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訓練哪家最專業,公司要做拓展訓練,廣州哪家拓展公司比較專業呢

時間 2021-08-11 17:54:39

1樓:端木竹悅次愫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公司還可以,我哥哥公司去年找他們做過2批拓展培訓,課程一開始就帶給聽眾驚訝和驚喜,這家公司挺專業的,有8年的行業經驗的。記得采納我哦。

2樓:北京鴻通緣拓展

北京鴻通緣會議服務****,聘請了行業內歷經錘鍊、經驗豐富的培訓導師、管理專家、拓展教練組成了強大的師資隊伍,通過拓展訓練、管理內訓、性格色彩、教練技術、青少年教育培訓等課程向客戶提供高附加值的知識性體驗服務和解決方案,支援個人、組織和團隊整合內部關係,使企業的人員管理等課題迎刃而解。實現客戶團隊建設、組織力、領導力的全面提升,提升企業向心力、文化凝聚力、整體競爭力、創造價值力。

多年精耕細作企業培訓領域,歷經風雨磨礪,在一路披荊斬棘中,通過不斷的總結、進取與努力,鴻通緣已成長為有著獨特服務模式、高滿意度、良好行業口碑的高階培訓服務品牌,以特色鮮明的培訓風格在北京乃至全國拓展培訓市場獨具一格。我們以卓越的品質和精神為旗幟,致力於為客戶鍛造高忠誠、高粘性的員工和團隊,現已順利的為北京多家企業、近萬名學員提供了令客戶滿意的企業培訓解決方案。

公司與國內外多個培訓基地合作,主要提供北京地區的企業團建、內訓服務,承接企業員工的戶外(野外)趣味性拓展服務,鴻通緣,秉承“誠信經營,創造價值”的理念,努力為客戶打造具備通力協作精神的卓越團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地區的話,可以試試國洲文化。200人也不算多,諮詢環節,對方會弄清楚你的訴求,然後根據前期調研製定“選單”,服務內容包括食宿行一條龍,非常省心體貼。鑑於拓展培訓前些年被做爛了,所以,關於專案的實際內容有所創新的公司,都會視為核心競爭力,這個,只有在雙方洽談到某一步的時候,承接公司才會透露給你。

這麼說吧,專案內容,負責教練是核心的東西,不要指望在網上發發貼就能獲悉。有心做,提前**諮詢相關培訓公司就對了。

公司要做拓展訓練,廣州哪家拓展公司比較專業呢?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當下拓展展培訓公司,戶外體驗式培訓機構數量龐大,魚龍混雜,好多企業對當下拓展訓練了解欠缺,所一些小的空殼公司打著低價來接收團隊,但是培訓下來卻沒有效果,或者根本算不上拓展培訓,正應為這樣的一部分空殼公司的存在,讓拓展培訓行業市場變得混亂,企業也會對拓展培訓存在一些誤解,所以選擇合適自己的且專業的拓展培訓公司是非常必要的,明陽天↑下拓展一直專注於拓展訓練行業,十年之間培訓超過千家企事業單位,擁有良好的口碑,明陽天↑下拓展擁有一支資深的培訓師隊伍,培訓講師具有豐富的中外企業管理及培訓經驗和戶外專業技能,在整個培訓過程中能與每位學員很好的交流並分享心得。

明陽天↑下拓展29個專屬培訓基地及數百家合作基地,可同時容納100—2000人進行培訓,基地環境怡人,在拓展培訓的同時又能欣賞美麗的景色。

全程服務和後期完美的後期服務,是北方地區拓展訓練的締造者和領航者。

5樓:無知的網民

騰訓體驗教育隸屬於有柴控股旗下,是國內最具影響力及創新力的團建機構之一。總部 座落於廣州天河cbd商圈,深耕行業十五年,擁有業內資深的教練團隊和企業內訓講師 團隊,積累了豐富的理論與實踐結合的實操經驗。以世界之格局,專心於為國內企事業 團隊賦能提升;聚眾人之力,專注於組織團隊激勵與事業成長。

持續創新,為客戶提供 多元化的深度培訓與團隊建設綜合解決方案,推動客戶事業的健康發展。根據企業組織 發展需求,騰訓體驗教育深度研發六大系列團建產品:創意團建、建造團建、徒步團建、 運動團建、經典拓展、體驗內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之前找

圖歐團建網頁連結

做了一場城市生存的團建拓展活動,大家反饋都還是挺滿意的,效果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騰訓不錯,之前有合作過 專業且比較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黃埔鐵軍拓展培訓中心(廣州鐵軍拓展訓練****)成立於2023年12月,中心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長洲島,毗鄰舉世聞名的黃埔軍校。是以黃埔軍校歷史文化為背景,以愛國主義教育、企事業單位軍事化訓練、戶外拓展訓練、團建活動、大中學生軍事訓練等為主題的綜合性培訓中心。

西安拓展訓練哪家最好,西安有多少家拓展訓練基地?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關鍵是要看拓展想達到什麼目的,是專業化的軍事拓展 還是休閒娛樂,一看師資二看基地建設,對頻最好。 我們公司是在君昂戶外拓展做的,他們的山野拓展相當不錯。 雙魚巧克力 西安華劍拓展,我們公司是5月份做的,從一開始的諮詢到最後實施他們都是全程跟蹤,從責任心上來說是非常到位的,在教練...

什麼是專業拓展課,什麼是拓展訓練

1 專業拓展課 專業拓展課 以就業為導向 以增強學生的職業能力為目標,從用人單位的需要出發拓寬專業知識面。以機制專業為例,對專業拓展課程設定原則 設定內容和教學進行闡述,為高職院校專業拓展課程開設提供經驗。2 專業拓展課開設目的 專業拓展課高職學生與企業就業 零距離 提高學生專業綜合素質,開拓視野而...

尋求價效比較高的武漢拓展公司,武漢哪家拓展公司做的比較好?

向你推薦一下長征7號素質拓展,感覺還可以,聽說是華中地區最大,設施最全的拓展基地,公司培訓水平還不錯,如果你要找專業拓展可以聯絡他們,非常的專業。如果想少花點錢,隨便玩一下那就找上面所說的睿力拓展 要實地去看,免得被忽悠 做為乙個老的拓展教練和對拓展行業的了解,其實大部分拓展公司都是這個樣子,本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