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青春期的各種生理變化,如何看待青春期的各種生理變化

時間 2022-04-20 18:05:07

1樓:庫庫地笑

照初一第二學期政治書抄吧。

太麻煩了不打出來自己去看

2樓:月滿天紫育兒寶典

男孩女孩長大了,都有第二性徵的出現。家長們該怎麼做呢

怎樣看待青春期的生理變化?

3樓:月滿天紫育兒寶典

男孩女孩長大了,都有第二性徵的出現。家長們該怎麼做呢

4樓:廖山穆嘉年

以平常心來對待,你要知道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男生有男生的生理變化,女生有女生的生理變化,這都是人成長的必要過程。你平時怎樣還是怎樣就好了

你如何待青春期的各種生理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青春

青春期是人生的**時代是最美好的時光,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是順利走向美好人生的關鍵時刻,可是青春期的生理反應和變化讓我們面對生活學習的時候非常苦惱甚至影響到學習和進步,正確的應對青春期生理問題就顯得非常重要。

青春期的時候男生會自然地對女生有特別的關注,包括女生的衣服,鞋子,頭髮,美貌等等,男生會有意無意的靠近女生,而且男生早上會晨勃,有時候對女生也會晨勃,這樣的生理反應如果不科學理性的控制住會對學習造成很大的影響甚至影響到未來人生的道路,從而浪費了**時代,應該坦然面對自己的生理反應,運動和正確看待男女朋友關係才是解決的方法,把自己周圍不好的環境清理一下,多和正能量的朋友一起學習討論問題一起進步,理性分析做出正確的事情,老人與海,百年孤獨,值得一看。

青春期對女孩子影響很大,女孩子也會自然的關注男生,而且會有例假肚子痛,這幾天不能吃涼東西冷飲,辣的食物,要以溫熱清淡食物為主,不能洗熱水澡,要等到例假過了才可以,防止細菌感染,這些瑣事可以影響到女孩子的生活與學習,肚子疼時用熱水袋敷一下肚子,喝紅糖水會緩解很多,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很重要,對待男孩子也是正確的看待男女朋友關係,多與正能量的朋友一起學習進步,好的朋友有好的影響,女生一旦與男生偷吃禁果付出的代價是慘痛無法挽回的,失去的青春與**時代無法彌補,人生的道路必將曲折,對家人的壓力無法想象,所以,有人理性把握住了青春成功了,有人感性任我行,必將失敗。

6樓:

你好,嗯,根據如何看待青春期的各種生理變化,這個是根據年齡有很大的關係的,當我們是從孩童變弱成年人時,他有乙個生長發育的階段,而且青春期也逐漸逐漸的顯現出來了。他的第二特徵也凸顯的明顯。有了青春期之後啊,第二特徵發育的特別的明顯,那麼他的思想變化也非常的大,所以這個時期的人們那可能會有的可能會很正確的去看待,但是也有一部分人由於對這方面了解的非常非常的少,所以認知的也比較少,他們會有恐慌恐懼的這種心理。

希望能夠通過正常的渠道看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尤其現在網路比較發達,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來彌補我們生活當中的一些不足。即使青春期來到了,或者說是,嗯,有一些微妙的變化,希望青少年朋友們不要恐慌,也不要恐懼,只要正確的認知對待,然後了解這方面的常識,逐步的就會度過這個階段了,這是我們人人必備的一段時間。

7樓:黑騎旗

這種事情不可以人為控制,只能順其自然,你的看法能改變生理變化嗎?肯定不行,順其自然吧!

論述題:進入青春期後,我們的生理、心理都發生了明顯變化,我們應怎樣正確對待這些心理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正視身體的變化,欣然接受青春花蕾的綻放,不因自己的生理變化而自卑

9樓:阮桂月賽佁

進入青春期生理、心理發生變化是正常的,作為進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不應太過敏感對待生心理的變化,也不能忽視其變化。進入青春期應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更加關注與了解,對於心理上的問題要冷靜對待不可意氣用事或衝動魯莽,應該多參加有益於身心的課外活動或者體育運動等

10樓:asl嘟嘟

目標和理想明確定位,讓自己正確地對待微妙的心理變化,讓自己過得充實,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沒事可以做些運動,聽歌、散步、逛街等等,放鬆心情,保持積極樂觀的心理狀態;

