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可以吃很多東西嗎,中學生可以吃很多東西嗎

時間 2022-05-23 15:10:12

1樓:迷蛻禁

如果是被逼的話當然是不好咯!自己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嘛。吃不下硬塞反而不好。

你想想你的胃本來不大,吃了一點填飽了,可卻因為有外界因素硬要再強塞進去,胃會承受不了的。說不定胃越撐越大,小肚子倒沒先出來,胃倒先凸出來了,多難看啊!對身體好不是要你多吃,而是讓你合理搭配的吃。

不是吃的越多越好的。

2樓:菁菁

中學生的營養是很難調配.因為中學生嘛,時間緊,平時都是下課時左手拿一個麵包,右手拿一支筆,奮筆疾書,哪有時間講究吃什麼,填飽肚子就是了(至少我初三就是這樣,吃了一年的蛋糕和麵包,牛奶,結果初三飲食不規律搞出了胃病!).

初三學生壓力大,又剛好是叛逆時期,思想上總有不順心滴,再加上飲食不規律,很多人都在這時候出胃病,所以嘛,希望樓主能注意噢!

大家都知道,早上主食,蔬菜或水果,牛奶這樣才能營養均衡.但多數人都只吃主食喝牛奶,很容易忽視副食.這樣經常上課才兩節就餓的不行,是嗎?

西西!我平時吃的很注意.一般有這樣幾種:

一:麵包,雞蛋,燕麥牛奶(就是在牛奶里加一勺純燕麥片)

二:菜包子(注意,是菜包子噢,不是饅頭什麼的,這樣可以補充蔬菜那方面),雞蛋,牛奶

三:麵條(裡面要有蔬菜或少許肉),豆漿或酸奶

四:粥,涼拌小菜,雞蛋(雞蛋可以打在粥裡,這樣可以避免早餐蛋白質不豐富)

五:燕麥牛奶粥(燕麥要很多噢),香蕉

六:饅頭,煉乳(沾著饅頭吃),蘋果(如果覺得不夠,還加一杯脫脂牛奶比較好)

呵呵,根據自己的食量,在此之外還可以加餐一個水果什麼的.最好不要吃油條大餅之類的,又增肥又傷胃.

希望你能度過一個快樂滴初三噢!吃好睡好學習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中學生不應該為苗條的身材而節食。那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張身體的時候,基礎打好了。以後大了在**變成漂亮mm也不晚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而議吧,應該吃八成飽吧。吃太多容易發胖,但是要是因為**而節食就不值得了,補充營養要緊,長大了在**也不遲的哦!

5樓:精靈亡靈

吃飽就應該可以了吧,吃多了容易撐到也容易產生怨食情緒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餓就不要多吃撒,吃多了胃會受不了,胃會被撐大的以後長胖的機會增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張身體時候需要,注意最好一天吃一個蘋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膳食,注意健康!

9樓:我是詭

自己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是最好的了

中學生談戀愛可以嗎,中學生能談戀愛嗎?

我倒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現在這麼開放 再說了 你都中學生了 現在不找更待何時?等到上了大學才開始懵懂的戀愛?到時候一點準備都沒有 現在你找的就算你的初戀了 初戀一定要維持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也到了青春期 你不找的話 就會天天想 天天想 反而更耽誤自己 找個好女孩 跟你一起 一邊談戀愛 一邊互相學習...

為什麼很多中學生那麼喜歡抽菸,為什麼中學生吸菸越來越普遍?

老雅彤渾融 不是喜歡抽菸。有些人也許是看到別人抽菸的樣子自己很喜歡。有的人是因為心裡愁悶。抽菸是為了發洩。為什麼中學生吸菸越來越普遍?中學生抽菸可以嗎? 如今,菸民低齡化 未成年人吸菸現象越來越普遍,已成為父母 學校以及全社會的一塊心病。預防控制未成年人吸菸對公共場所控煙乃至整個控煙工作意義非常重大...

中學生談話記錄,中學生談話記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蛇年吉祥61 談話記錄 班級 八年級九姓名 王晨茜談話地點 老師辦公室對方職業 教師與自己關係 師生談話內容 學習的好方法談話內容 學生 楊老師,好。楊老師和藹可親地說 你好,今天找我來有什麼事嗎?學生 是的,老師。今天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問一些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