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工學院日本語學校 好不好,下面的東京內的日本語學校,哪個最好?

時間 2022-05-01 1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這個學校有太高期望。一般的。不過,學費倒是便宜。不知道簽證好不好拿啊。

上面寫的只是學費。不包括宿舍費。一般,私立學校入學時,都交5-30萬日元的設施費。

那附近有便宜的住宿的地方。每個月4萬沒問題吧。

日本工學院是個專科學校。相當於中專。去考個好大學吧。

教漢語,現在都要國內漢語言文學系畢業的了。

2樓:panda和我

工學院還可以.

這個學校在小金井,算是比較靠市中心的地方,附近小金井國分寺都可以找到4萬日元乙個月的房子,而且國分寺消費比較便宜.

學校只收學費不可能收住宿費的,一般的日本學校都不帶宿舍,你要自己找.

他的專門學校只是一般水平.

你在日本想做中文外教?日本中國人很多,但是向上中文課的日本人並不多,普遍的日本中文學校要求教育相關專業本科,兩年以上經驗,最好由教師證(中國的)涉外漢語教師證(中國的)...

這個等級的學校的學生還是專門學校生是沒戲的

3樓:helene在日本

如果你想在日本教日本人中文的話,最好是學習教育專業或者是日文專業。

4樓:寵兒小軒

我想說的是東京的拒簽率超級超級高

下面的東京內的日本語學校,哪個最好?

5樓:超人影視娛樂

日本學校排名

第一位 東京大學(理工科強) = 哈佛大學(文理強)麻省理工物理和化學世界排名第一,工學基本排在3到1的位置,是日本尖端技術的代表。

第二位 京都大學 (亞洲第二,超一流大學,無不強專業)第三位 東北大學(第三 醫學,工學,理學聞名)魯迅第四位 大阪大學(一流大學)

第五位 慶應大學(名牌私立,生物,政治,商科水平極高)= 英國牛津 小泉

第六位 早稻田大學(最有名的私立大學,很多首相畢業於本校)第七位 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醫學第一)

第八位 一橋大學(文科第一,商學聞名)

第九位 東京工業大學(理工科)=麻省理工

第十位 筑波大學(高新科技)

6樓:

這幾個學校的中國人都在一半以上

公升學輔導都不是免費的

公升學率一般都很高,但至於公升學到**,學校是不管的學校一般都不希望學生打工,因為容易影響公升序率學費的話相差不超過10萬日元

7樓:玄沛槐

中國人不多的這條就全部斃掉了。我覺得國書不怎麼樣啊。招生水平有些參差不齊的。我沒上過語言學校我是交換留學生了。不過印象中聽過有人說這個不怎麼樣的。

那個新宿的周圍房價太高。而且在那裡學習的人很少好多人都去歌舞伎町混了想學習的人還是不要去了吧

剩下兩個沒聽過

千馱谷好像做了很久了。我認識的幾個都是從那裡出來考上了日本的大學。聽說他們有點嚴格,好像還專門輔導上大學開了小班。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他們幾個的日語我覺得在語言學校出來的人裡面還是比較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書日本語學校

在這個學校上過,老師都很不錯,教學質量很高。

有2個校區,志村板上跟小豆澤,學校事務所在志村板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上語言學校,去讀大學的預科,也是教語言。對你將來公升學有幫助。

日本東京有什麼比較好的語言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幾位大俠說的比較偏激。東京其實是個好地方,城市大機遇就大。消費從高到低,任你選擇。

參照國內城市就可以知道,小城市物流不好貨源不足很多東西都買不到,大城市如上海,你可以去一擲千金也可以只吃路邊攤。語言學校東京很多,建議選擇大學附屬的語言學校,這樣公升大學的機率高一些。另外打工,東京的確很好找。

比起小城市,首先招聘打工的地方就多,而且因為外國人很多,一般也不怎麼介意你結結巴巴的日語。不會覺得自己很特殊,很孤獨。good luck~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阪關西語言學校比較好 大部分都是中國人!親切 呵呵!

12樓:江戶日語

東京好的語言學校其實很多,優良校也很多,建議樓主首先從優良校中選,這樣的話材料簡單簽證通過率高。

其次,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決定:

1、留學目的:就職?公升學?文化體驗?

2、留學費用:學費金額是多少?怎麼支付?半年還是一年?

3、位置,雖然都在東京,但是還可以進一步細分,打工和私塾是否方便?

4、招生要求,確定自己是否在招生範圍以內,有無特殊需求,比如美術生的畫室;

5、學校情況,學校主體、國籍比例、教師情況、授課時間、課堂以外的幫助等等。

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庫,你可以參考一下,裡面的都是優良校,還有學校的詳細資料,持續更新網頁鏈結

13樓:白瘦瘦

日本的語言學校還是很多的,你可以選擇以後做翻譯啊,還是挺好的,可以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裡面各國都有,可以更好的交流的。

arc日本語學校好不好啊

14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arc日本語學校是位於東京、新宿、大阪、京都四個地方的語言學校,在位置上是比較不錯的,學校自2023年創校以來,吸納了來自世界各國不同背景的學生。arc日本語學校的校風就是國際化、多元化、多樣性。作為專業的日語教育機構,學生的反饋也是十分不錯,有90%以上的學生對arc日本語學校課程安排表示滿意。

像是很多語言學校是大部分為中國人為主,而對於希望學習環境國際化的學生來說,arc日本語學校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能接觸到更多國家和地區的學生。

學校的課程開設方面,既有一般的留學課程,又有集中課程,還有豐富的大學公升學班、上午日語班、個人培訓等,盡可能的滿足學生在各方面的需求。

對於咱們中國學生來說,去讀語言學校公升學就是另乙個需求了,在公升學方面,arc日本語學校每年有大量畢業生考進日本的大學院、大學和專門學校。從收集資訊到提交志願、應試對策等公升學準備方面進行輔導的同時,學校也注重公升學後所須具備的學術性日語能力的培養。

