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HND課程是什麼啊,HND課程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6-27 1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培養國內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進中英兩國的教育合作與交流,中國留學服務中心(cscse)與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sqa)共同將英國高等教育文憑(hnd)專案引入中國。專案為廣大高中畢業生及同等學歷者(包括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提供了在國內接受國外優質教育資源的機會,為學生和家長節省了昂貴的留學費用。

hnd是英文highernational diploma的簡稱,中文解釋為英國高等教育文憑,相當於完成了英國大學二年級的課程(英國大學本科學制為三年)。該課程憑藉高質量的課程體系、先進的教學理念、靈活而又嚴格的教學管理體系,享譽全球。

學生在完成學業後,得到的將是具有國際水準的、普遍承認的學歷文憑。無論在英國本土或是在海外,取得hnd證書後,即相當於完成了英國大學二年級的課程,學生可以選擇就業,也可以申請進入英國大學攻讀最後一年,完成課程後,學生可以獲得其就讀大學的學士學位,同時可以申請碩士學位相關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高等教育文憑,相當於英國大學二年級畢業的水平。該課程憑藉高質量的課程體系、先進的教學理念、靈活而又嚴格的教學管理體系,享譽全球。

hnd課程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專業?

像**,金融或是管理的課程差別不是很大。有:出口學,微巨集觀經濟學,世界經濟,財會,報表分析,商法,商務契約關係,人力和組織管理, 商務溝通技巧, 國際營銷導論, 國際市場組合, 國際物流, 國際慣例, 商務文化與策略, 出口援助資源,記分單元1&2&3.

這只是部分各個專業不一樣,你需要去學校多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4樓:舞女

不要去,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浪費青春——hnd學姐致上

hnd課程是什麼?畢業證書有用嗎?

5樓:鎮靜的

hnd畢業證書課程相當於大專學歷。我就是在北京理工大學sqa-hnd專案中心學習的,現在已經在英國學習了。

有誰了解hnd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hnd,三年國內兩年國外是不是?

我個人不太推崇hnd這種出國留學形式~

hnd 是英文higher national diploma的簡稱,中文解釋為英國高等教育文憑,相當於英國大學二年級畢業的水平。學生在完成學業後,得到的hnd國際普遍承認(不包括中國)的學歷文憑,相當於完成了英國大學二年級的課程(英國大學本科學制為三年),學生可以申請進入英國大學攻讀最後一年,完成課程後,學生可以獲得其就讀大學的學士學位,同時可以申請碩士學位相關課程。

hnd分為btec-hnd(英格蘭等地)和sqa-hnd(蘇格蘭、非洲某些地區和中國大陸)2種,03年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引進sqa-hnd,由於非英語母語學生前往英國大學就讀,必須加一年預科,所以hnd在國內是3年制。

說實話hnd被引進中國是中國留學服務中心想圈錢~為什麼這麼說呢?

開設專業和國內大專相似,雖然以就業為導向,但比較低端,在英國好的學生不會選擇這種課程;

!!!!!最重要的是銜接大學都很差勁,說實話現在大學為了圈錢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寫什麼倫敦政治經濟學校這種學校,簡直開玩笑,hnd能銜接這個?

上面是我從中留服(也就是hnd中國引進方)**上找到的銜接大學,只有2個大學在國際排名上名次在300~400,英國的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和澳大利亞的迪肯大學,其他大學都查不到世界排名。

下面這個你看了就知道我為什麼不推薦hnd了

什麼是hnd?

7樓:匿名使用者

hnd是英文higher national diploma的簡稱,中文解釋為英國國家高等教育文憑,學生在國內完成三年的課程,成績合格可獲得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簡稱sqa)頒發的英國高等教育文憑。相當於完成了英國大學前兩年的課程,hnd文憑相當於大專文憑。中國學生在國內獲得該文憑後,達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的要求,可以進入英國大學留學續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higher national diploma (英國)國家高等技術學校畢業文憑

hnd專案是什麼哦?主要是學些什麼德啊?

誰知道K O榜是什麼啊,誰知道K O榜是什麼啊

一樓的果然是宗師級的人物,這答案都想出來了!強!終極一班裡什麼戰鬥力排名 k.o.就是knock out,兩個人對戰,贏的一方就會出現這個標誌,就是把對方打倒了,勝利的意思。三樓的仁兄回答的好全哦 請參看頁面右方 相關問題 誰知道313520是什麼意思啊 313520的意思是 想一想我愛 你常用的數...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曲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啊,歌名,請教?

0靜默之堂 無印良品 如果你還愛我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已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當我真心付出一切...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成語啊,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成語

百舟渡海 虎背熊腰 h b i xi ng y o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h b i xi ng y o 背寬厚如虎,腰粗壯如熊。形容人身體魁梧健壯。出 處 元 無名氏 飛刀對箭 一折 這廝倒是一條好漢 哦,是虎背熊腰。例 句 1.站在我們面前的,是乙個 的壯小夥子。近反義詞 近義詞虎體熊腰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