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EM 管理方面的

時間 2022-06-03 14:20:04

1樓:漆潔

1全部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始裝置生產商)。oem一詞在電腦硬體產品中簡直實在是太普遍了,像oem光碟機、oem顯示器、oem滑鼠什麼的.

基本含義為定牌加工,俗稱「貼牌」。具體說就是:本企業的產品有市場有銷售渠道,而生產能力有限,為了增加產量銷量、降低新上生產線的風險、贏得市場時間,通過合同訂購方式委託其它同類產品廠家生產,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這種委託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即為oem。

通俗來說,就是別人提供牌子,你來生產,完事後貼他的牌子賣,比如過去台灣的電子公司(像明基,華碩都是這麼起家的)大多是給歐美牌子oem,ibm,惠普,等等之類都在台灣代工,中國的服裝業也多給世界名牌oem

2樓:唐山馬科

說白了就是貼牌生產!

就是大的品牌在你們企業訂貨,產品由你們生產,但使用該企業的商標或品牌,貼牌企業只能賺去微薄的加工利潤,而擁有商標和品牌的企業卻可以賺去更高的附加利潤。

比如:耐克

中國很多企業都給耐克作貼牌(這些企業稱為oem生產)賺去賴以生存的微薄利潤,但耐克只使用自己的品牌卻可以賺去巨大的利潤,這就是不同!

管理方面的事,管理方面的事

不能不管,需要管理,大學裡逃課是常有的事,更何況自習課和晚修。但是凡事都有個度,學校規定了要上自習課和晚修,就有規定的道理,一旦人少到一定程度,那這項規定就一點效果都沒有,違背了學校設立的意義,作為學校最基層的管理者,班長肯定難辭其咎。但是管的方法要因地制宜,既要維護學校的規定,遵守學校的制度,又要...

關於管理學方面的知識,請問如何學好管理方面的知識

拜 亞當 斯密 國富論 勞動價值論,勞動分工理論 泰羅 科學管理之父 科學管理理論 科學管理理論 法約爾 工業管理與一般管理 組織管理理論 梅奧 霍桑試驗 人群關係論 馬斯洛 需要層次理論 赫茨伯格 雙因素理論 麥格雷戈 x y理論 西蒙 決策理論 菲德勒 權變理論。參考 管理學 原理與方法 週三多...

關於肉雞飼養管理方面的問題

客戶部 哥哥,你這是要搞 呀,這裡面的題目任何一種要是回答詳細的話,估計在中國任何一家專業刊物上都能發表。說實話,我全部回答不了,能回答多少算多少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不過,最關鍵的是你不要關閉問題,否則我老人家會很傷心的。1 主要的品種有 aa 艾維因 羅斯308 科寶。光照程式 3日齡前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