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主動應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4-05 14:35:13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大部分女生都是不主動的,除非有她喜歡的人出現,或者很帥的男生出現,否則大部分女生都是從追她的男生中挑乙個。

2樓:典雅還懂事的福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當乙個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不要去跟她軟磨硬泡,而是要學會轉移注意力,做自己的事情,學著去提公升自己,而不要沉溺於自己的情感裡。

當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不要想著怎麼去軟磨硬泡,讓自己變得卑微,而是要學會主動出擊,帶有攻擊性的當面詢問清楚,這樣女人反而會覺得你更男人。

。當乙個女人不主動聯絡你的時候,你也不要去主動聯絡她了。如果這段感情就此終結了,說明她從未愛過你,如果她的確是愛著你的,她一定會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好

提問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我不敢表白,車怎麼辦呀

回答我覺得你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很想跟對方在一起,如果是,那就嘗試說服自己,給對方一次表白的機會

勇敢一點,青春無悔

提問如果我要和他表白,該如何表白呢

回答稍等

首先要選擇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可以選擇男生平時愛去的地方,時間就選擇男生有空的時候

在向男生告白之前一定要精心打扮,最好是化化淡妝,千萬不要化太濃的妝。

告白不一定能被接受,所以一定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不要太玻璃心,在男生面前出醜。

作為女生,一般會保持矜持的淑女形象,但是還是可以用暗示的方法向對方釋放你的好感,鼓勵男生來表白。眉目傳情,心理活動很多時候可以在眼睛裡直接表現。你給他乙個傳達愛意的眼神,就是那種痴痴的,盯著對方的那種,如果他暗戀你,他肯定會有所回應。

更多11條

孩子學習不主動怎麼辦,孩子不主動學習怎麼辦?

首先,孩子不愛學習,主要原因是對學習缺乏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讓孩子對學習感興趣,和老師及家長的引導是分開不的,平時應多和孩子以一種平等的心態進行溝通,在溝通交流過程中尋找孩子在學習生活及各人愛好上的閃光點,尋找共同話題,和孩子做朋友,讓孩子相信你,在平時的生活過程中多鼓勵賞識自己的孩子,讓他認...

幫同事帶飯,不主動給飯錢怎麼辦呢

潤楠廣告工作室 成為第3523位粉絲 其實在我看來,你和你的同事出去吃飯,很多時候我們的同事不主動的去付錢,並且有的時候你的同事只要求你去付錢,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和你的同事靜下心來好好溝通一下了,因為溝通其實是可以解決這種問題的,如果你只是盲目的為了你的同事而不好意思吱聲,那麼就會導致你的同事以為你...

女友不主動,好嗎,女朋友不主動怎麼辦

我覺得她能給我溫暖給我幸福 如果我錯過她 我會後悔終生 這是你的原句,我特意烤下來是想你明白,感情是自己把握的,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認為值得就好。我不太清楚你女友是不是真的愛你,但我敢肯定如果她不愛你,她也沒有愛上別人,而且她決不討厭你,要不然她不會跟你在一起兩年,所以你的機會最大。加油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