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山西的今年高考估計能考200分?怎麼填志願?報什麼學校

時間 2022-05-07 23:25:14

1樓:沉默的木頭

我山西的今年高考 估計能考200分?怎麼填志願?報什麼學校?本文摘自《高考填志願知識與技巧》

怎樣敲定學校如何挑選專業

選擇志願就是選擇人生道路,必須慎之又慎。那麼,如何選擇志願有沒有原則呢?答案是肯定的。選擇志願分為學校選擇和專業選擇兩部分。

一類院校挑名氣,二類院校重專業

一般來說,「名牌大學」的社會知名度高,學術水平高,學術氣氛濃,生源較優秀,培養出來的學生總體水平高,能力強,發展潛力大。學生畢業後的深造條件和環境很好,這些高校培養層次高,他們不僅招收和培養能獲學士學位的本科生,還招收和培養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後學者,這些高校的本科生畢業時,可直接逐層次報考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再者,這些名牌高校不僅在國內培養高層次人才,還經常派遣留學生到國外攻讀碩士、博士和博士後學位,學習研究國際的科學理論和技術,為我國的社會主義經濟服務。

而且,名牌學校擁有更好的辦學條件和更高的師資水平,在培訓學生的綜合素質上比一般院校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因此,近年來,已經出現了這樣乙個趨向,考生在重視專業的同時,更重視學校的牌子,全國重點大學「985工程」院校成為高分段考生報考的熱點。

然而,從另乙個角度來考慮,公升學是為了就業,選擇乙個畢業後能用得上,更容易就業的專業比學校重要?

2樓:easy丹

我是江蘇省的,不清楚山西是什麼樣的情況,但是總的來說都一樣,你參照去年的高考志願書,山西省分數線是什麼,你把每個學校的分數線加個十分左右,我個人認為上什麼學校不重要,關鍵是專業要選好,如果你想當醫生,可以選擇衛校,否則你以後要想公升本科,是不能轉專業的!

3樓:

兄弟,你的分數能夠提檔線嗎?不夠提檔線的話就只能上技能培訓類的院校或者民辦院校了,建議你來西安考察一下,畢竟西安的民辦院校在全國都有名的,把你的實際情況說清楚,有的學校是可以接收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320-340...我也不知道考**?大家給出個主意?哪些三本300分就肯定能上?要每年15000以內的

200分左右高考填報志願沒報學校不會被錄取吧?影響第二次填報志願嗎? 5

5樓:朱公小學

不會吧,填報志願還沒開始呢!一般都是7月27~29日提前批次。 8月1~4日是一本二本,8月6日是專科。

你可以搜一搜你省志願填報日期。

高考200分有資格填志願嗎

6樓:甘浩瀚

眾生平等,施主當然可以報~~

至於錄取嘛~~那另外再說了~~

今年中考分數不足200分的怎麼填志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分數的話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希望的經歷對你有用。

江蘇省徐州市邳州市藝術生2023年美術高考200分文化課考260分怎麼報志願?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江蘇的分數線的話。對比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你的文化分數有點低,志願填報的好的話,一本應該是可以的,建議你考慮下二本院校。

我是今年高考文科的。最好估計可以考350分。可以上安徽中醫藥高專嗎

2009年錄取分數線,最近更新的,估計不會變得多少,如果你很想上這所學校的話,我建議你只填乙個志願,因為你過後補錄成功的機率非常大。省份 文科最低 理科最低 內蒙古 404 341上海 248 249遼寧 449 328四川 426 376江西 427 271安徽 對口 507 507天津 297 ...

我今年高考,估計分數在350左右,由於心理問題語文和理綜沒考好連三本都上不。我該不該複習

客觀一點,如果你十分確定是心理問題,那就重修吧。這種事情是一個門檻,雖然大學的努力才是關鍵,但是現在一個好的門檻也很重要。也就是教育氛圍,以及以後你的人脈圈子的層次。慎重考慮,客觀分析是真的心裡問題沒發揮好還是真的實力上退步了。 天上的黃牛 上大學不一定要考大學。自考和函授都是可以的。除非為了面子,...

今年高考我考396分能上哪些大專

你是藝術生嗎?如果是的話,400分就不錯了,可以報廣告設計,平面設計,美術學,等等,如果是一般學生這個分數能走個大專就很不錯了,最好報熱門的專業,專科現在不行,不如學個好技術 1 合肥工業大學 教育部 合肥市 本科 2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中國科學院 合肥市 本科3 安徽大學 安徽省 合肥市 本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