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我們在網上聊天已經三年了,他說他很愛我,這會是真心話嗎

時間 2022-04-29 18:15:08

1樓:小屁孩沒有故事

跟你絕配的愛人,並不是天然產生的。你能一見鐘情的,並不代表會相處融洽。相處融洽的,不一定會忠心耿耿。

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和相處是兩回事。

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2樓:惡惡報善善報

女人嘛多懂點自己,如果你跟他結婚,以後你就不是他的小寶貝啦,就是他的大媽了,以後你就別想做有一點的任性脾氣,更不能有一點點的壞脾氣,只學會忍忍忍他做什麼都忍忍忍,眼淚流的再怎麼慘也忍,別跟他有一點的撒嬌樣子,他覺得噁心,因為你是他眼裡永遠不是小姑娘,這樣沒留一點幸福,可你是永遠媽媽的小寶貝,人的一生有多長,你這樣自欺欺人,還不如找個最甜蜜的,你這個事情現在這個花花世界很難接受吧!以後未來世界我不知道了,我先生比我大19歲我永遠是公主,我是個獨特女人我很尊重我先生,我們有兩個女兒乙個兒子,祝你健康快樂平安

3樓:

應該不是,網路上的都是虛情假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是他生理需求

真的愛你不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叫做見光死嗎?

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小十三歲的男孩子,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三年了,現在沒有話說了。他每天除了玩手機就是睡覺

6樓:e蘑悽溼

新鮮勁已經過了!他不可能屬於你的!放棄吧!你還是找乙個和你前後不差幾歲的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雖說年齡不是問題但當今社會太現實了。分手是遲早的事。男孩子本來想事就簡單幼稚。

8樓:

愛上沒啥,每個人都有老牛吃嫩草的慾望,上了就是造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玩手機,你有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你十三歲,你們的年齡差距也是有點大,你覺得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或者是投的別的什麼呢?現在有的小男孩蠻懶,不想做事,恨不得找個有錢的女人把自己養著就蠻好,不知道你說的這個男孩是不是這樣的人,如果是的,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吧!因為你們不會有未來的,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我覺得他就不會每天只睡覺玩手機,他會更努力的工作,離開他吧!

對你好,對他也好,他離開你後少了依賴,也許就不會那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覺得真該分手,不現實,按我們中國的慣例生孩子本來就比較早的,一般四十歲左右孩子都有二十一二歲了,而他到時候只相當於比你兒子稍稍大一點,這樣到時候有你尷尬的

12樓:搜尋乙個使用者名稱

慢慢的把注意力從他的身上轉移,你可以去找點你想做的事情去做,這樣你起碼不會感到一時不適應。等到你感覺對他的存在沒有什麼感覺了,那恭喜你成功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電視劇集《夫妻那些事》,那依就跟乙個比自己小十來歲的男的好了,太小了不行,華竟他不是都敏俊,你也不是千頌依,不會長遠的,為你自己考慮考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姐弟戀的年齡差距太大了不太好。現在沒話說了,如果你想繼續這段感情,就把你心裡的所有想法和疑慮都告訴他,開誠布公的談一次。這其實不過就是給你心理自我安慰的一種辦法而已。

按常理來說,不管誰和誰,如果彼此之間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不如狠下心來選擇徹底放手。一刀切,會比較痛快。否則,這樣下去你會更加痛苦,我感覺分開只是遲早的事。

當你已經50多歲的時候,他還很年輕,這時候他應該會選擇更年輕的女性為伴。我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很難有結果。你現在難過糾結,你有可能覺得放不下離不開他,但當你真正心累到快崩潰,無法不放下他的時候,放下他你或許會難過一段時間,但很快就會釋然,其實分開的結果造成的影響對你來說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可怕和難以承受。

有捨才有得,失去是另外一種得到。下一步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走出這段感情帶來的心傷,選擇和自己年紀相仿有共同話題的人重新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15樓:*從0開始

離開、如果是十三歲的被甩機率不大過百分之十。小十三歲被被甩機率是百分九十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差別太大'不合適'如果你是男'他是女'我覺得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還是好好的談談吧!畢竟年齡上的差距,在這樣下去耽誤的是你。

18樓:老夫乃是路人甲

你們可能嗎,還是分開吧

19樓:tu熊

去和他談談對你的感覺,要是沒感覺就好聚好散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誰讓你當初不好好考慮。不要一時的衝動。

21樓:此情不變

你本來比他老!最簡單!操夠了你!

