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一些小爭吵與我冷戰,該如何挽回他

時間 2022-05-07 23:25:16

1樓:ok超級女神經

花鎮情感導師冷愛回覆:

一般來說,屢次為生活瑣事爭吵的情侶,其實內心都是對對方有不滿意的地方,而這種不滿意一定是因為這個結果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所以現在只有兩種解決方法:

1.提公升這件事的結果。

你們經常為一些小事情而爭吵,表明你們之間的認知和觀點是不一致的。觀念不一樣的話,相處起來會很辛苦的。與其每天因為小吵小鬧而不高興,還不如放棄這段感情,等到你步入社會以後,重塑三觀,然後再發展一段新的戀情。

2.降低自己的期望值。

如果你捨不得分手,那只好降低自己的期望值。選擇重於改變,你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男友的,而且他也沒必要去改變,這些是他個人的觀念,沒有對與錯,你也不能強迫對方同意你的觀點。因此,降低自己的期望值,不要把男友或這段愛情看得太過於完美。

愛情沒必要太較真,太較真顯得你一點都不可愛。觀點交流一下就可以,沒必要一定分誰對誰錯。

2樓:別離灬蛋蛋

不用挽回,只是冷戰而已, 你耍個小脾氣就可以把他弄回來。 我想去看電影了,你帶我去,我乙個人去會怕。 我想去遊樂場,你陪我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各退一步,坐下來好好聊聊過去,包括事情的起因經過,看的出來樓主還是很喜歡他的,沒事的,冤家宜解不宜結,好好聊聊吧!

我與男友互相猜忌,該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4樓:ok超級女神經

開始的愛情是玫瑰,好看、想

要,但是帶刺,只宜遠觀;後來的愛情是茅台酒專,希望得到,屬雖然不太容易獲得,但是還是有機會,只不過可能品過以後頭暈眼花,不知所以;最後的愛情是麵食,整天都吃,再也離不開,雖然也會厭倦,但是是自己整天也缺少不了的東西。不過歸根到底,自己想要的不是愛情,愛情必須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要有別人願意和你一起分享,要有人給你送玫瑰花,要有人陪你一起喝茅台酒,更要有人天天給你做麵食,只有這樣,才能更確切的知道什麼是愛情!這東西是容貌、金錢、權利、智慧型、力量等外部因素所代替不了的,不可同日而語的;所以說,愛情就是付出,不過或許付出的一方不是你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明白,女孩不講道理,就是撒嬌,你就道歉吧,他要愛你跑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亂好亂,現在孩子談個戀愛都這麼複雜嗎?我頭都暈了

挽回男友技巧:面對前男友態度冷淡我該怎麼挽回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挽回?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8樓:雅方教育

態度冷淡,說明對你失去了興趣,或者說你沒有吸引力了因此這種情況要挽回,必須進行二次吸引。建議採用三階十步挽回法進行挽回。

挽回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純手打,望採納!我們是雅方情感諮詢挽回,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單獨向我提問。

9樓:冷瞳之下

不要挽回,過好自己的。

10樓:

你明明知道他已經不愛你了,就沒必要了

11樓:乙個流浪de少年

你好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挽回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對方對你冷淡那說明對方現在對你的負面印象還沒有消除

你可以把你們的詳細情況發給我,我幫你分析引導

12樓:夢溪雨

為何挽回,直接放棄,找個真心喜歡你的

如何化解冷戰僵局,成功挽回男友的心?

13樓:ok超級女神經

花鎮情感導師冷愛回覆:

你們倆的問題說白了就是都不知道怎麼管理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只懂得用互相慪氣和冷戰來解決問題。事實上冷戰也解決不了問題,冷戰只會讓問題公升級。

你們冷戰的核心問題無非就是你們倆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感情裡面哪有那麼多對與錯呢?所以,當我們要學習管理感情當中的衝突時,乙個核心要則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想說,和好很有用。因為在和好的過程當中,至少雙方試圖在學習兩個人怎麼解決問題,怎麼去管理雙方之間的衝突。事實上這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存在新的矛盾,只是雙方發生了一些誤會和衝突。

這段關係並沒有本質上的創傷,只是兩個人之間的慪氣,因此並不是說和好之後問題就還在,反而是通過一次又一次的互相的妥協、互相的磨合,雙方就具備了互相去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才是這種和好的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好了,男人的心都很軟的,你只要主動一點就沒事情了拉~ 向他表明你們之間的裂縫 並用最好的犯法去解決 有孩子的可以利用孩子打破僵局

男友變心了 我該如何挽回男友的心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變心了,你還挽回什麼,別犯賤ok?不值得請採納

16樓:小馬石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乙個前因,一定是有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才能更好的挽回他

17樓:校澍

強扭的瓜不甜 一切順其自然

我和男友冷戰後分手,我去找他,他說累了,我該怎麼挽回他?

