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的初級會計的分數線是多少了,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內蒙古合格分數線是多少分?

時間 2022-04-21 11:40:05

1樓:顧小蝦水瓶

合格線是60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又稱助理會計師考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是由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

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

報名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2樓:東奧名師

您好,內蒙古的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分數線目前還未公布,其他地區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檔案,初級兩個考試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可以參考2023年內蒙古初級會計職稱分數線合格標準為經濟法基礎55分、初級會計實務55分。祝您可以輕鬆過關!

3樓:天空說財經

內蒙的初級會計的分數線還沒有公布,國家線已經公布合格線是60分,根據以前年度內蒙的合格線可知,內蒙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的合格線為50-55分之間。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您好,根據內蒙古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發布《關於發布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成績的公告》獲悉,2023年內蒙古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標準為60分。參加初級會計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祝您輕鬆過關!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內蒙古合格分數線是多少分?

5樓:東奧名師

您好,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標準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廳發〔2017〕65號),2023年度內蒙古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祝您輕鬆過關!

6樓:高頓會計網校

你好,根據歷年考試規律,預計內蒙古2017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標準在6月公布。均以考試年度當年標準確定,一般為60分及格。

7樓:財考課件

成績還沒公布,下月公布

內蒙古初級會計職稱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8樓:

根據內蒙古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發布《關於發布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成績的公告》獲悉,2023年內蒙古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標準為60分。

內蒙古2017初級會計分數線

9樓:會計網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國家級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內蒙級合格標準暫未確定,耐心等待一下吧。

參考2015和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初級會計合格標準,估計今年應在55-60之間。

10樓:冬翔

這種考試沒有名額限制,只要每門課程夠60以上就通過了!

11樓:東奧名師

您好,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無紙化考試成績查詢系統現已開通,請考生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輸入准考證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成績查詢,2023年初級資格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祝您輕鬆過關!

內蒙古會計初級考試分數線是多少

12樓:東奧名師

根據內蒙古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發布《關於發布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成績的公告》獲悉,2023年內蒙古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標準為60分。

2023年會計初級內蒙線多少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國家級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內蒙級合格標準暫未確定,耐心等待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標準還沒出來,估計得七月份

15樓:東奧名師

您好,按照《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考務日程安排及有關事項的通知》(會考〔2016〕14號)要求, 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成績已經在會計資格評價網上公布。請內蒙古考生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自行查詢成績。根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標準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廳發〔2017〕65號),2023年度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60分。

祝您輕鬆過關!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伊蓮夏荼 鹽中的錄取分數線是691分。7月9日,2020年鹽城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及市區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公辦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公佈,其中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線495分。另外市區普通高中 第一批次公辦 錄取分數線 1 江蘇省鹽城中學分數線是691分。2 鹽城市第一中學分數線 第一志願...

內蒙古財經大學的好專科分數線是多少

不知道同學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2012年財大高職高專的理科最低控線為288,高出自治區線128分 文科最低控線為332,高出自治區線172分 2013年財大高職高專的理科最低控線為248,高出自治區線88分 文科最低控線為313,高出自治區線153分 專科熱門專業為會計 會計電算化 會計與審計 財務...

體育類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體育分數線多少?

2011年高考體育類分數線 11年體育錄取分數線 近三年的分數線 05年本科65專科61 06年本科66專科63 07年本科65專科61 專業課的分數線是根據在登封考試時考生的發揮狀況來決定的,07年的文化分數線 本科 文科434分 理科385分。專科 文科406分 理科378分。值得提醒的是,近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