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英語翻譯,關於一句英語翻譯

時間 2022-04-01 07:40:08

1樓:孫紫瑤

不僅僅是 全句的意思是大蕭條不僅僅是乙個嚴重的經濟衰退這是一篇經濟社會類文章。文章首先解釋了什麼是經濟蕭條,以及經濟蕭條與經濟衰退之間的區別。第二段列舉了很多資料和事例來比較2007-2009和1929這兩個時期的經濟表現。

第三段指出2007-2023年

的經濟衰退沒有最終導致經濟蕭條的主要原因是**採取了一系列應對措施。

第四段進一步指出20世紀30年代初期,由於**沒能扮演好經濟干預這一角色,最終導致經濟衰退演變成了經濟蕭條。同時本段還強調:**的干預措施均有乙個共同的目的:

使人們恢復信心,相信經濟不會無止境地下滑

2樓:買飛鸞

這裡的be more than意思是 「不僅僅是」。

我理解的這句話的意思是:蕭條不僅僅是一次嚴重的經濟衰退。

3樓:正達美

大蕭條不止是嚴重的經濟衰退

這裡的be more than的意思是 不僅是、不止

4樓:唯諾月光

more than

不只是;很;超過;在…次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

「大蕭條「不僅僅是一次嚴重的經濟衰退

一句英語翻譯

6樓:搖曳的金色陽光

where is water ,where is life 出了一點小錯誤。

where is the water,where is the life.為正確形式。下回別忘了新增冠詞哦!

there is water ,there is life 也出了和上面一句相同的錯誤。

there is the water ,there is the life.為正確形式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7樓:馨晞妍

如果你的意思是:「**有水**就有生命」的話,應該是where there is water,there is life.你上面那兩句都是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句都錯誤吧,應該是where there is water,there is life.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

9樓:星芒靜兒

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的,我覺得第一句是對的吧。加油,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there is water,there is life,是對的,就像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一句英語翻譯

11樓:風起裙飄

是不是省略 省略了she are 意思是 她不覺得她被落下了

12樓:鈄孟童丹山

這句話語法跟片語有些問題

如果要翻譯的話:她飛到洛杉磯,擊中了水,搶購了1500美元的第一位支票,而不是回頭看看其他競爭者。

關於一句英語翻譯

13樓:我接接我接

我們的顧客接著告訴我們,他們對我們商店的變化感到欣喜,與去年相比這個季度再次上公升的客戶體驗評分證明了這一點。

as evidenced by our customer-experience scores是定語,as 作為關係代詞,代替前面那一分句所說的事實。

14樓:智課網

我們的客戶繼續告訴我們,他們滿意的變化在我們的商店,我們根據我們的客戶體驗分數,本季度和去年的再次上公升

一句英文翻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活到一百歲,那我想活到一百歲差一天,那樣我就不會因為沒有你而活著了。」 望採納 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活到一百歲,我想活到一百歲差一天,這樣我就不會沒有你而活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活到一百歲,我想活到一百歲的前一天,這樣的話我永遠都會和你生活在一起。

句子用英語怎麼說

18樓:行百里路

句子jù zi

中文解釋 - 英文翻譯

句子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

基本解釋

1. [sentence]∶詞和片語由句法構成的、能夠表達完整意思的語言單位

這個句子真長

2. [sarcastic comments]∶冷言冷語

說上去非但不聽,而且還要受他們的句子。——明· 羅懋登《三寶太監西洋記通俗演義》

詳細解釋

1. 古人對文辭中乙個自然停頓單位的泛稱。

宋 楊萬里 《跋蕭彥毓梅坡詩集》詩:「坡底詩人梅底醉,花為句子蕋為章。」 清 汪懋麟 《題牧仲雙江唱和集後》詩:「句子怪多湖海氣, 黃州 才歷又 虔州 。」

2. 用詞或片語構成的能夠表達乙個完整意思的語言單位。每個句子都有一定的語調,表示陳述、疑問、祈使、感嘆等語氣。

在連續說話時,句子和句子中間有乙個較大的停頓。在書面上,句子的停頓處,要根據不同的語調分別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句子的英文翻譯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1.a sentence

19樓:始爾畢蕙

forexample,例如,後面跟句子。或者前面寫句子,後面跟上for

instance,也是表示例如的意思.example

sentence是例句的意思。

20樓:我就是我

sentence 句子

一句英語翻譯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定語從句,

所以是個完整的句子,必須要有謂語的。

一句英語翻譯 懂英語的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句子是這樣的:

a sudden, bold, and unexpected question doth many times surprise a man, and lay him open

其中doth是"does"的古英語

寫法,用法同現代英語,表示「回的確...」

乙個突如其來的、答大膽的問題的確常常會讓人在措手不及間洩露自己的老底

23樓:孫長樂

突然,意想不到的問題卻多次驚喜,一名男子和把他開啟

2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擱置,和意想不到的問題是多次突擊一名男子和他的開放奠定基礎

大概是這個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往往會讓人措手不急並漏底~

一句英語翻譯

個人認為 not是否定speak,本來應該是用not speaking,直接放在動詞之後,這裡是乙個特殊用法,比較古老了吧,但是現在也時常會見到。比如說在邱吉爾著名的二戰演講中就說道,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to communicate可以算...

問一句英語翻譯,求問一句英語的翻譯

new york among the vexing challenges 結合原文更好理解 中產階級面臨的焦慮之一 當機械人要來搶他們的工作時,怎麼辦?在下屆 競選中可能還不會被提及。among 是在 之中的意思。這裡指中產階級將要面對的好多挑戰。among表示在什麼什麼之中的意思,the anno...

一句英語翻譯,一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如果你不棄我而去,我會陪你到老。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如果你不離開我的話,我將陪伴你一生。 剛雄健武 如果你不離開我,我將陪伴你直到生命結束。我想 後半句好像少了乙個be吧。 貓的sissi窩 很生硬的英語,可以變得更美的,其實。 alison軒丶 假如你不離開我。我會在你身邊,直至到生命結束。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