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蛋膜去黑頭

時間 2022-04-29 1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蛋清的。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2樓: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用紙巾代替化妝棉也不錯,先塗一層蛋青,在貼一層紙巾(單層的),再塗蛋青,再貼紙巾,再塗蛋青,兩層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鹽,就是細細的食用鹽就可以了。

你先用溫水洗臉,然後最好在用熱水放在盤中,用熱氣蒸一下臉,時間大約兩三分鐘就行了,然後馬上抹保濕**,鼻子當然除外。

現在來用手指拈一點鹽,抹在鼻子上,鹽多一點也不要緊,剛剛用熱蒸氣蒸過,所以毛孔都是開啟的,用鹽輕輕按摩一會,不久鹽會從顆粒狀就變成了粉末狀,時間不要太長,力度一定要輕輕輕,鼻子上的**也很薄喲!

然後洗掉,就ok啦,只要方法得當,你會立即驚喜於你的鼻子會如此的細膩噢!!

4樓:慕顏花

我用過蛋膜,就是把蛋白和蛋殼中間那層薄膜用來貼在鼻子上. 但根本沒用,而且很難撕下完整的一塊,可能我用的不對吧,反正我做過兩次就再沒做了.

鹽一定要輕柔地揉,不然會很痛,建議冬天少做,不然**會經不住寒冷天氣.

關於去黑頭,關於去黑頭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用鹽加牛奶或者小蘇打去黑頭,效果佳,但是乙個星期做一次即可,做完後不宜立即使用護膚品。在手指上滴兩三滴牛奶裡加一...

The Face Shop泥土黑莓去黑頭鼻膜效果怎麼樣

一般,效果不是很明顯 一般 比較溫和 有個套裝比較好一些 有個匯出液的 但是如果你不是很嚴重 還是可以就用這款 不會把你的鼻頭毛孔弄大 我還用過李醫生的 效果還可以 但是毛孔大了 有點悔意 介紹一 個掌櫃 動感超人119 tfs這款黑莓 是19 不貴也不是很便宜 有人用thefaceshop黑莓桑葚...

用鼻貼膜去黑頭,結果鼻子過敏了,紅紅的,怎麼辦,還很癢

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把鼻子拍溼,用鼻貼,十分鐘後取下,你可以看到粘下來的黑頭和白頭了 第五步,用毛孔收縮精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