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被楚州的外國語學校和文通中學錄取,應該上哪家

時間 2021-09-19 04:21:56

1樓:田園田路

外國語! 我有兩個妹妹,一個是在外國語上的初中,一個是在文通上的初中,從外國語出來的那個妹妹很有集體感,跟老師同學的關係非常融洽,即使她已經畢業很長時間她依舊很留念那是的時光。在文通上的妹妹,我感覺不到那麼強的集體歸屬感。

從我自身而言,我在淮中上的高中,那裡有很大部分學生是從外國語和文通出來的。

我的感覺是外國語的學生氣質溫和,行為舉止相較於文通的學生而言更為有禮節,文通的學生比較該怎麼形容呢,比較張狂些吧。

另外,外國語和文通都是私辦的學校。文通原本是公辦的學校,但後來變為私人後,評價就一直不怎麼好,並且學校太過重視盈利,高中部曾出現過拖欠教師工資,教師罷工事件。

前景上講,外國語一直勢態良好,可是文通口碑近年來不斷下降。

總體上講,選外國語。

看起來,您不是當地人,那麼,孩子是選住校的話,也是外國語為佳,老師很照顧孩子,對孩子也很溫柔。

另外,開個玩笑,如果有朝一日能得見文通和淮中變為公有的話,那將會是楚州人極為高興且值得歡慶的一件喜事,是幸事。

2樓:巧克力a冰激淋

我認為應該上外國語學校,因為我當年是文通畢業的,而我弟弟是外國語畢業的,所以有點親身經歷,文通已非當年的淮安中學,該校越來越注重的是學校盈利,利益永遠是他們的第一位,並且該校老師的素質也有待提高,在利益的驅使下,他們想方設法想要提高自己班級的整體成績,而不惜採用一切手段,但是這些手段對於正處於叛逆期的孩子來說,往往適得其反,而我弟弟在讀外國語的三年中,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該校的人性化教學,所以我建議讀外國語

3樓:凡星

兩家各有所長,外因一方面,自身也是重要的一面

你們覺得淮安市楚州外國語和清中哪個好?孩子馬上小升初考試,這兩個學校的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

本人覺的楚州的外國語學校口碑還是很好的。一鄰居家小孩就在外國語上的,說很好。然後高中時考上大淮中的。現在成績一直很好。

5樓:一路上有你

楚州外國語民辦的,口碑不錯,很多上不了開明的家長願意把孩子送去,但也聽說為了成績死楸小孩;清中公辦的,在市區除了開明,是家長不二首選。錄取分數肯定是越高越好,沒有嚴格劃定,沒關係肯定要高分,有關係也可能低點。

溫州外國語學校的進,溫州外國語學校好嗎?

襲季雲 基本不需要複習啊,我當初就沒複習。其它科目沒考課本內容,就英語水平還可以就行了等進了外國語才開始好好培養你的外語。面試口語當初他念了句很長的話,讓我重複,我磕磕絆絆才講出來幾個單詞,別的題目都是考察臨時記憶力,觀察力,思維能力之類的,可能覺得有點難,真不會隨便蒙個答案也比不答好哈,不要緊張就...

廣州外國語學校每年的學費

檢源 學費按公立普通示範性高中的收費標準執行,每學期1175元。廣州外國語學校由於是廣州唯一一所市屬公辦外國語 全廣州的 獨苗 中考高考成績在廣州年年名列前茅,義務教育階段不收學費,學校位於南沙區環境優美,每年都受到大批家長的青睞。 更上百層樓 1 廣州外國語學校的培養模式較好 廣州外國語學校已有初...

廈門外國語學校的中考招生標準,廈門外國語學校好嗎?

crina 淡然 廈門2010年外國語學校初中招生方法 廈門外國語學校2010年面向全市招收530名新生,其中向島內招440名,向島外招90名,報名條件及錄取辦法如下 報名條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學習習慣 小學畢業考英語成績為優 小學在尚未進行畢業考的地區就學的本市戶籍學生,須五年級上 下學期及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