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民族團結的作文

時間 2021-05-04 10:09:16

1樓:我愛魔法的世界

中國夢,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詞語,可等有些人覺得它遙不可及,但卻與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

可能有人會說,中國夢只是普通人的想象,根本離自己太遙遠,可我卻覺得中國夢離我很近,很近。千千萬萬人的夢想拼接在一起,承載著中國夢。

可能有人會說,社會這麼亂,何談理想,談中國夢?可我卻覺得人人都要有夢想,我們不求可以改變社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為了自己的夢想去適應這個社會,去勇敢的追逐夢想,放飛夢想、

可能有人會說追夢太苦太累,還不如呆在家裡做啃老族。可我卻覺得依賴別人不如相信自己,你不去試一試何談苦,何談累,哪乙個成功人士的背後不灑滿汗水,自己不去闖一闖怎能成功?

可能有人會說我在說空話,吹牛皮,只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了解夢想的真正含義,沒有真正讀懂中國夢。

你們知道嗎?世界上最快的不是火箭,不是光速,而是我們的夢想;世界上最大的不是地球,也不是宇宙,而是我們的夢想,乙個普通的夢也許會成就乙個人的一生,中國夢也也賦予了追夢人新的含義。

記住成功只屬於有夢想的人中國夢也只會屬於這些有夢的人,真短暫的青春去追逐夢想吧!

中午時分,公園裡吹起了颯爽的的暖風,乙隻只風箏順飛而起,願它們帶著我們的中國夢,永遠在祖國的藍天上翱翔

民族團結知識競賽的意義是什麼,民族團結知識競賽答案

1.b 2.b 3.a 4.a 5.a 6.d 7.d 8.d 9.c 10.b 11.c 12.a 13.b 14.d 15.c 16.d 17.a 18.c 19.d 20.b 21.a 22.a 23.b a.a.b.d.a.b.d.a.b.a.d.b.d.c 某中學組織全校4000名學生進行...

關於民族團結的電影的觀後感,關於民族團結電影的觀後感,誰知道親?

忠鳴驚人 團結合作價更高 團結就是力量,在各方面都需要團結。我們的大家庭更需要團結,以綻放出更加詢麗的光彩,團結中不免有合作。炫麗多彩的生活中,各行各業中的合作數不勝數。所以,我們應對合作的重要性有正確的認識,讓團結合作充實我們的生活,合作在各行各業是必不可少的。在各個生產部門,都是通過分工合作,其...

民族團結一家親從我做起作文,“民族團結一家親”的作文應該怎麼寫?

民族團結一家親。有一句歌詞叫做 家是一個家,國是大中國 這句歌詞誰也不陌生。中國是一個統一的多民族的國家。自秦朝開始,我國就是統一的多民族國家。在此兩千多年的歷史當中始終沒有間斷過。我國幅員廣闊。在960萬平方公里上生活著56個民族。民族團結是中國最重要的問題。當今的中國,搞好民族團結才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