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拓展訓練,急求拓展訓練資料

時間 2022-05-16 17:10:03

1樓:皇庭佳潔清潔中心

我是瀋陽理工大學的乙個學生

在學校曾經成立了乙個關於拓展訓練的社團

相信我的話 給我寫個郵件 我這有關於拓展專案的資料200多頁 沒法上傳

[email protected]

朋友 郵件給你發了注意 接收!!!!

2樓:理解你的話

天啊!!這樓主夠可憐的!要看這麼多~

急求乙份拓展訓練的心得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軍途拓展訓練讓我明白,不是你之前成功就會一直成功,你辛苦工作就一定會有獎賞。既要踏實前進又要不斷創新,不要自滿,不要自大,才能獲得更多的成功。團隊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只要有明確的目標,大家一起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深圳軍途的官網有很有相關的心得體會 。

急求戶外拓展訓練開場白!!!!!!謝謝

4樓:july七月

開場有幾個步驟:

一、問候:*********的朋友們,大家好(等待反饋),然後統一問候方式

二、自我介紹:我是來自*******拓展公司的******,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培訓。在這**天內,將由我和我的***位同事服務大家。

三、直接進入熱場環節,小遊戲活躍氣氛。

這是最簡單的開場了,情況不一樣,根據上面的組織一下自己填充開場白就出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

急求一篇拓展訓練心得體會的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京匯智教育的拓展訓練培訓師,你說的這兩個活動我們經常做。但是會有一些出入。

1、是十秒鐘鼓掌多少次,而不是1分鐘。因為鼓掌一分鐘,在實際操作上有困難,用最快速度鼓掌,10秒後人就會疲憊,而且因為資料大,造成估量的困難。一般10秒鐘大家都會答2、30下,偶爾有猜4、50下的。

但是一般都能拍到40-60下。不過4秒鐘絕對不可能拍這麼多下,這個肯定是培訓師忽悠了,你可以讓他4秒鐘拍40下給你看。當然不必較真這個,這個專案希望帶給學員的震撼是,原來我可以做到這樣。

所以我一般會在激勵類的專案後面加這個小環節,總結是:我們能夠做到的,比我們想象的要好的多!

2、4個人用食指撐起乙個人。這個要求人是坐在凳子上的,否則人是軟的,也不好抬。這個活動也給學員很大震撼,主要是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4個人,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哪怕是4根手指頭,也能做到很大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4日,作為進入公司的一名新員工,我有幸參加了由鄭州心彩拓展訓練公司組織的張家灣拓展訓練營活動。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僅了解了自己,考驗了自己不言放棄的精神及團隊精神,還從各個活動專案中受益匪淺,感想頗多。

14日上午一大早,新晉員工拓展訓練營在張家灣拓展訓練基地正式拉開了序幕。全體學員在基地的會議室裡,聆聽了心彩教練對相關情況的簡要說明和對此次活動的期望後,我們就開始了培訓前的熱身。熱身的內容是分小組,給所在的小組命名、設計隊徽、隊訓、創作隊歌等。

我所在的小組取名為「神馬隊」,並設計了隊徽、隊訓等內容。

場內的培訓結束後,我們被教練帶到室外。第乙個挑戰專案是「高空抓槓」,也就是每個人都要爬上離地面10公尺多高的獨立的乙個鐵桿子上面,飛躍出去抓牢對面的單槓。在我做這個專案前,我一直在請求教練:

能否把對面的單槓再拉進一點,理由是太遠了。這個距離對男同學還可以,但是對女同學說就太遠了。我們的劉教練只是對我笑笑,我看沒轍了,只能硬著頭皮上。

往上爬感覺很輕鬆,但當我站在那個鐵桿子上,踩在那塊窄窄的圓頂上時,覺得很無助,腦子空空,只剩那根單槓。風颳著的聲音在耳邊呼嘯著,只看見那根單槓在隨風搖擺,似乎在挑釁的跟我說快抓住我吧。我的腿有些顫抖,鐵桿也在搖晃,站穩都困難,手心濕漉漉地冒汗,儘管腰間拴著能承重五噸的安全保護繩,可是,我還是慌恐著,下面傳來劉教練和隊友們的鼓勵聲,我想不能再猶豫了,不能在同學面前丟臉呀,我集中了全身的力量,撲向了那個給予我希望的桿子,我終於抓住了目標!!

