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分娩全過程,孕婦分娩的過程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5-07 14:10:26

1樓:

像 懷孕分娩主要從三個過程來看:

第一產程又稱宮頸擴張期。從出現間歇5到6分鐘的規律宮縮開始至宮口開全。

第二產程又稱胎兒娩出期從宮口開全至胎兒娩出。

第三產程又稱胎盤娩出期從胎兒娩出後置胎盤胎膜娩出,不應超過30分鐘。

最後就是在分娩2小時後送到休息室,這樣分娩過程就真正結束

孕婦分娩的過程是怎樣的?

描述生孩子的全過程

生孩子的全過程,誰能給我詳細說明一下。 5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 生孩子是在經過10個月懷孕期後,如果自我感覺有以下的三個症狀的話,就差不多可以進醫院了。

陣痛陣痛是為了把胎兒向子宮外面擠壓,所出現的因子宮收縮而產生的陣發性疼痛。最初是每隔30-40分鐘陣痛一次,大約5-6個小時以後,變為每隔10分鐘左右陣痛一次。等到有規律地每隔10分鐘痛一次,就表明即將臨產,這個時候要趕緊聯絡醫院並送產婦去醫院(有過分娩經歷的產婦每隔15分鐘痛一次)。

破水破水是指包住胎兒的卵膜破開,羊水外流。一般來說破水是產程開始之後才發生的,但也有發生在陣痛之前。破水之後陣痛就會開始,要及時去醫院。

分娩徵兆(見紅)

子宮口稍微開啟一點,該處的胎膜與子宮壁剝離導致少量出血,稱為見紅。從見紅到陣痛開始的時間孕婦各不相同,察覺到出血一定要和醫院聯絡(出血症狀也有可能不是見紅,是其他危險情況的徵兆)。

住院後分娩的過程分

第一產程-開口期

第一產程是指從10分鐘一次規律的陣痛開始到子宮口全開(10cm)之間的過程。第一次分娩的產婦平均需要10-12個小時,有過分娩經歷的產婦大約需要4-6個小時。

第二產程-娩出

第二產程是指從子宮口全開到胎兒誕生的過程。一般來說,第一次分娩的產婦平均約需2~3個小時,有過分娩經歷的產婦約需1~1個半小時左右。

胎兒身體中最重要的頭部出來之後,很快全身就會跟著出來,接著就會發出嘹亮的人生第一次啼哭。

第三產程-分娩後期

第三產程是指從胎兒誕生到胎盤娩出的過程。等待胎盤自然娩出大概需要30分鐘到1個小時的時間。最近,一般由醫生牽引臍帶使胎盤娩出,大概需要5-10分鐘。

之後,如果做了會陰切開術,要進行區域性麻醉,進行縫合處理。

媽媽在產房觀察

胎盤娩出之後有時會發生異常出血情況,因此媽媽分娩後2小時需要在產房安靜地渡過。這2個小時也稱為第四產程,醫生會為產婦測量血壓等,觀察身體的變化情況。

嬰兒到新生兒室

剪斷臍帶之後,醫生為新生兒測量體重、身長、頭圍、胸圍等身體指標,同時進行出生後的健康檢查。嬰兒在與媽媽見面後的6個小時一般是在新生兒保溫箱中渡過的。(中國的寶寶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般不會放保溫箱,而是做好必要檢查和清潔之後就放到媽媽身邊進行「初允吸」)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回答這個問題前有點為難,但是作為見證者還是給你描述一下我得所見所聞

老婆生小孩12月5號前一天8、9點肚子疼得難受(前三天也疼,但是這次感覺來真的老)到醫院後,只有值班醫生說今天晚上誰在這,明天8點上班 我說老婆疼得吃不消,醫生笑著說正常 這個是必然的相當於準備活動

好不容易挨到早上,在一系列準備活動後,上架~!(有點羅嗦,但是到現在還是很激動)老婆體力好像沒有之前好,但是聽到醫生準備接生,重新振作起來,我在旁邊也是緊張不安,在老婆大喊大叫十多分鐘後,醫生說產道開啟了,在加油,老婆說渴,我急忙喂水,在休息幾分鐘後,又掙了二十分鐘,醫生好像有點不耐煩,用雙手在老婆肚子上節奏性得按——像做人工呼吸得那步,嚇得我不輕

