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時間不長的金士頓4GU盤壞了,去哪維修

時間 2022-05-07 23: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u盤五年內固保,沒有發票,怎麼去修,花錢就不值當的了

2樓:天涯陳

我8g的u盤保修5年,4g的我也覺得差不多,在哪兒買的找**就行,一般都都給你換了,我第乙個u盤,清華紫光的我換了4次,9個月之內,光車費還花了我幾十元了,不過賣家還不錯,找一次換乙個,最後實在不行,我加了20元錢換了個別的品牌的u盤。唉,也不知道是我用法不對,還是u盤的質量……

3樓:元飛夕日

既然是格式化的過程中卡殼了,那說明內部韌體壞了,去電腦城拆開修。

4樓:可達之境

如果是在格式化後卡殼強退的話,這個算人為造成的,可能造成電路板燒壞了,那只能重買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u盤應該是全國聯保的,

你到你們那邊的電腦城裡找總代,如果找不到,看有朋友認識電腦公司的人不,找電腦公司的熟人,讓他們拿去總代維修,可以不要發票!

6樓:心態洞見

到你購買u盤的地方去修,金士頓u盤五年固保。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就有5年的質保,你去**買的,就是**修。不過要帶上收據。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 點管理 點磁碟管理 再看看右下方有沒乙個磁碟1,有就點它

9樓:

我覺得u盤沒有壞,可能是你電腦系統的問題,你插別人電腦上試了嗎?

我以前有個u盤插自己電腦上用不了,插別人的能用,我重灌了一下系統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u盤修復工具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可能是你的u盤 引導系統壞了 也有可能是快閃儲存器 不知道你是用的什麼芯 找u盤修復工具看一下 可以做個引導盤 跨地區的 一般別人不會給你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金士頓4gb的u盤,和你出過一樣的問題。怎麼弄都不行,最後拿去給售後服務部乙個星期後他們又給我換了個新的。(我是剛買不久的)

雷柏8100無線套金士頓4G U盤選擇哪個

建議你不要買了。雷柏8100 可以說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無線鍵盤,但並不合適遊戲玩家,你如果要玩遊戲,這款是不合適你的,在滑鼠和鍵盤同時操作時,鍵盤會延遲。u盤,感覺沒啥用。如果不是家裡有幾台電腦或老是需要資料複製,大容量u盤沒一點作用。有線鍵鼠是不太方便,但是如果你在家裡,因為顯示器的距離,我想你也...

4歲的孩子為什麼不長個,小孩子不長個子怎麼辦

4歲的孩子基本上屬於生長靜止期了!第一個突增期在出生後的第一年,年增幅達20 25釐米,第二個突增期在發育前,年增幅達8 10釐米,此時也是對身高調整的最佳時段 尤其是女孩子 女性從10歲左右開始進入快速生長期,大約12歲迎來初潮後長高隨即放慢。男孩在發育突增結束後開始緩長,發育後的緩長期為3 4年...

一年的時間長不長?

一年有12個月,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0秒。看似12個月很少,可是得1 2 3.順著來,看似365天很少,也得一天一天的過,看似525600分鐘很多,但是這個數字在慢慢減少,一刻也不停歇。這就是一年的時間。對鐘錶來說,一年不長因為每天都是 一樣的轉動。對相愛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