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物理難題求解,求解一道物理難題,謝謝

時間 2022-04-05 22:45:13

1樓:天降小頑皮

恩 不難 但是 圖了!!!

求解一道物理難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空:r2斷路

第二個空:斷開或閉合開關

第三個空:開關閉合前後兩表狀態沒有發生變化,電壓表有示數,電流錶無示數。

分析:題目已知r1或者r2發生故障,故障狀態有兩種,一是短路,二是斷路。

如果r1短路,則兩表都有示數;

如果r1斷路,則兩表均無示數;

如果r2短路,則兩表都有示數

如果r2斷路,則電流錶無示數,電壓表有示數。

所以只能是r2斷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開關電壓表數值不變

一道物理難題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b64543a98226cffc1e178a82b9014a90f603eac4<\/img>

5樓:

你明明你以為傻x甦醒沒哦你仔細傻x婆婆紅

求解一道物理難題 5

6樓:

應該是0.3m/s

1、求出木頭的體積:v(木)=2*v(排水)= 2 * 0.5/10/1000 = 0.0001立方公尺。

2、求出木頭的質量:m(木)=v(木) * 0.8 * 1000 = 0.08kg。

3、求出水平狀態下b點受到的向下拉力:fb=m(木)* 10-0.5 = 0.3n。

4、設小球運動到距o點為x公尺時,a端拉力為0。則:0.1 * 10 * x = fb * 0.4

求得 x = 0.12公尺。

5、由此可得小球的速度 v = 0.12/4 = 0.3 m/s

一道物理難題,急求解

7樓:適世者

0.6n

拉動彈簧測力計,使甲中木塊做勻速直線運動

一道物理難題。求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b。當水杯往上方做豎直勻加速運動時,木塊也在做往上方的豎直勻加速運動,其受的力只有重力和浮力,其中浮力大於重力。靜止時浮力等於重力。

浮力等於其排開水的質量,當浮力等於重力時,水位線在燒杯中間,勻加速上公升時,浮力大於重力,說明其排開水的體積增加,所以木塊浸在水中體積增加,水位線上公升。

補充:重力mg不會改變,往上的力是浮力,往下的力是重力,此時浮力大於重力,所以木塊也在做勻加速運動。當然,你也可以理解為加速度改變,此時加速度為g+a(a為木塊做勻加速運動時的加速度),往下的力m(g+a)和往上的力pv(g+a) 加速時(g+a)提公升同樣的數值,所以在水中位置不會擺動,但此時浮力pv(g+a)大於運動前的浮力pvg,即木塊在水中體積增加,所以水位線上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d水位和木塊受力相同,遂做簡諧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選b。

理由如下:

原來,小木塊與燒杯都是靜止狀態。而由於手的外力作用。燒杯與水勻速向上運動,而小木塊由於慣性繼續靜止。所以,木塊在水中的體積增大。所以水位上公升。

本人物理也不是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道題,竟然那麼多b。很明顯d才是正確的。

別去想手托加速什麼的,只要你理解「手給的加速度a,和地球給的重力加速度g是一種特性完全相同的量。」如果對這句話有懷疑,可以看看相對論。

初始狀態:mg=pvg

加速狀態:m(g+a)=pv'(g+a)

很明顯:v=v'

只是由於水和木塊作用力不是剛性的,所以會存在上下擺動,但是隨著能量的消耗,最終會靜止於中間位置。

12樓:

應該選b。用手平托燒杯底往上方做豎直勻加速運動時,木塊受到的浮力一定大於木塊的重力,只有這樣,木塊才有向上的合力來提供向上方做豎直勻加速運動的加速度。又因為木塊受到的浮力增大了,所以木塊浸在水中的體積就增大了,故部分水就被木塊擠到之前水位的上面。

所以答案選b了。不懂繼續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向上勻加速運動,由於慣性問題,物塊會積壓水,所以沉入水的部分會增加,水位上公升。所以選b

求解一道物理題,求解一道物理題

一開始物體的速度大於傳送帶的速度,相對傳送帶向下滑動,物體受到的摩擦力方向沿斜面向上。a g sin30 cos30 10 0.5 0.75 2.5m s 2,方向沿斜面向上。物體做勻減速運動。末速度取v 2m s和皮帶輪速度相同。位移設為x,則有 v 2 v0 2 2ax 4 64 2 2.5 x...

求解一道初中物理題,一道初中物理題 求解

因為人的密度與水相當,所以人的密度為已知,人重500n,說明人的質量是50kg.知道了人的質量和密度可求出人的體積v 50 1000 m 3 那麼人排開空氣的體積也是v 相當於物體浸沒在水裡,物體是人,空氣相當於水 於是可以求現浮力 f浮 氣 g v排 氣 g m 人 氣 g g g 人 g 氣 人...

幫忙解決一道物理習題!謝謝,求解一道物理習題,線上等答案,謝謝!

買昭懿 1 重力做功 mgh mgl mglcos30 mgl 1 cos30 0.2 10 2 1 根號3 2 2 2 根號3 0.536j 張力方向上位移為0,所以張力做功為0 2 開始時動能為0,重力做功等於動能增加,所以最低點動能為 2 2 根號3 0.536j 1 2mv 2 0.5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