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城鎮社群考試什麼時候出來啊

時間 2022-05-02 22:10:09

1樓:陝西大成教育

大成公考提醒你:為加強城鎮社群工作隊伍建設,經省**批准,2023年陝西省城鎮社群專職工作人員考試將於9月10日開始報名,招生公告定於8月18日發布。

目前,「陝西民政」已開設「2023年陝西省城鎮社群專職工作人員考試專題」,並在陝西民政**首頁製作了圖示以供鏈結。為擴大招考宣傳,請你們鏈結專題並在各地**顯著位置進行放置。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陝西考試詳細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公開招考公務員工作是面向社會選拔優秀人才的重要渠道,社會關注,政策性強。各招考區縣、市級部門要高度重視,堅持原則,嚴格程式,照章辦事。在招考工作中,必須嚴格執行考試錄用工作紀律,防止和杜絕不正之風,確保招考工作順利進行。

公開招考公務員工作要自覺接受紀檢監察和社會各界的監督,嚴禁徇私舞弊。若有弄虛作假等違紀違規行為的,一經查實,按《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09〕126號)等有關規定進行嚴肅處理。

com/shanxi01/gwy報考各區縣公安人民警察、森林公安人民警察考生的體能測評,由當地區縣人力社保局牽頭分別與當地公安局、林業局組織實施,對於招錄指標較少的區縣,也可以委託其他區縣代為組織實施;報考市公安局主城分局人民警察考生的體能測評,由市公安局具體組織實施;報考監獄人民警察考生的體能測評,由市司法局具體組織實施;報考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考生的體能測評,由市交委具體組織實施。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陝西招教考試,2023年陝西招教考試

等通知吧,可能會在最近公佈 2013年陝西招教考試考幾科啊? 耿小兔 一般考兩科,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這方面的資料京佳陝西官網上很全,你可以去看看。陝西招教考試競爭比較大,早點做準備才好。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師招聘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

2023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考試時間,什麼時候報名

2015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479人考試公告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6月11日 06月15日 招考人數479 人 筆試時間07月04日 筆試1 內容 所有應聘考生筆試都考公共基礎知識,新任教師筆試另加專業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考試大綱分別見附件3 附件4 3 ...

2023年陝西省招教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報考條件有哪些

陝西政通 2014陝西省招教考試公告還沒有公佈呢,你可以參考13年的陝西招教考試公告,報名時間差不多就在6月左右,具體報名條件及要求如下 應聘人員應具備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政治權利。2.遵紀守法,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3.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應聘職業高中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