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真的好難受啊,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時間 2021-09-19 14:31:54

1樓:小卡加油

可以看得出你需要理解,當你乙個人在家時,需要人陪得時候,他卻說你沒好好利用時間,當你想找個朋友的時候,她卻說你不需要朋友。這些反對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得出他不是很理解你,理解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導致你恐慌,對婚姻的焦慮,簡單的可以說成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不安全感。

你們的路還很長,你們之間的路注定是艱苦的,因為他還不成熟,除非你作出忍讓,這是個艱苦的選擇。

其實這些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在婚姻中你們會慢慢成長,平時你們很好也說明你這段時間的心境情緒比較低落,看到幸福的時候問題也會跟著過來,最近找點事做做,讓自己充實起來,更不要胡思亂想,相信對方。看的出他很想擁有你,只希望你是他乙個人的。呵呵,這就是愛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種情況不太好。

所以你先有個心裡準備,其實人啊不必去堅守一些東西。

如果他有和你說我們不太合適之類的話,那就早點散火,因為現沒結婚之前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好事,如果說結婚了出現這種情況,那叫慘事~!

3樓:戀↑寂寞

這種人...要是遠離吧...這麼小心眼...

這種人是不是心理畸形啊,交朋友還要他同意.要是實在不行,就先離開他一段日子...大家都感覺一下,到底是在一起感覺好,還是分開感覺好...

4樓:天天掉眼淚

可能是他就這樣的性格吧!不願意失去你。

5樓:媚影芭比

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好好的跟他談談,如果有所改善你們會幸福下去,如果繼續這樣壓抑何必在一起,當斷則斷。

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6樓:春天永遠最美麗

你的說話方式都有問題,帶有指責的語氣,這樣不是哄女孩的好方法,是不能讓她取得你的好感,她加你,就加了,幹嘛多次刪她的號,是不是你自己太小氣了,乙個女孩子都不在乎過去的事,你還計較什麼,訊號不好,接不到**,就接不到,找個訊號好的地方或者時間,再打,不就完了,非的比乙個小姑娘還小姑娘,這樣追求不到幸福的,自己要想博得女孩子的歡心,就改變自己的做法,多學會寬容與理解,事情就沒像你想像的那麼壞。你要真的不喜歡她,不想和她聯絡,把她當成陌生人,就別加她了,做事怎麼那麼扭扭捏捏,如果真的想和她成為朋友,就別計較得失,用你的度量去贏得幸福。

7樓:創作者六個八

我覺得你可能太敏感了。

首先她說去店裡,店裡不時需要接待客人,確實很忙,沒有大塊的時間,都是零碎時間。

然後訊號不好,接不起**,說實話,我是男的,我也遇到過,有時候天氣冷,或者訊號不好,或者手機卡一會,都接不到。

所以你可以給她買個好手機啊,可以在她下班後,或者放假,週末再聯絡她啊。不可能你有時間談戀愛,她也剛好有時間。或者她就要犧牲自己的工作時間,陪你?

8樓:攀枝花深藍

你好;你心裡難受證明你還是在呼她,如果真的喜歡她就理解她,如果沒有想象中的喜歡就離開她,加你不理就好了,其實你自己的搖擺不定,要真心想刪除就直接加入黑名單,**也刪除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觀點:1,多準備乙個備胎,2,我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給人家看我有男友,3,啥時候沒事幹的時候找他來聊天。你覺得她是哪個?

10樓:說化有益

這樣不安全的關係;

從你倆的關係中一看 ,對方是當你當備用的;

其次你對她也沒有信任感,就算在糾纏也是會散,你想想人生一輩子,你倆這樣經得起折騰多少時間?

就算刪了 就不要再加回來,分了比較好。對你好,她是有你沒你都一樣。

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11樓:恪谷

她也是沒時間聊了。

也是和你小弟弟沒什麼聊的了。

你可以找找她聊,

要是再不和你聊,

你就忙工作和其他好了。

12樓:**設御午

失戀了任是誰都高興不起來的。但是時間會淡化這一切的。心放寬點,不去想就是忘記最好的方法

歌詞裡有你不要那麼說,我心裡真的好難受求歌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個放心》歌詞:

如果不愛我 就放開我的手

我不需要你 賜給我的溫柔

放一百個心 我不會去強求

戀人做不成 還可以做朋友

如果不愛我 就放開我的手

你掉頭就走 我也不會挽留

放一百個心 我不會把淚流

雖然我也想 你陪在我左右

不要這麼說 我心裡好難受

是我自由過了頭

在我的心頭 你是我的所有

怪我從沒說出口

看到你難過的時候

我心如刀割般的內疚

我發誓好好對你到白頭

好多事壓的我心裡真的好難受啊,好想哭,怎麼辦,好難受。

14樓:張舒玥

想開點,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或者去ktv唱唱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把它送給了住在鶴園小區的一位好朋友了,那個時候,我好想哭。 我真想哭 王婷無奈伴隨著委屈,孤獨總是影響著我心情,憋在心裡好難受,真想哭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心裡真的好難受?

段言 你的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有很多好東西應該拿出來分享,有很多壞東西需要去發洩.但是你身邊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自己一個人想,就成這個樣子了.你應該在身邊找幾個朋友,可以說話的朋友,或者更好地融入到班級生活中去.人是社會性動物,所以自己生活會感到痛苦的.但是交友要謹慎啊,我建議你多幾個同學裡的好朋友...

我心裡好難受,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孤單的時候,我們聊聊天吧,相信你自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想開些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彼此心裡有對方 兩個人即使不在一起 也從未分開過對嗎 不論昨天曾發生過什麼事,也不論明天有什麼即將來臨,你永遠 置身現在 一旦現在的心情生病了,就很難痊癒,未來的心情也會跟著受影響。人只有活好每...

我真的好難受,好難受好難受?

自找的,誰讓你嚇當紅娘的,他們都已經處上了,你沒機會了。嘗試忘掉或者換乙個吧,我知道女生追男生不好意思,但是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現在什麼年代了,女生主動追男生的也不在少數!找個依靠你就會忘掉他的!你可以主動給你第二人選寫一封信,無所謂的,你就想我以後是你女朋友,有什麼話不能談的,這樣你就有勇氣寫啦 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