在費用上,根據大部分人的留學需求,學校分為6個月、1年、1年3個月、1年6個月、1年9個月、2年這幾種課程,對應的學費為(含選考費、入學金、第一年度學費、第二年度學費):

6個月:460,000日幣、1年:820,000日幣、1年3個月:

1,000,000日幣、1年6個月:1,180,000日幣、1年9個月 :1,360,000日幣、2年:

1,540,000日幣。

最後說說報名吧,學校的報名條件也是比較親民的:1、持有高中畢業以上學歷者(受過12年以上教育者) 2、身心健康,有學習意願・能力以及在學中有經費支付能力者。咱們國內大部分的全日制高中畢業生都是可以申請的。

15樓:新世界小語種

這個學校沒有聽說過,不過可以去網上看一下這個學校的口碑如何,在師資力量方面有什麼比較厲害的

地方。一般這種學校的語言老師相對來說應該都是在口語類中比較厲害的老師。

日本哪個語言學校好??

16樓:友達日語

確定bai自己的赴日目的

公升學、就職、du體驗文化還是其他的呢zhi

,目的不同可dao能選擇就有所

版不同比如,體驗文化 那建權議選擇國際化的學校比如isi 草苑等。去中國人多的學校反而就沒意思了。

如果是就職,那語言學校最好是有就職輔導的。

確定地區

首先一定要先考慮一下去哪個城市。東京是最多人選擇的城市。也是最便利的城市。

其次是大阪。包括神戶、橫濱 京都也都是比較大的城市。

個人情況

還有乙個大家需要知道的事情: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主要是很多熱門學校非常不缺學生,當學校不缺學生的時候就開始挑學生了。

如果你是情況不太好的學生,在選擇學校上會有限制,所以也要根據自己個人情況而定。

包括年齡、學歷、日語都有可能限制你的學校申請。

比如中專學歷、畢業時間在5年左右以上的學生,一些學校是不收的。

17樓:啟德_賈老師

群馬復nippon語學院(原名imla國際綜製合**外語學院)位於群馬縣前橋市的市中心。群馬縣位於日本的中心,是重要的工業基地,當地的求職成功率是日本最好的省份之一,也是日本企業投資中國的主力。公升學率不錯,但就是位置有點偏遠,距離東京市內要坐乙個多小時電車。

manabi外語學院下設有三個校區,分別為長野校、東京校和長野校。交通便利,宿舍在學校附近,公升學率也不錯,每年有學生公升入東大,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等名牌大學及大學院.

arc日本語學校下設有四個校區,分別為澀谷校區、池袋校區、新宿校區和橫濱校區。

九州外國語學院不在東京圈內。

神戶電子專門學校屬於專門學校,有日語預科班,但不開設公升學指導課程,日語預科班學習後,可推薦上本校的專門課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學校都差不太多,那裡的老師都非常認真教學,就看自己想不想學。基本都能上大學或專科、短大等。我在日本待了8年,沒聽說誰連專門學校都沒上去的。

那除非你天天不上學,出勤率低。不明白可諮詢我。

19樓:留學專攻

美羅斯言語學院,東京富士國際語學院,圖書日本語學校,東京ati日本語學校?這些學校您都不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洩語言看你去**了,你是留學嗎,留學可以去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各國學生都有。

一下日本留學語言學校中,哪個學校比較好啊

21樓:夜喵墨菲

給你推薦去日本留學吧詢問一下,那裡都有日本留學生幫你解決這些問題,而且更加周到全面,什麼學風環境啊..還是自己待在學校最有體驗學校怎麼樣啊.望採納~~

22樓:華光國際教育

語言學校沒有什麼好壞之分 都差不多。

不過我推薦你乙個「早稻田京福語學院」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由好到不好的順序是:

♦ arc日本語學校

♦ ati 東京日本語學校

♦ 國際交流友會外國語學院

♦ manabi外語學院

♦ 玉川國際學院

♦ 秀林日本語學

24樓:火星工人

去ati吧,那的設施和教學水平都比較先進

想要資料聯絡我,給你發

福州理工學校好不好,福州理工學院怎麼樣??

最佳答案 弱弱的告訴你,俺在福州二十年 去年參加高考的時候也研究全市學校 這個學校聽都沒聽說過 滔小吳 不要在這問,要問就到學校貼吧裡問老生 左撇子 除了位置可能不在市內 其他可以 宿舍倍棒。福州理工學院怎麼樣? 窩在家中上網 我也不知道下面那個所謂熱心是什麼心態?第一屆運動會就是我們辦的 去借別人...

成都華商理工學院好不好,成都華商理工學校生活怎麼樣啊?

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成都華商理工職業學校是經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批准,由國外知名企業及高校參與合作的一所全日制 專業化的中等職業學校。學校現有4系1部,分別是建築系 旅遊系 機電系 管理系以及國際部。學校的性質是公辦民助的中專院校。 盧坤 1這不好說 2學校只是提供乙個平台而已 3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TCC日本語學校怎麼樣,想去日本語言學校讀一年,之後考一個漫畫學校學習。網上查了下,TCC日本語學校如何?請前輩指教。

我2010年去的tcc,2011年畢業。目前專修大學研究生。我想我比較有發言權,說說我對tcc的感受吧。1,學校位置不錯,離新宿20分鐘車程,學校環境比較安靜,適合讀書學習。2,學校老師教學水平沒的說,很負責任。校長很有人格魅力。現在已經60多歲了。同時學校的名譽校長是東京大學教授。如果想考東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