18樓: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

1、你想挽回的——給點時間對方

由於男女性思維的差別,當男人在情感中感到真的無法繼續下去時,他才會提分手。而這種分手往往與女性撒嬌或鬧脾氣說的分手不一樣(女性說分手很大程度上還是希望對方挽回的),這種決定往往是通過「深思熟慮」的,較難打斷乙個男人完成的決定。

所以如果你想挽回,給點時間對方再次考慮與決定。這種給時間是指過多打擾,但需要表達自己的愛意與渴望,比如不聯絡的情況下隔天或隔二天給他發一條簡單的關於過去美好瞬間的回憶。

在這種過程中,最好你自己也需要做好打算與心理準備,給自己乙個時期,也告訴對方你的時期。因為你也不可能一直在等,傷害很大,而對方如果真的到期了還沒有回來,那基本上這次緣分需要暫結。

不然強行挽回來的還是會再次失去,因為他不屬於你。

就像一樣不屬於你的東西,即使你曾經暫時擁有過,它還是會離去。但如果某樣東西屬於你,即使你現在沒有擁有,它還是會找到你的。——希望這段「宿命論」可以安慰到你。

2、如果回來了,記得去解決一些彼此之間影響感情的難題

可以考慮婚姻諮詢,如果對方願意。

最好,在這個階段你也可以去找一位心理諮詢師,與你一起度過困難期,也在其中明白你自己的情感需求與關係模式。這種自我成長有利於以後的婚姻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婚姻,就一定對他好,讓他從心裡喜歡你

20樓:你是猴子翁

男生要分手了,真的很絕情的…是誰做錯了然後開始冷戰的呢?

挽回前男友應該有怎樣的心態挽回前男友的方法挽回前

21樓:做法事加

你好,你們是為何分手呢?可以發你們的八字過來看一下姻緣的

挽回前男友心態肯定是要誠懇點,溫柔點

冷戰期間該如何調整心態挽回男友呢?

22樓:末日念韭

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去找他,要是被提起,就說都是過去式了,要向錢看,冷戰久了就超級不好了,不要為一些小事影響以後!

23樓:

別,婚前女人一次主動,終生被動。

24樓:超級女漢子

想要結束一段冷戰,挽回男友,溝通無疑是最有效而且最直接的方法。冷戰剛剛開始時,雙方的內心一般都會被怒火佔據,在憤怒尚未平息之前,建議雙方還是先不要說話為妙,以免爆發新一輪的「口舌之爭」。等到雙方冷靜下來之後,女生可以嘗試與男生進行一次心平氣和的面對面交流,如果你的男友還在乎這一段感情,他肯定會欣然接受的。

在交流當中說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互不理睬的你們終於又開始說話了,立於你們之間的冰牆就這樣在心與心的交流中被粉碎成礫。

老公因為一些小事和我冷戰不說話,我也不想和他說,但是我心很氣,我要怎麼氣死他

蘭花多多美 因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你們鬧得不可開交,還要冷戰有意思嗎?你不想喝第二碗就告訴他啊說喝不下去了,肚子太飽了下頓再喝吧。他不就理解了嗎?住家過日子天長地久。每天都有一些你們這就生氣冷戰那有頭啊。你們這樣一輩子得做下多少病啊。生悶氣是很願意做病的,你們何必沒事找氣生呢。不要冷戰有事說開。住家...

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 50

其實這是十分正常的,誰不會煩惱呢,對待煩惱要學會自我反省,有些事情想一想就會覺得不值得,只是當你陷入煩惱中的時候,就當局者迷了。遇到煩心的事,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應該煩惱呢?告訴自己,這不過是自尋煩惱罷了。中國有句古話,叫 大行不顧細謹 意思是說,當你準備做某件大事時。你就不要在乎那些雞毛蒜皮的事。...

男友愛生氣,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要分手

聽你說這些,覺得剛好和我跟男朋友相反,我希望他能一直陪著我,可是他不會。他是不是比你小啊?我覺得他這是對你的依賴,跟他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也聽聽他怎麼想的。自己要想清楚,畢竟等到結婚以後在這樣可就麻煩了!我想冒昧的問一句,你怎麼知道他很愛很愛你,很在乎你呢?恕我直言,從你寫的情況怎麼都看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