22樓:慕容mr昊天

那姐姐你想他幹什麼啊

23樓:如果恨

窩暈,輩分都差這麼多?

最近有乙個比我小5歲的男的,很會聊天說話,他想跟我談戀愛,我沒答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生對你是真心的,小5歲也沒啥關係的,沒看新聞有好多戀人,女的都比男的大好多歲,差的大的差30多歲的都有,而且他們婚後都很幸福,相反也有好多男大女小的婚後不幸福,甚至於離婚,所以不要看年齡大小,最主要是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你來問這個問題,

說明你已經開始動心了。

既然感覺他不錯,

就可以相處一段時間試試。

戀愛本來就是真愛的實驗品。

你不去戀愛,**知道什麼是真愛

只有和他接觸過了,

你才知道適不適合你。

如果你不去嘗試,心裡會甘心嗎

如果你對他有好感的話。

年齡不是問題,可以去嘗試一次。

具體情況不知道你們兩個人的年齡。

26樓:好子

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再說他只比你小5歲,年齡差距不是很大,沒關係的。你們應該先處處看看是不是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的年齡,所以不好說。我十七八歲的時候,也有幾個二十一二歲的女生喜歡我,我都沒有決定跟她們談戀愛。因為男人要比女人成熟的慢,我自己的很多事情都沒有想清楚,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跟她們結婚,會耽擱女生的。

女人的青春期最寶貴的時間就那幾年,浪費不起。如果他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人生目標等真的都已經徹底穩定,可以在你想結婚的時間內結婚,那你可以考慮一下,女人如果不是特別有能力,一般都是找比自己成熟比自己能力強的男人,這樣以後矛盾比較少,走的更穩定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能太在乎年齡,小了5歲的男生不一定就比年齡大的思想幼稚,能力差等。小夥子能說會道,是優點也是缺點,主要還是看人品和性格,樓主沒答應也是對的,可以先慢慢觀察他一段時間,看看他是否踏實,為人處世怎麼樣,其實大部分男性都是要婚後才慢慢的有了家庭責任感,特別是有了孩子後。如果男生因為你沒答應就撤了或者表現出各種不可理喻的行為,那就要徹底跟這種人斷絕聯絡;如果他還是一如既往的追求你,呵護你,那樓主慢慢觀察一段時間後可以嘗試主動回應,相處看看,別錯過了好緣分。

29樓:雯wen一生

1、一般情況下,不要找比自己小的

2、不找異地的

3、不找各方面條件比自己差的(包括父母條件)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對他依賴,愛情是雙方的事情為什麼要我付出,不喜歡不愛了就直接分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戀愛就是乙個過程也是乙個旅程,到站了就是終點,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是要分開了,才懂得珍惜。我們總是對自己越親近的人脾氣越大,那是因為我們潛意識裡覺得會認定他們不會離開自己,然後關係比較親密。

所以對越熟的人,越親近的人,我們會越容易更容易發脾氣。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客氣,然後對自己越親近的人脾氣越大,那是因為我們潛意識裡覺得會認定他們不會離開自己,然後關係比較親密。

31樓:yp朵兒

對於這個問題,看他是不是真心對你,看人不能光憑外表,自然也不能只看會說話就可以了,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試試他,或者採取一些冷處理的方式,交朋友可以,談戀愛先放一邊。

32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慎重,慎重。不多說,你去網上查下相同的案例結果,就會發現答案了。你的需求跟他不同吧?

你是要穩定過日子的年紀了吧,還受不住甜言蜜語?人家是正在玩耍的年紀,你要是感覺可以不顧後果玩一把那就答應,如果想長久戀愛甚至結婚,三思再三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在擔心能不能相信乙個年輕,又有能力抓住人心的男生。其實不必太擔心的,因為即便你找了乙個年齡比你大,you

34樓:黑了沒

對於這個問題,看他是不是真心對你, 年齡不是問題,看人不能光憑外表,你只有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才知道他合不合適你。是不是你要找的人去勇敢面對吧。

35樓:o小手亂摸

年齡小不是問題,看你愛不愛他,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

36樓:起個名字白羊

首先我想告訴你的就是,在愛情中,年齡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你們之間有沒有愛!他會說,這是他的能力,也是他的魅力所在,你只需要確認你心裡有沒有他,愛不愛他!

如果你把這件事確認下來後,再做決定要不要和他談戀愛!你可以先觀察他一段時間,看他的為人處世,是否能夠讓你滿意!再來做決定!