還嚇唬我老婆:昨天乙個也是一小時沒下來,拖到二樓弄了一刀!兩次生乙個

老婆望著我苦笑.十分鐘後。有一道液體噴射出來,醫生嚇一跳。她說也不知道

然後小孩就下來了,剛出來眼鏡就是睜得,當時小,現在最漂亮得就是它了

事後,老婆說小孩生下來得感覺很爽

說了挺多得,最後再嘮叨幾句,養小孩肯定要因人而異,順產、自然生養、醫院環境、心情、體能····祝你們母子平安

4樓:三尺三生

能查到很多```個人感覺越看越怕~

請問懷孕全過程是怎麼樣的

怎麼生孩子的過程

5樓:李樹的戀愛

臨近分娩的時候,孕婦都會急得手心冒汗,很多孕婦為了分娩操碎了心,其實分娩的過程並不複雜,孕婦肚子陣痛不止,很可能是宮縮頻率加快,應該及時到醫院待產,非常有規律的陣痛,持續時間超過三十分鐘的話,很可能就是馬上要分娩了,必須及時把孕婦送到產房,才能讓分娩過程順利地進行。

分娩都是有乙個過程的,孕婦出現陣痛不止的時候,很可能是子宮口張開了,子宮會出現自動的收縮,子宮頸也會變軟了一些,子宮口剛剛開啟的時候,會略微停滯一段時間,疼痛還是會加劇的,孕婦需要適當的運動,有利於子宮頸開口的增大,開口達到十厘公尺左右的時候,胎兒的頭部才能夠順利的透出來。

懷孕晚期隨時都有可能分娩,所以孕婦要準備好待產包,一旦出現宮縮頻率增加的現象,就要及時到醫院去做身體檢查,發現子宮頸有了開口之後,就要住院待產了,陣痛的間隔會越來越短,很多孕婦都會疼到手心發麻,只要堅持住,很快就可以順利分娩的。

分娩過程如果不順利的話,也是要及時改為剖腹產的,剖腹產現在也比較流行,胎兒如果在宮腔內缺氧,或者是出現了難產的跡象,都應該及時轉為剖腹產,才能夠保證孕婦和胎兒的安全。

初次分娩的時候,過程一般都是比較漫長的,當孕媽媽聽到第一聲胎兒的哭喊,心情肯定會激動萬分,再艱難的分娩過程都是很值得的,一般生二胎的時候,分娩會更加的順利,所以懷二胎的時候宮縮頻繁,更應該迅速的趕到醫院,靜靜地等待分娩。

6樓:中源房車劉影

看是順產還是剖腹產,都很痛苦啊

順產是需要宮口開一定的程度才能生寶寶

剖腹產需要在肚子下方的肉劃開八層的

寶媽好辛苦很偉大

分娩有哪幾個階段?

7樓:和美**

準媽媽分娩的過程主要可分為三個階段:

一、是從陣痛開始至子宮頸全開,平均為十二小時以下,若初產婦超過二十小時、經產 婦超過十四小時都算是過長;

二、是由子宮頸全開至胎兒出生,平均為兩小時;

三、是寶寶出生至胎盤娩出,一般為五至三十分鐘。 在這三個階段中,任何乙個階段不順利導致生產時間過長,都可稱為難產。

女人生孩子的全過過程

什麼是全過程管理造價諮詢,什麼是 全過程工程諮詢

是一種創新諮詢服務組織實施方式,大力發展以市場需求為導向 滿足委託方多樣化需求的全過程工程諮詢服務模式。根據 國家發展改革委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印發 關於推進全過程工程諮詢服務發展的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 堅持市場培育和 引導相結合的原則,鼓勵諮詢單位根據市場需求,從投資決策 工程建設 運營等專案全生命週...

全過程投資控制的全過程投資控制的範圍

記憶 工程建設專案的投資控制,即是建設成本的控制,建設成本的高低,直接關係到專案的投資效益。建設專案的投資控制貫穿於專案建設的全過程,即從立項到竣工投產使用為止,包括立項決策階段 工程設計階段 招投標階段 施工階段 工程結算階段等關鍵環節。1.專案投資決策階段的投資控制 在投資決策過程中,乙份可靠的...

呼吸的全過程

哇哎西西 全過程包括肺通氣,肺換氣,氣體在血液中的運輸,組織換氣以及組織細胞中的氧化分解過程等。其意義是 分解有機物,為生命活動提供能量。人的呼吸過程包括三個互相聯絡的環節 外呼吸,包括肺通氣和肺換氣 氣體在血液中的運輸 內呼吸,指組織細胞與血液間的氣體交換。正常 安靜時呼吸一次為6.4秒為最佳,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