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關於軟體流程 管理方面的書籍

時間 2021-10-22 06: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親歷日本企業管理】一書。

2樓:豌豆男

還是老鄉!

或許你剛參加工作,或許你還在念書,不過這都不重要。

你提出來的這個問題比較大,很難用一言兩語來說清。

先假設你已經參加工作,因為理論結合實踐才會有所感悟以致形成一定的風格,如果還是學生,還是趕緊玩吧!

結合自身情況,我只能回答兩點。

1。如果所在公司規模比較大,除非競聘時就是管理崗位,否則管理離你還是有一定距離。很多人從事的都會是事務性工作,你只需要按照現有公司的流程開展你的工作就可以了,無非是細心的學習和觀察公司的管理流程,避免無緣無故的黑鍋。

如果在這種條條框框都規劃好的情況下上位,需要的因素就會比較多,機會,執行力,與領導同事的關係等等非管理手段的因素。

2。如果你所在的公司規模比較小,容易接觸到老闆,那麼恭喜你,隨著小企業的快速發展,你很容易就會到管理層從事些管理工作。小企業的老闆都會把乙個人當幾個人用,如果你在這種情況下能頂得住壓力,有比較好的執行力(相比同事而言)你很快就會成為老闆的得力助手。

說的和管理好像不沾邊,其實管理這個東西怎麼說呢,市面上的書籍不下幾千種,網路上的培訓課件得有幾十萬!還是那句話,理論結合實踐,知行合一,形成乙個符合公司現有狀況要求的管理,你才是乙個合格的管理人員!另外,先管理自己,古人概括的那句「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還是很有道理的啊!

如果我的經驗能幫到你,我很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籠統了,建議你對問題細化。如果簡單的管理,或者流程,建議看傳統教材。

關於肉雞飼養管理方面的問題

客戶部 哥哥,你這是要搞 呀,這裡面的題目任何一種要是回答詳細的話,估計在中國任何一家專業刊物上都能發表。說實話,我全部回答不了,能回答多少算多少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不過,最關鍵的是你不要關閉問題,否則我老人家會很傷心的。1 主要的品種有 aa 艾維因 羅斯308 科寶。光照程式 3日齡前24小...

關於管理學方面的知識,請問如何學好管理方面的知識

拜 亞當 斯密 國富論 勞動價值論,勞動分工理論 泰羅 科學管理之父 科學管理理論 科學管理理論 法約爾 工業管理與一般管理 組織管理理論 梅奧 霍桑試驗 人群關係論 馬斯洛 需要層次理論 赫茨伯格 雙因素理論 麥格雷戈 x y理論 西蒙 決策理論 菲德勒 權變理論。參考 管理學 原理與方法 週三多...

誰能介紹幾部有關油畫或者畫畫方面的電影,拍得非常維美,很有藝

低調額低調額 提取碼 m5yk 波爾多欲望天堂 是卡洛斯 紹拉執導,弗朗西斯科 雷保 何塞 卡羅納多等主演的傳記片,1999年11月12日上映。該片講述了戈雅這位開啟了現代畫風的一代畫家的人生軌跡和心靈歷程的故事。推薦幾部有關油畫的電影 梵高之眼 克里姆特和他的女人 都是大家,我看過的 你是畫油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