當我被繩索放下到地面時,有種「重生」的感覺,依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嗎?高高的空中,單槓依然在輕輕地搖擺。從這個單項訓練的整個過程,我經歷了恐慌——勇敢——勝利的過程,我為自己感到高興。

從這個專案中我深刻體會到,人的潛能是可以挖掘的。拓展訓練的專案對人體能的要求並不高,更多的是在挑戰心理障礙。它能讓每個參與的人在心靈和精神上都有乙個新的超越,重新認識自己,經歷後你才會發現人的潛能真是巨大的。

這個訓練專案告訴我們:不要輕易說「不」,要挑戰自我,只要堅持,奇蹟總會發生。

下午的「七巧板拼圖」專案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專案中,我和姚鵬程被選為我們小組的「專案經理」,領導本組隊員完成七項任務。當劉教練把七個任務書發到我和姚鵬程手裡時,我們看也沒看任務書上寫的內容就急吼吼的發給其他隊員。

當隊員拿到各自的任務書時都孤立的在完成任務。過了一會兒,每個隊員都在叫「我缺一塊黃色三角形」、「我缺一塊紅色正方形......場面一片混亂。

這時有隊員提出把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七巧板都集中起來,一起完成七項任務,我和姚鵬程覺得很有道理,就讓大家把所有的七巧板和任務書都歸集到我們這裡。有些隊員很主動地把手中的七巧板和任務書交到我們這裡,但是有些隊員並沒有聽指揮,還在自顧自的拼圖。我們一開始在協調,但後來有些隊員急著說來不及了,就到別人那裡去搶他所需要的七巧板,被搶的隊員當然也不同意給他,然後就進入瘋搶的局面。

這時有些隊員意識到在這樣下去要完不成任務了,做出讓步,別人要什麼就給他。當劉教練跟我們說:「快點了,只剩五分鐘了。

」就在那一剎那,所有的隊員似乎都恍然大悟過來,我們十四名隊員是乙個團隊,我們應該互幫互助、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任務,而不應該各執為政,各做各的。所以在最後的五分鐘裡,是最能體現團隊凝聚力的時候,大家都在幫著拼圖。但是我們醒悟的太晚了,最終我們沒能完成所有的任務。

這個專案讓我們深刻體會到強有力的領導、合理計畫、嚴密組織、團結協作、嚴格執行對我們完成集體任務是多麼的重要。乙個團隊每個人都充當了不同的角色,有決策者,有參謀者,有執行者。但每個角色都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這就需要在以團隊的整體目標和利益為首要的情況下,充分發揮自己的才智與作用,使團隊實現「更高、更快、更強」。同時我也深感慚愧,作為被隊員推選出的臨時「專案經理」沒能在隊員面前建立威信,沒能組織好大家。我深刻體會到作為一名領導不僅需要淵博的知識和經驗還需要思路清晰、有很強的統籌規劃能力。

一天的拓展訓練雖然短暫,但是大家通過共同經歷克服恐懼、分享成功的喜悅、重新認識自己,經歷心理與生理的考驗的過程,我們真正的實現了認識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標,更熔煉了乙隻堅強、團結的優秀團隊,相信很多體會一定會對我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產生很多積極的影響。相信每乙個人都從中得到了或多或少的啟發。在任何情況下,團隊精神,不僅是我們工作中必須發揚和應用的精神,也是乙個單位發展壯大的根本。

急求幾個道具簡單的戶外素質拓展訓練遊戲!

