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mba和西安交大的mba哪個辦的好

時間 2022-03-31 21:25:11

1樓:社科賽斯

社科賽斯主要從事mba考前培訓,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北大、清華、南開等國內優秀商學院,且曾擔任北大、清華等知名商學院的面試考官,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19年的mba輔導經驗。

社科賽斯mba提前面試輔導內容:考生背景評估,幫助擇校;一對一材料修改,亮點提公升;面試專業課輔導;一對多真實模擬面試。面試輔導班型有:

私密直通車班、鑽石直通車班、vip精品直通車班、面試直通車班、面試精品班。

社科賽斯mba筆試輔導內容:英語二+管理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寫作)各科目的輔導。從基礎階段循序漸進,提練考點精華、重點、難點、得分點歸納總結,用有限的時間快速提練精華。

筆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十一密訓營、30天魔鬼密訓營、考前6天密訓營。

我今年報考mba,想知道西安交大跟華中科技大學這兩個學校哪個好一些呢?

2樓:竹山茶客

西安交通大學大學mba是很牛的華科和他還是差了點,因為西交一級學科就是管理學,而且很多的mba教材都是西交編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交通大學的管理學很厲害的,排名很靠前,西交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科吧,但是mba怎麼考慮兩個工科學校啊?

武漢大學mba怎麼樣?

5樓:

始於2023年的武漢大學mba教育,是中國深具影響力與品牌價值的mba專案之一。武漢大學mba教育努力培養知識積累與能力提公升並重、國際視野與本土創新精神兼備、商業能力與社會責任並舉的管理精英與未來組織領袖。2023年起,武漢大學mba專案陸續獲得amba認證、equis認證,武漢大學因此成為中國大陸地區第四所、中國中西部地區第一所獲得amba認證的高校。

武漢大學mba分為求是」專案和「弘毅」專案兩種招生方式。

「弘毅」專案(提前面試+全國聯考),主要面向工作年限較長、管理工作經驗豐富的管理精英。深圳計畫招生60人。;

「求是」專案(全國聯考+過線複試),主要面向統考成績優秀、尋求管理能力提公升並具有管理潛能的中層管理人員。

「弘毅」和「求是」專案最大的差別主要是招生方式上,弘毅是先提前面試後聯考,求是是先聯考後複試,其中在「弘毅」專案上未合格的考生也可以繼續參加「求是」專案。被錄取後,「弘毅」、「求是」考生沒有差別。

武漢大學mba分武漢、深圳、蘇州、上海4個學習地點。 武漢深圳mba的學生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

一、基本報考條件

mba考生學歷或學位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大學本科畢業後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已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具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已獲得碩士或博士學位並具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二、計畫招生人數和學費

計畫招生人數:400—500人。

具體招生人數可根據報名及考試情況進行適當調整

學費:16.8萬元,分3年繳納。

三、歷年分數線:

2023年:總分180分,英語45分,綜合105分。

2023年:求是專案:總分195分,英語58分,綜合120分。弘毅專案總分195分,英語58分,綜合120分;

2023年:求是專案總分170分,綜合100分,英語55分。弘毅專案總分165份,綜合78分,英語39分。

6樓:融昱聯考之家

武漢大學mba2023年學費標準:

mba:學制3年,共15萬元,分3年繳納;

imba:學制3年,共15萬元,分3年繳納;

emba1班:學制3年,共30.8萬元,分3年繳納;

emba2班、3班:學制3年,共32.8萬元,分3年繳納。

特別說明:學費可能會因各種因素有所調整,最終以省物價部門核准的學費標準為準。

學習地點與學習形式

1.mba:mba1班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將採取週末學習形式;mba2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mba3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蘇州研究院完成,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imba學員的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

2.emba:emba1班學習地點為武漢大學;emba2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深圳研究院完成;emba3班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完成,實踐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蘇州研究院完成。

均採取集中學習形式。授課方式:課堂講授、案例研討、專案作業、講座論壇、移動課堂等。

注:以上各班原則上若招生人數不足30人將不予開班。

7樓:莫顏

武漢大學mba確實很好。武漢大學是自主劃線招生的院校。武漢大學的mba教育資源豐富,師資力量強大,而且和很多國外商學院有合作關係。

這一點對學生是很重要的。所以武漢大學mba學生畢業後就業前景很好。

小貼士:在職研究生mba數學複習每日一題含解析

一、 設10件產品中有4件不合格品,從中任取兩件,已知取出的兩件中有一件不合格品,求另一件也是不合格品的概率。(0.2) 【思路】在」已知取出的兩件中有一件不合格品」的情況下,另一件有兩種情況(1)是不合格品,即一件為合格品,一件為不合格品(2)為合格品,即兩件都是合格品.

