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民族團結就像來造句,民族團結造句

時間 2022-05-08 22:35:08

1樓:絕技壞

1、民族團結就像梭梭林永葆生機。

2、民族團結就像胡楊樹千年不倒。

3、民族團結就像格桑花永遠嬌豔。

4、民族團結就像乙個溫暖的大家庭。

5、民族團結就像擰成一股繩,連線你我的心。

6、民族團結就像就像陽光和空氣一樣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比喻,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點的乙事物來描寫或說明甲事物,可分為明喻、隱喻(暗喻)和借喻三類。

識別「像」字句是否是比喻句,就要看句子是否同時具備了以下兩個條件:

一是「像」字前後要有兩個不同類的事物;

二是這兩個事物要有相似點。

如果同時具備了這兩個條件,那就是比喻句;否則,那就不是比喻句。

2樓:孫永峰的老巢

1、民族團結就像乙個溫暖的大家庭,人人出力建設家園。

2、民族團結就像擰成一股繩,連線你我的心。

3、民族團結就像陽光、空氣一樣重要。

4、謙恭禮讓,民族團結,和諧歌飛五湖四海。

5、中華兒女心連心,民族團結鑄長城。

6、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7、民族團結就像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3樓:

民族團結就像乙個溫暖的大家庭

4樓:任書琴

乙個國家需要民族團結才能強解

5樓:

大小農,農。我想當行。平坦

6樓:狄辰君

你自己注意點身體健康。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女人也是這樣的女人

民族團結進步徵文,描寫民族團結的優秀徵文

描寫民族團結的優秀徵文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只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 當優美的歌謠飄盪在祖國大地時,我知道了,我們五十六族兄弟姐妹,共是中華一家!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團結,了解團結的重要性。讓團結伴隨我們。今天的中國需要團結明天的中國更需合作,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祖國!回首望去,5 12汶川大 ...

民族團結知識競賽的意義是什麼,民族團結知識競賽答案

1.b 2.b 3.a 4.a 5.a 6.d 7.d 8.d 9.c 10.b 11.c 12.a 13.b 14.d 15.c 16.d 17.a 18.c 19.d 20.b 21.a 22.a 23.b a.a.b.d.a.b.d.a.b.a.d.b.d.c 某中學組織全校4000名學生進行...

民族團結認同是指,民族團結四個認同是指

假面 民族團結四個認同是指對祖國的認同 對中華民族的認同 對中華文化的認同 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認同。民族團結是各民族共同繁榮的前提,是祖國統一的基礎,因此,必須維護民族團結。維護民族團結,既要反對大民族主義,也要反對地方民族主義 既要認真落實民族政策,認真解決現實中存在的問題,又要堅決反對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