7樓:仙族

團隊訓練團隊建設活動方式比較多,場地活動、旅遊景點定向活動、騎車、徒步露營、草地、窒內等等;還涉及多種形式的專案模組組合,但是具體什麼樣的形式更符合當下的活動安排,要看組織方的活動背景(目的、人數、時長、預算)綜合來決定,有時候還要看決策人的想法。

戶外星球目前在全國十餘省市擁有十處以上固定營地,營地型別主要以叢林、海島為主的標準課程營地,還包含雪山、沙漠、戈壁的高階課程營地。並且根據營地特點設計課程路線,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多樣需求。

課程營地經過英國貝爾團隊認證,路線及課程內容經過反覆多次的測試,確保課程質量和課程安全。除以上營地資源外,戶外星球仍在開發更多更具挑戰性的營地資源,未來的營地資源將會覆蓋到全國範圍內的更多省市。

策劃經驗非常豐富,策劃執行過50人、100人、500人、1000人、2000人、2990人、等各類人數的團建,並且獲得各個合作公司的積極反饋,對活動內容和意義都非常滿意。

樂吧自有各類趣味遊戲道具、團建道具,可同時策劃執行多場團建活動,實力保障,策劃品質和客戶認可程度均在業內有著不俗的口碑。

8樓:養美媛肥子

人推人手推車知道吧

前面的人趴下

後面的人2手分別抓著前面2個人的左右腳向前走!

9樓:喬永芬區琬

1.分成小隊,拉成一圈,用乙個小圈從每個人的身上套過去,手不能送開

2.乙個方隊,站成一圈,每個人手上乙個1公尺左右的小棍,同時鬆手,抓前面乙個人的小棍,要轉一圈就成功(滿難的)

10樓:蓋玉芬支巳

解釦目的:非常類似兒時的翻繩遊戲,所不同的是想要過關必須要靠團隊的群策群力,依靠每個組員的分工合作,而且你的思維方式越廣,你面前的道路也就越順利。

熟悉階段:參加者圍成一圈(人數為基數,有傷者旁觀,去除首飾等),每人雙手一上一下伸展(所有人同乙個手上下),站好後伸手去拉住在隔壁一人的手(乙個方向一人)。活動中任何人的手不得鬆開,否則將被處罰。

全體參加者雙手相握後,開始想辦法達到乙個目的:最終恢復成單圈手拉手(相鄰兩人左右手相牽)。

如人數是雙數,會變成兩個圈。

急求拓展訓練隊名,隊歌(生產部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訓練隊名,隊歌?

為什麼在這裡問乙個屬於團隊的共同討論

的話題;在這裡專問失去了屬拓展的意義;即使你覺得不錯也不見得你的團隊喜歡,團隊的任務還是交給團隊去做吧!

隊名和隊歌的創意要能夠凝聚你的團隊,讓團隊成員都能耳熟能詳,朗朗上口,記得便能知道!知道方能行動,行動才有力量;

拓展訓練最開心的時刻是「在一起討論」的時刻,不要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豬隊 口號「野豬野豬 只贏不輸」 生產隊 對歌「一籮紅薯吃半個月 吃完沒有就問生產隊」

13樓:章楊

一般積極向上,鏗鏘有力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工人有力量,嘿嘿!!!

拓展訓練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拓展訓練

拓展訓練,又稱外展訓練 outwardbound 原意為一艘小船駛離平靜的港灣,義無反顧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戰。這種訓練起源於二戰期間的英國。當時大西洋商務船隊屢遭德國人襲擊,許多缺乏經驗的年輕海員葬身海底,針對這種情況,漢思等人創辦了阿伯德威海上學校,訓練年輕海員在海上的生存能力和船觸...

西安拓展訓練哪家最好,西安有多少家拓展訓練基地?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關鍵是要看拓展想達到什麼目的,是專業化的軍事拓展 還是休閒娛樂,一看師資二看基地建設,對頻最好。 我們公司是在君昂戶外拓展做的,他們的山野拓展相當不錯。 雙魚巧克力 西安華劍拓展,我們公司是5月份做的,從一開始的諮詢到最後實施他們都是全程跟蹤,從責任心上來說是非常到位的,在教練...

軍事拓展訓練對孩子好嗎,青少年軍事拓展訓練對孩子有益處嗎

軍事冬令營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新奇,很多孩子都很喜歡,因為裡面有很多孩子喜歡的軍事元素在裡面,像西點 軍事夏令營就辦的很不錯,他們還有冬令營,我身邊的很多家長,都把孩子送去過,回來後,變化很大,感覺不錯,畢竟這樣的軍事訓練,孩子在心中還是比較敬佩的。軍事訓練對於孩子來說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可以鍛鍊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