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農業大學雅安校區的住宿詳情,四川農業大學雅安校區的寢室怎麼樣?

時間 2022-04-02 09:50:17

1樓:

首先,要看你報的學院屬於哪個校區。

既然你問了雅安校區……

雅安校區有學生第

一、二、三住宿區以及研究生公寓。09、10級均有新生住在研究生公寓的情況發生。但是今年由於今年經管院、資環院相繼校區調整到成都校區,所以11級新生住研究生公寓的可能性比較低。

第一宿舍區的歷史最悠久,從一舍到八舍條件都比較艱苦,四、六、八人間不等,寢室內無獨立廁所。但是四人間六人間裡面有書桌。九舍是八人間,寢室內又獨立的衛生間和洗衣臺,且離開水房、洗澡房、食堂都很近,是老區條件最好的宿舍樓。

加上今年本來住在9舍的經管院畢業生、資環院08級女生將要搬遷,所以不排除11級女生住9舍的可能性。

第二宿舍區、第三宿舍區是近幾年修的。標準的學生公寓叢集。第二宿舍區是八人間,標準等同九舍條件,離澡堂、食堂、主教學樓十教也很近。

第三宿舍區是六人間,有書桌,離新區體育場、農場近,離食堂、澡堂、校門都很遠,建議準備自行車。

新生宿舍由學校統一安排,住宿條件拼人品,具體你們住哪個宿舍也沒有準的哈。希望你能在川農度過愉快的四年。

2樓:小山村情懷

雅安校區有學生第

一、二、三住宿區以及研究生公寓。09、10級均有新生住在研究生公寓的情況發生。但是今年由於今年經管院、資環院相繼校區調整到成都校區,所以11級新生住研究生公寓的可能性比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人間六人間八人間,住宿費是1200,1000,800,但是每個宿舍的條件也是不一樣的,都有電視和陽臺,有的宿舍是寢室裡面沒有衛生間的

新生住宿由學校統一分配,你們今年來應該是住三區宿舍,一般是六人間,住宿費1000,宿舍裡有書櫃,電視和陽臺等,還是可以,不過也有一部分人可能分到老區住

4樓:匿名使用者

4人間有衛生間(有部分沒有),六人間、八人間都有衛生間,都有電視,陽臺,新區住宿要新一些,新生應該被安排在新區二區,由學校統一安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風扇,沒空調。4人間無衛生間,6人間有衛生間。新生住宿有學校統一安排。

6樓:sicau銅豌豆

學校統一分配的,住宿條件還可以!

四川農業大學雅安校區的寢室怎麼樣?

7樓:行梅花銳珍

我見過有新生住研究生公寓的,

可能要等一下再申請吧,價錢不少吧。不過環境很不錯!

新校區不錯,老校區就···關鍵是和新校區比了

8樓:侯恕柔茶

這個由學校安排

8人4人都有可能

到你們來校才知道

寢室據老師說的在整個四川都是不錯的

呵呵但是就我們學生來說總認為他不好

但你們來是住新區,比我們老區條件好

四川農業大學什麼專業最好,四川農業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但是農大的幾個比較大的學院裡的話,有以下專業,農學 動物科學 動物醫學 林學 園藝 農業資源與環境 草業科學 茶學 園林 農林經濟管理等專業可以說是四川農業大學最好的專業了,這些專業為同型別高校相關專業和本校的專業建設與改革起到示範帶動作用。ps 農大還可以轉專業,一共有兩次...

四川對口高職考四川農業大學2023年本科線和錄取線是多少 急

育龍單招網 一般都是學校對口升學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佈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如果你被學校對口升學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後略佟章 川農大職教高考本科分數要在600以上才有戲,我是05年的川農職教專科我是525基本沒可能上本科,職教高考分數線高於普教...

四川農業大學的農學怎麼樣 畢業後做什麼

主要學習 植物生理與生物化學 應用概率統計 遺傳學 田間試驗設計 農業生態學 作物栽培與耕作學 育種學 種子學 農業經濟管理 農業推廣學。這些得嘛。我也是川農的,很高興你和我有共同愛好!川農很重視農林 動醫 動科這一塊!農學有很多實驗基地,也是農林學校的骨幹。聽大四的說,他們畢業後男生比女生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