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治療提上去

時間 2022-05-08 22:35:09

1樓:徭偲

裝備的問題啊,這個除了方法外還有很大的運氣問題存在,不過首先了解方法是很重要的

去fb嘛,先要搞定自己再搞定別人,樓主目前的**效果和耐力都稍微少點,效果達到1000+,血上了8000就ok了。一身紫色的審判是需要的,具體掉落請去自己查吧,我記得是沼澤出褲子,迷宮出衣服,頭是蒸汽出的,這三樣比較重要,頭拿了就去fm地獄火(bl的話應該是薩爾瑪吧)聲望的,褲子上金色魔線,衣服fm+6屬性,別認為是浪費,fm對裝備的提公升很重要,錘子的話可以去破碎大廳(最後boss)。盾牌可以去刷沼澤的,也可以買個現成的。

感覺自己**效果還不夠的話,那就嗑藥抹油吧,藥水精煉智慧型合劑或者德萊尼智慧型藥劑+**能量(法能藥劑),抹油要回藍的或者是爆擊的,烹飪金色魚珋或者讚加孢子魚。

總之讓別人看到你很努力了,這樣對你的態度也都會改變,別人會認為你的裝備雖然不好,不過態度很不錯,捨得花點藥錢。

工會的問題,剛去工會的新人肯定不受重視,有你不多,缺你不少。不想進工會那就不去了,klz的話多多注意有人組的roll團,能去一次就是乙個機會,那的裝備畢竟是t4級別的,拿到一件就是提公升。

組隊被人t,既然他們不重視別人,那你也可以完全不重視他們嘛,別放在心上,什麼樣的人都有的,知道尊重別人的話至少也可以說句話讓人家自己退組。給你個建議,以後有人不打招呼就組你的話,那就拒絕掉,因為這樣的人往往t你的時候也一聲招呼也不打,而且這樣的垃圾不在少數。

很負責的告訴你,懲戒的話基本上是告別fb了,真的~~~目前的狀況就是這樣,而且fb也沒懲戒的裝備拿~~如果走懲戒路線的話,那就無限戰場刷榮譽,一身s1+守備官然後組jjc隊伍拿s3,和**fb路線完全不同。

總之先自己查詢裝備的fb掉落,然後去打相應的fb吧,klz能去的機會可能少點,所以掉不掉你的,能不能roll到完全看運氣,不過裝備的收集過程不是也很有趣麼。

2樓:

堆醫療量就好

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上的時候

74穿流沙

布衣哦只為醫療量的提公升

所以你想要醫療量,

不一定要穿板

你重看醫療是多少就穿哪個

3樓:獨殤

穿紫裝 砸**寶石 fm**~就3個 吃魚抹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70時差不多900左右**,那些主要的5人本可以提供不錯的裝備。

下fb的話,即使是那些pt本的藍裝也比一些戰場的紫裝好,而且奶qs的話戰場很難打,選擇pve方向和天賦就很難往pvp上走。

關鍵是技巧,我70級時1000**也可以下yx本的,而且zs的裝備也不是太好。一些低端的yx本還是很好下的比如城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戰場,刷榮譽.

馬上開2.4.2和s4了,等到那個時候,你也差不多7w5的榮譽滿了.

然後買s2和新的守備官公升級版,保護者.藍色品質寶石和高階fm都弄全.

差不多就有1k500左右**效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打榮譽或jjc買點**裝,就可以去klzroll團了 多去幾次 運氣好2次就能klz畢業 然後就多下yxfb刷牌子把牌子留著換些裝備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你運氣不太好吧.

其實你也知道,遊戲裡裝備**無非是戰場和副本.沒什麼別的了.如果你的戰場組好排戰場,我自然推薦去戰場了,裝備不錯又好拿.

如果不行,還是建議你找個好行會吧,當然,最好找些比較大的工會.

你這不算鬱悶啦,我以前xd**1800的時候,去普通的監獄,組了之後他們說我不能復活,把我t了.這群人還沒打就開始考慮跑屍問題了.你根本就不需要和這群小白計較.

語文怎麼提成績,怎樣才能把語文成績提上去?

我不是專業人士,我也是一個學生。語文要提高成績,是個麻煩,難題在閱讀和作文。應試作文沒辦法,閱讀也是。你只有多看點書,不是三少那種玄幻啊網路 啊 就是讀點所謂的名著,找你喜歡的看,不喜歡的看了有啥用 多讀書,作文閱讀自然會上去。應試作文的話,也必須看點作文書,你注意別被弄傻了就成。閱讀就那樣,老師教...

怎麼讓孩子的化學提上去,怎樣才能讓孩子學好化學?

1 化學主要首先理解原理,然後結合實驗現象 化學方程式,勤動手勤記憶,再結合一些典型習題,強化理解和記憶,然後注意知識點的對比 歸納和整理。其實題目都是挺有共性的,抓住方程式和各種計算公式,記住各種物質的性質。2 學習化學另乙個重點就是效率,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

學習怎麼才能提上去呢?我的數學 語文 物理 英語 歷史 地理 生物都很差。每次考試都很差

在學習上保持良好的心態啊,各科都有自己的學習方法與技巧啊,針對自己的興趣愛好,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法。語文,英語,作為語言類得多讀,多背,多積累啊。數學,物理這些你就得多做題,多練習,及時糾錯,準備糾錯本,不要在同一處出現同樣的錯誤。至於其他的,你就只能多背書,熟悉課本啊。我只能說這麼多,關鍵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