對於(1),c(1,4)*(1,6)/c(2,10)=8/15;對於(2),c(2,4)/c(2,10)=2/15.提問實際上是求在這兩種情況下,(1)的概率,則(2/15)/(8/15 2/15)=1/5~

8樓:

武大mba的專案特色

●學校品牌優勢明顯,2019qs世界大學排名257位,2016中國大學排行榜第4位,usnews世界排名251位

●商科教育歷史悠久,源自2023年自強學堂的「商務門」

●中部首家通過equis認證。國內第四家、中西部地區第一家通過amba認證

●教育部18家mba綜合改革試點單位之一

●連續九年入選「中國最具領導力emba」前四強,並獲得「國際視野開拓」第一位、「行業特色獎」、「最具人文底蘊獎」等多個單項獎

●學院師資力量強,辦學實力雄厚,現有專任教師298人,其中教授100人,副教授107人。

●聚知名專家學者,融中西管理精髓。由國外著名學者、國內資深的教授和知名經濟學、管理學名家,以及優秀的實戰專家組成mba和emba師資隊伍,擁有博士學位的佔95%以上,90%以上擁有企業實踐經驗

●匯校友精英網路,享高階人脈資源。mba校友會和emba校友會是廣大學員終身學習、前沿互動、拓展人脈的高階資源平台。享受增值服務,終生擁有廣泛的社會網路資源

●享終身學習平台,獲增值智力支援

●創學習團隊文化,倡社會公益責任

●享受增值服務,終生擁有廣泛的社會網路資源

西安交大mba排名第幾? 與清華、北大、復旦、上海交大相比認可度怎麼樣?可以詳細比較一下幾所學校嗎?

9樓:清華葉颯

1、西安交大的mba不錯,但進不了前十名。

2、與清華、北大、復旦、上海交大相比,差距不小。那幾所院校是一流的,無論從師資、辦學理念、海外交換條件、學生層次幾方面都比西安交大強很多。畢竟上海、北京的商學院先天條件好,生源也強。

但是,在二流院校中,西安交大算不錯的。他們每年還承辦中國mba企業案例大賽西北賽區的比賽,也在與東部院校的交流中進步。

3、在西安發展,西安交大的mba還是有一定的地域優勢。至於是否能進好的金融企業,則要看你個人的努力程度和之前的積累。再好的學校也有差生,再差的學校也能出優秀學生。你說呢?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你做出正確的選擇。祝你成功!

想考mba,誰知道哪個有名的學校比較好考?

10樓:

你可以考慮中國政法大學的mba,學校的實力很力很強,mba的課程設定也有特色,法商結模的教學模式,在工作中也非常實用。

華科mba和武大mba哪個好些?需不需要報個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科肯定強不少,以前的武大還可以,現在你看武大那麼多出來的都不行。我親戚就是華科出來的,直接去了中科院。實力碾壓。

12樓:太奇考研諮詢

根據情況需要輔導!太奇管理類聯考,全國40多家分校已經輔導19年,2023年成功上市,

提前面試輔導專業培訓、輕鬆過關!

可以面授也可以選擇在網上聽

聯考通過率高達98%,

有興趣的學員可以試聽,滿意再報名。

西安交大mba含金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西安市交通大學mba的含金量mb的含金量發工商說是管理的話,這個事還是比較重要這話就建議你就是找乙個就是嗯,是外企是。

14樓:雨to天

我覺得應該還是不錯的吧,畢竟西安交大本身就是好學校。

15樓:龍血戰神張

陝西交大的含金量是比較高的,在陝西來說,交大是最好的學校

武大MBA面試是不是很難,武漢大學MBA的面試難不難?

不管是 mba都會有難度,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班,比如我們,是5星級學校,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武大mba面試是不是很難 武漢大學無領導小組面試6個人一小組,30分鐘。所以平時一定要準備多一些的管理學案例,尤其是現在的網際網路 有網際網路思維,武漢大學的...

復旦MBA國際班和交大的國際班哪個好

管理學科交大好。交大的imba有amba認證,復旦沒有。應該是復旦,比較多和美國的學校做交換。交大交換的學校會稍微差一些。差不多的,交大開展的最早。你關鍵是保證能考上就行了!stanford,berkeley haas,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mit sloan,whar...

西安理工大學的電氣專業考到西安交大難度大嗎

載荷之周 西安交通大學可是國內電氣領域的超級強校,國內排名第二的存在,要是沒難度那也對不起人家的聲譽和實力啦。當然再難的大學都有人考上,這取決於你個人的能力。在電氣領域,實力同樣強,但是難度相對要小一些的大學比較推薦重慶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木哥 西安交大十大名牌之一 難度可想而知,尤其是 現在加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