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真的好難受啊!好累好睏還要每天挨老師罵壓力好大

時間 2022-05-07 14:10:28

1樓:

上學是沒有樂趣,那是因為你不愛學,可以不學,因為你年輕,有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上班就更沒有樂趣,因為你沒有知識,沒有好的工作,錢少的可憐,溫飽都成問題,可是你不可以不工作,因為你要生活,沒有選擇必須上班時,你就會想還是學生好混啊。所以,相比之下你還是選擇學習吧。

你可以試著和老師談一下,告訴他你的壓力,你的厭學情緒,問他,你要如何解決這些麻煩,把問題丟給他,讓他煩惱,讓他壓力大,你就輕鬆了,而且你可以試著努力學習一門功課,當這門功課的成績有質的飛躍的時候,你就能得到別人的讚賞,那時的成就感,你就會覺得學習不過如此,很簡單。你喜歡什麼職業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可以認識很多人。可以跟同齡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上學進入到知識的海洋,要你不會是一個文盲。

挨老師罵你要感到很幸福,最悲劇的事情莫過於這個世上已經沒有人在乎你,說你,罵你了。有壓力才有動力,讀書時候的壓力是最少的,這個都承受不了,以後你打算怎麼辦?一輩子靠爸媽?

累、困是因為你沒有好好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樂趣我覺得獲取知識獲得的樂趣佔很小很小一部分。最大的樂趣是**於同學吧。學習當然有壓力,幹什麼沒有壓力呢,為何不自己努力把學習搞上去呢,這樣就會有更多的樂趣。

如果實在是厭學,可以親身體驗下走上生活扛上擔子的感覺,不好受的都。

4樓:雙子座

讀書這麼好的事情你還難受?你知道什麼叫難受嗎?難受就是你讀書的時代不好好讀書,出來社會後什麼都不懂,找不到工作,每天捱餓,一個月都那麼點工資還不夠自己的生活費,醒醒吧,孩子,努力學習。

5樓:

把老師說的話當放屁就行

上學太累,天天被老師罵,作業多天天考試,考不好還叫家長

6樓:氣是氣的來

每天作業多bai

的要死,一寫

du就到一兩點,上學時

zhi間又dao早上課精力不集中老是想內睡覺,要背的東西容都沒時間背經常被叫到辦公室或罰抄,考試成績下降了被老師批評找家長。現在都成了一種惡性迴圈 把這些內容告訴你的班主任,如果他是一個負責的老師的話。覺得班主任不行,那就告訴你信任的一個老師,讓他們幫助你

7樓:莫斯哥的眼淚

你可以和

bai你爸媽或者老du師說下你的感受讓他們瞭解你zhi的痛苦dao,說真的學生真的很幸苦,

回有些家長老師又不了答解學生的情況

要是你真的受不了,你去校長或者教育局反應吧,雖然我覺得沒啥用……或者你就先休學一段時間養好身體

賣房子感覺壓力好大,一個月不開單壓力真的很大,有時候感覺有堅持的必要嗎?

8樓:塗雅

提高自己的業務 或者換一個工作 .工作就是這樣 沒人會白給你前的

9樓:月光之皎

確實現在房子沒以前好賣了

我心裡真的好難受啊,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小卡加油 可以看得出你需要理解,當你乙個人在家時,需要人陪得時候,他卻說你沒好好利用時間,當你想找個朋友的時候,她卻說你不需要朋友。這些反對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得出他不是很理解你,理解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導致你恐慌,對婚姻的焦慮,簡單的可以說成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不安全感。你們的路還很長,你們之間的路注定...

我真的好難受,好難受好難受?

自找的,誰讓你嚇當紅娘的,他們都已經處上了,你沒機會了。嘗試忘掉或者換乙個吧,我知道女生追男生不好意思,但是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現在什麼年代了,女生主動追男生的也不在少數!找個依靠你就會忘掉他的!你可以主動給你第二人選寫一封信,無所謂的,你就想我以後是你女朋友,有什麼話不能談的,這樣你就有勇氣寫啦 教你...

好難受啊,肚子好脹啊,怎麼辦,肚子好漲好難受怎麼辦,謝謝大家

上海嘉華 解決肚子脹氣的方法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 排氣,可將雙手對搓溫熱之後,將手放在肚臍兩側進行按摩。二 薰足,大病之後或勞累過度出現精神疲乏,用幹艾葉點燃後薰足三裡。三 運動,若無大病,重病出現肚子脹後可以進行運動來緩解肚脹,如快步行走等。少吃高纖維食物,慢速咀嚼,多喝水,適當鍛鍊身體,克服不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