11樓:瘋子哆哆

怎樣教給孩子正確認識青春期的各種心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放正啊,到正規的**看一下青春期的這些

症狀,了解這些症狀,從而不再擔心這方面問題,這時候千萬不要上不正規的**,不要瀏覽不健康的東西,有些該知道的東西還是要知道,但是知道歸知道,你還不到該深入研究的年齡,

對於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我們該怎樣對待?為什麼? 30

13樓:honey螢窗夜話

在青春期,男生開始長出喉結,女生身體逐漸圓潤,

自己有了主見,這意味著我們正在長大。我們對自己的身體變化更加敏感。我們身體發育很快,需大量的營養。

同時會出現一系列特殊的生理現象,如長痘痘,變聲等,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我們的身體成長有著不同的韻律和節拍。有的快,有的慢,我們需要的是耐心。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態度是,一切順其自然,

原因很簡單,青春期的生理變化屬於自然規律,沒必要糾結,順其自然 就是最正確的態度。

15樓:婷婷

理性對待,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可以多查閱些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生理變化,要樂觀面對,查閱一些資料,坦然接受,

怎樣正確面對青春期的生理變化?

17樓:月滿天紫育兒寶典

男孩女孩長大了,都有第二性徵的出現。家長們該怎麼做呢

18樓:喻苒廉盼柳

進入青春期都會遇到些尷尬的事,只要調整好心情,正確對待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沒必要刻意的去幹嘛,順其自然地發展下去,不要給自己太多負擔,只要放正心態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那是 正常的發育。不要有好奇心。不要感到憂慮卜要焦躁正確去面對它 該來的總會來 何不放寬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根本不用焦慮於怎麼面對,反正是必然經歷的過程,泰然處之。這根本不是什麼難題,越是過多關注於這些,越會感到憂慮,放淡點,沒什麼的,還是一樣的生活。加油

22樓:銀輝羽翼

沒什麼好擔心的 可以和媽媽交流下

我們應該以怎樣的心態對待青春期的生理變化

23樓:宰磬敏恆

對待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我們應坦然接受,悅納生理變化.同時也要相互尊重,不能取笑對方.所以選項a正確;選項bcd觀點明顯錯誤.

故選a.

對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我們應當怎樣對待?為何?

24樓:篤元修渾鶯

首先不需要惶恐,這只是生長發育的正常現象,然後好奇的話(特別是對異性)就多看些關於青春期變化、生理衛生等科普類的書箱,如果你能理解的話也能夠看些醫學方面的,那些黃色的**、電影對你1點幫助都沒有,只會增加1些煩惱和願望。也能夠和老師、家長或信任的人談,不過首先他們也要在正確的知識。

如何看待青春期孩子的戀愛觀,如何看待青春期的戀愛

不知道是念高幾 如果是高一或高二的話 既然已經進去了 就給他點時間讓他戀完,學習成績必然會下降,如果他有上進心的話 自己會明白過來的 反之 你越是管他 他越逆反。如果高三的話,我是沒轍了 如果是比較乖的孩子,你就盡量少管裝不知道,慢慢的他自己會明白現在讀書才是最要的,另外你要多關心關心他,你陪陪他,...

如何評價青春期,如何正確看待青春期

君子陶陶 評價 青春期 講述了一位正值青春期的90後問題少女程小雨,由於父母離異造成的價值觀錯誤,而生性膽怯的王小菲被程小雨深深吸引,從而追求小雨。雖然故事老套,木瓜呆男喜歡上潑辣美女,而且所有的段落都似曾相識。如果一部作品,存在的意義就在於跟風和賺人氣,那 青春期 這部短片做到了。而能讓看電影的人...

青春期的男女有什麼變化,青春期有哪些特點?

葫蘆娃叮叮噹噹 女的,胸開始膨脹,男的開始有夢遺。男女相互之間都很好奇 青春期的男女有什麼變化 杜取 身體顯現生理特徵,會對異性產生幻想,部分會對同齡或比你大一些的異性產生親近感。渴望得到關愛。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好針對性解答 男的下面大了,女的胸大了 青春期有哪些特點? a九尾妖姬 1.反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