37樓:麻麻抹抹

在挑選男人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有很多男人他們根本不愛你,或許也只是看準了你的皮囊而已,就像羅格林說的那樣:「只追求容貌的婚姻通常只是一種庸俗的交易。」往往這樣的婚姻到了最後容貌不在的時候,交易也就不在了。

那婚姻自然也就土崩瓦解了,可是到了那時,女人們或許也沒有資本和精力再抽身了,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在挑選交往物件的時候,女人們要注意,如果男人不是因為感情和你在一起。

38樓:安織薄荷園

我覺得主要要看你倆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是不是舒適的狀態,還有就是他對你好不好。

39樓:聽不懂

你矛盾的地方在於獵奇心理,既想體驗新鮮感,又怕把握不住這個尺度而讓自己受傷害。無疑你丟擲的這個問題都是他的優點一面表示你有這個意願想嘗試,而沒說出的那些話保留在心底是希望通過外界的評價來符合自己防禦的那部分。然而各種意見平分秋色並不能帶給你有益的指導,反而讓你更矛盾糾結。

因此你需要問自己乙個問題,帶著防備的心交往快樂還是完全的投入快樂?如果決定了就堅定的去執行,畢竟沒人能夠代替你。

40樓:軍刀山姆

差五歲不算有代溝,可以考慮。

41樓:默守成歸

估計是感情豐富的男人,才會能說會道

心理學可以解答下嗎?我是一位十六歲男孩的姐姐。意外地發現弟弟在網上與男生聊天 他說自己是女生。我現 5

42樓:揹著月亮看星

問題不大抄,主要原因就三個,第乙個是好奇,也有幾分惡作劇的意向,青春期想知道女生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男生會怎麼樣而已。第二就是希望被注意,渴望關懷,女生明顯會比男生更容易獲得這些,第三就是腦洞大,有一些幻想症在,那麼你弟弟的性子應該是外剛內柔,對症下藥就好了

43樓:不敢再帥了

問題不大,有可能是扮女生騙遊戲裝備呢。再觀察觀察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過觀察,看看他到底喜歡男還是女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和您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弟弟現在也是16歲的年紀,我也看了他的回聊天記錄,和你弟弟一

答樣。想知道你後來是怎麼解決的,我覺得我現在快瘋了。希望能收到您的回覆,不管多久以後看到都沒關係,需要您的解答。

乙個比我小十歲的男孩愛上了我怎麼辦??

46樓:諸葛臥龍

那要看你們現在的具體年齡了 一:如果你現在60 他現在就是50了 也沒什麼都是成年人專了 二:如果屬你現在18 而他比你小十歲 那你就有點不道德了 三:

又或是你30他20那也沒什麼 只要雙方是心甘情願那也沒什麼 四:你也是個男的 五:又或是你有家或是他有家 只有第二種和第四種和第五種的情況我不建議你們在一起 你屬於那種情況呢

我想問你問題,我愛上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

覺得現實生活中沒有他過不下去就離婚和他在一起吧!畢竟你們在一起要面對很多問題 還有社會的 陰損 不是人 做吧,但是要看開點。別影響到家庭。祝你們安全快樂 擾龍乃欣 我覺得還是跟自己的老公好好過日子吧!那只是一時的糊塗。可能嗎? 你那是愛嗎?你那就是玩小夥,別傻了1,孩子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嗎? 都有家...

公司有個老員工非常老,二十六歲開始就跟著老闆,當時公司只算是小作坊,從80年代到現在三十多年了,而

戰天分 必須重新請回來呀,他把自己三十多年全部奉獻給了公司吧自己最好的時光奉獻給了公司,也是這些人才使公司得到發展,現在時代發展了就把他辭退那以後誰還會好好給公司做事情呀,那如果公司遇到困難沒有這樣的人公司怎麼度過呀,做人不能忘本,目光更不能只看到眼前,不要一切都只考慮到現在眼前的利益,這樣公司才會...

十六歲的舞蹈 迷茫的前途麼,學舞蹈有什麼前途

額。還好,看你的努力啦,你現在情況在專業院校只能上群文啦,建議去藝校上群文吧!就是所謂的歌舞,這個科目雖然學的不精,但是只要你努力應該比舞蹈系的精得多。我們有同樣的 問題 從乙個舞者的角度來說 我希望你能堅持跳下去 天賦不重要要 跳舞靠的也不是模仿 是自己 你要跳出屬於你自己舞蹈 你自己的人生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