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哪個好

時間 2022-04-27 1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幼師小專貌似跟師專合併了 你再查查吧 師專啊 選擇要慎重

2樓:在雕塑園耍空竹的喜羊羊

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好還是黑龍江幼兒高等專科學校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齊師範會好一些,辦學時間長,而且專業多,以後有公升本科的可能,黑龍江幼兒師範實質是牡丹江的乙個高師學校,專業比較少 學生也不是很多 ,另外就像你說的 分數線也是乙個參考

4樓:

齊師專可是真的不怎麼好,我同學學的英語教育,但是分數應該是會很低的,你是學文還是學理,如果學文應該夠,你最好上網查一下**打**諮詢一下吧

5樓:特崙蘇苗苗

乙個學幼師,乙個學教師,二者之間沒太大的聯絡,只是學完後的就也問題,現在學教師的太多,而且幼師在擴招,急需幼師,所以建議幼師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好了,名就好 大一些 可能要昇本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這兩個學校

兩個學校培養目標不一樣,看你將來想幹什麼工作。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前教育專業和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比那個好?

8樓:譙玉巧彤申

各有優勢,但相差不大。兩所學校學前教育專業開辦的都比較早。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地處牡丹江,是以學前教育專業為主,每年招生90%都是學前教育專業,其他專業招生不好。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原來是齊齊哈爾幼兒師範學校併入的。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建校時間長,是清朝光緒年間建的,學前教育專業是省重點支援建設專業,其他專業比較多。如需具體了解,可以問我。

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那個好一些

9樓:數字齊齊哈爾

什麼專業?分數不一樣。

10樓:在雕塑園耍空竹的喜羊羊

這個分數第一志願報這兩所哪個學校都能錄。但是就學前教育來說前者更專業

11樓:勵志輝煌青年

只要你想去,找點關係還是可以就讀的,因為現在的教育大多以利益為目的了。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和黑龍江幼兒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哪個好

12樓:風宕吉宜民

建議前者,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畢業後的教師資格可以去教初中.找工作也是向下相容,幼兒高等師範專科學畢業只能是幼師,就業面太窄.

黑龍江幼兒師範和齊齊哈爾高等師範的學前教育專業哪個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不錯,這個專業學生就業全校最好,目前國家還特別重視學前教育,這裡的教師很負責。

14樓:達子爹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還是別來了,要說專業還是英語好點,但是人心都是很黑的呢,我乙個朋友是那得學生,他掛科,可是卻交補考費時,他們理工系的徐明達導員就告訴他要五百呢,才飽你過,真是獅子大開口啊,他就要錢

15樓:嘎嘎蛋蛋

黑龍江幼兒師範指的是哪所學校?聽學校的名字,感覺齊齊哈爾的學歷高一些嗎?但是感覺黑龍江的比較好找工作

哈爾濱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齊齊哈爾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哪個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齊師專畢業的,這個學校幼教和特殊教育是最好的,特別是幼教,名氣很響,需要大概310分左右,又新開了航空這個專業,據說是訂單式培養。如果想學幼教的可以考慮。但是如果從就業角度考慮的話還是哈爾濱好一點,因為齊齊哈爾肯定沒有哈爾濱就業條件好,而且現在師範專業的教師資格證書也需要自己考了。

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和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哪個好

17樓:枚清涵

兩個學校培養目標不一樣,看你將來想幹什麼工作。

黑龍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齊齊哈爾高等師範專科學校那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齊齊哈爾的好那個學校幼師專業就業率高有不少女生都在那上

川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專業設定

學前教育系 初等教育系 語言文學系 藝術系 經濟管理系 中專部和繼續教育部 思想政治理論課教學科研部等8個系部,開設有學前教育 初等教育 語文教育 英語教育 教育 美術教育 體育教育 數學教育 漢語 環境藝術設計 建築經濟管理 會計與審計 涉外旅遊 老年服務與管理 計算機教育 科學教育等16個大專專...

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中等檔次學校。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位於山西省運城市,是2007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培養學前教育教師的高等專科學校。學校開設學前教育 語文教育 英語教育 美術教育 教育 體育教育 舞蹈表演 藝術設計8個專業和 教育舞蹈方向1個。0 2 0 2 0 2 0 2 0 2 0 2 0 2 0 ...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5

龍巖有教學點 福建工程學院龍巖函授站友情回答,哦也。 嘿,問題挺多的。那就叫俺這商專剛畢業的學生來回答你吧 1 你說的升本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專升本,就是你三年讀完後再參加專升本考試,我們學校可以。不會困難,我今年我們班2個考,2個都上。第二種是自考。我們學校挺鼓勵學生去自考。就是你可以在讀專科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