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廈門市外國語學校的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2-05-07 14: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名稱 最低控制線 投檔分數線 備 注

廈門一中 359分 370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雙十中學 362分 377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廈門六中 343分 355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外國語學校 355分 355分 投檔到第三志願,第三志願由高分到低分投檔直至完成招生指標

科技中學 337分 350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集美中學 342分 360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同安一中 351分 357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翔安一中 320分 321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供2023年廈門中招各校錄取分數線,其他年份的大同小異。

參考資料

回答補充:你是說小學三優生參加外國語學校的考試啊?不講清楚。

往年我知道05年的分數線確定是125分。其他是按各校名額來定,也就是說,外國語學校現在錄取是按各個學校錄取線來定,如果廈門有100所學校的學生參加考試就有100個分數線,懂嗎?

假如外國語學校分派給你們學校的名額是10個,那麼錄取前10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學校的總體水平了。如果你們學校的總體水平高,分數線就高;如果低,分數線就低。假如廈門有100所學校的學生參加考試,就有100個分數線。

某些學校只要160多分就能上,某些學校要考170多分才能上。

其實就是假如外國語學校分派給你們學校的名額是10個,那麼錄取你們學校分數的前10名。好像也沒什麼分數線。

4樓:鈺靜兒

廈門一中 359分 370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雙十中學 362分 377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廈門六中 343分 355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科技中學 337分 350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集美中學 342分 360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廈門外語 362分 512分 第一志願完成招生指標

5樓:冬日紅葉

島內公辦小學按每24名畢業生分配乙個錄取名額的方法。你是什麼小學的?你要看你們小學今年多少人畢業.

再除以24,算出你們學校多少名額,再看看你的分數在學校排多少,如果在名額內你就進了,沒有固定的分數線

6樓:京張鐵路

每所學校分數線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150就可以參加面試

8樓:匿名使用者

06-581 07-581 08-581 往年一般都是吧

廈門市外國語考試

小學要三優才能報考。不單單考英語。當年我們還考過法語,和一些邏輯思維。這是補不來的,主要測試你的現場學習能力和掌握能力和記憶能力。我舉得考得蠻人性化的,沒有像外界說的那麼刁鑽。要慢慢想,答錯扣分,不答沒分,要想好了才寫。我們老師很早就跟我們灌輸了,所以只要你有能力絕對不會漏掉。然後錄取的話是全市化分...

廈門外國語學校的中考招生標準,廈門外國語學校好嗎?

crina 淡然 廈門2010年外國語學校初中招生方法 廈門外國語學校2010年面向全市招收530名新生,其中向島內招440名,向島外招90名,報名條件及錄取辦法如下 報名條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學習習慣 小學畢業考英語成績為優 小學在尚未進行畢業考的地區就學的本市戶籍學生,須五年級上 下學期及六...

同時被楚州的外國語學校和文通中學錄取,應該上哪家

田園田路 外國語!我有兩個妹妹,一個是在外國語上的初中,一個是在文通上的初中,從外國語出來的那個妹妹很有集體感,跟老師同學的關係非常融洽,即使她已經畢業很長時間她依舊很留念那是的時光。在文通上的妹妹,我感覺不到那麼強的集體歸屬感。從我自身而言,我在淮中上的高中,那裡有很大部分學生是從外國語和文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