修是算入下一學年,比如你大一上學期掛科,大二學期可以重修此科目。掛科的後果還是比較嚴重,不能評獎評優,優幹優團等也會受限制,一般選舉的話還是沒問題的。學生在校期間,因經常掛科修不滿學分頻繁被警告甚至被學校勸退的情況,今後將不會在...

吉林大學專業選修課掛科需要重修嗎

吉林大學根本就沒有補考這一說,掛科就是重修,一般來講,會在下學期開設重修班,重修成績就是這門課成績,比如高數重修90分,那高數就是90分。刷過的成績不知道能不能看出來,但是掛科的標記現在能看出來,分數是可以刷的,最高分是你的這一門課的成績。出國的話一般學校會保護一下學生吧,不知道能不能處理一下。其實...

大學如果掛科而且補考重修都沒過,能不能畢業拿學位證

大學掛科補考重修都沒過,如果掛科多的話,是不能拿畢業學位證的,得在學校留修一年,再考,通過了才能拿到畢業證和學會證,這個能不能畢業得聽親校老師安排。如果大學考試掛科了,後來補考重修都沒有過,這樣是不能拿到學位證書的。在大學中要拿到學位證,都是有條件的,沒有達到條件就不能獲得證書的。大學生大學生如果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