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下同濟大學MBA的學費和專案情況?

時間 2023-04-24 14:24:05

1樓:網友

同濟大學在職mba專案2023年的學費是萬,分兩年繳納。根據同濟大學mba招生主任在上海華章教育展上透露的最新訊息,2023年同濟在職mba專案的學費將有所**,漲至32.

8萬。同濟mba專案主要是有三個方向,包括金融方向,服務與運營管理方向以及專案管理與房地產方向,同時也有和國外院校如曼徹斯特等合作的國際mba專案。對於目前從事這些行業,又想通過mba提公升下自己的考生來說,都是比較適合讀同濟mba的。

就讀mba擇校很重要,無論是學校的課程、師資以及人脈都會對你產生很大的影響。建議還是根據自己的行業以及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院校和適合自己的mba專案。可以去參加一些mba院校舉辦的宣講會,或者一些院校聯合的教育展,多方位全面的了解院校資訊,還有機會和各mba院校的招生主任溝通。

2樓:泰祺教育

2023年設有綜合mba專案、國際mba專案、全日制imba專案、同濟-曼徹斯特雙學位mba專案、同濟-凱斯西儲mba/金融碩士雙學位專案,各專案概況參見:

2023年入學同濟mba專案都有哪些。

3樓:眾凱mba輔導班

綜合mba專案(非全日制中文):萬rmb全日制imba專案(全日制英文):

萬rmb同濟-曼徹斯特雙學位mba專案(非全日制英文):40.

8萬rmb同濟-凱斯西儲mba/金融碩士雙學位專案(非全日制英文):萬rmb

同濟-明尼蘇達(醫療技術與管理)雙學位mba專案(非全日制英文):萬rmb

注:學費為2023年入學mba收費標準,分兩年繳納;受外方學費調整及匯率變動等因素影響,「國際雙學位專案」學費與實際可能會有所差異。

同濟大學mba的學費多少?

4樓:網友

同濟大學比較貴。

普通在職萬,全日制:萬。

在職imba:萬 ,全日制imba:萬。

在職**班:萬。

希望幫到你。

5樓:洛桂月

在職mba: 萬 rmb

全脫產普通mba: 萬 rmb

這個是最新資料。

同濟大學 mba 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大學mba是很好的。學校學科設定涵蓋工學、理學、醫學、管理學、經濟學、哲學、文學、法學、教育學、藝術學等10個門類。現有本科招生專業82個,碩士學位一級學科授權點45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26個。

博士學位一級學科授權點33個,專業博士學位授權點9個,博士後流動站30個。擁有3個國家重點實驗室、1個國家工程實驗室、1個國家重大科技基礎設施、1個國家協同創新中心、1個國家大型科學儀器中心、5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5個其他國家級研究平台以及70個省部級研究平台。

同濟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同濟大學設有29個專業學院,9家附屬醫院,6所附屬中小學。有四平路、嘉定、滬西和滬北等4個主要校區,占地面積平方公里,校舍總建築面積183餘萬平方公尺,圖書館總藏書量451萬餘冊。

學校長期注重發揮優勢學科和基礎研究的溢位效應,不斷拓展社會服務的形式和領域,積極為國家和地方社會建設發展作出貢獻,為「一帶一路」建設、國內橋梁與隧道、鐵路與城市軌道交通、水環境治理、抗震救災、洋山深水港、上海世博會、崇明生態島、雄安新區、北京城市副中心等重大戰略需求提供了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以上內容參考 同濟大學——學校簡介。

同濟大學mba怎麼樣?好考不

同濟大學mba好考嗎?

7樓:鯨志願

同濟大學mba首先乙個字「貴」但是報名的人還是很多,說明市場對同濟大學mba的價值還是比較認可的,至於為啥會出現這個情況?我分析了兩點。

一是同濟大學mba教學點比較多,在深圳、寧波、上海、蘇州都有教學點,招生範圍比較大;

其次,同濟大學mba的招生時間設定跨度比較大,一般的學校都是1-3批招生,但是同濟mba基本上是全年都在招生。

同濟大學mba的學費是多少?

8樓:眾凱教育

綜合mba專案(非全日制中文):萬rmb全日制imba專案(全日制英文):

萬rmb同濟-曼徹斯特雙學位mba專案(非全日制英文):40.

8萬rmb同濟-凱斯西度儲mba/金融碩士雙學位項版目(非全日制英文):萬rmb

同濟-明尼蘇達(醫療技術與管理)雙學位mba專案(非全日制英文):萬rmb

注:學費為2023年入學mba收費標準,分兩年繳納;受外方學費調整及匯率變動權等因素影響,「國際雙學位專案」學費與實際可能會有所差異。

9樓:匿名使用者

萬!

同濟大學在建築、土木、海洋、環境、車輛、交通等專業領域全國領先,mba專案以此為基石,並依託學院在工程管理、服務運營管理和城市發展與管理學科的優勢,注重多學科融合和社會服務,強調理論聯絡實際,承接國家、企業和國外科研機構的研究課題,逐漸形成了專案管理,服務與運營管理、金融三大特色模組。學員們在接受管理類教育的同時,對這些專業領域的知識更是獨具所長,為他們日後的就業增加了巨大的競爭力。

2023年,世界知名商業雜誌《富比士》中文版發布的「中國最有價值商學院」排名,同濟大學mba專案在「中國最有價值在職mba專案」和「在職畢業生掙錢最多的商學院」兩項中分別排在第9位和第6位。2023年、2023年兩度入選「中國十大mba教育學院」和「最受企業青睞mba專案」。2023年,全日制mba專案、在職mba專案順利通過了國際amba認證,這標誌著同濟大學mba教育進入了接軌國際標準的發展階段。

2023年《富比士》發布的「2023年中國最佳商學院排行榜」,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在職mba專案名列第九,成為權威認可的國內十大最具價值mba專案之一。從收入增長和回報來看,同濟在職mba畢業生的投資回報相當不錯,「就讀mba前後收入增長率」高達,在「十大2012中國最具價值在職mba專案」的該項指標中位列第二。

學 制】mba學制兩年,課程學習一年半,學習年限最多不超過五年。

學 費】在職mba: 萬 rmb

全脫產普通mba: 萬 rmb

學習方式】全脫產:上課時間一般在周一至周五;

在職:學習時間一般安排在乙個工作日的晚上和乙個雙休日全天。

注:具體上課時間以每學期課程表為準。

學位授予】按學校研究生院規定完成培養要求,成績合格,並通過學位**答辯者,同濟大學審核通過後,頒發同濟大學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學位委員會統一印製的碩士學位證書 。

10樓:加

10幾萬,今年應該有點漲幅。

優點1學費便宜,全上海算很低的。

2考進去肯定能畢業,而且可以落上海戶口。

3如果沒把握通過mba聯考我們可以幫忙。

報考同濟大學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mba報考需滿足下列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

2023年同濟大學MBA提前批面試申請流程?

mba提前面試流程主要分為確定目標院校 準備面試 材料 提交材料 現場面試 獲得提面offer等環節,下面將詳細介紹下。第一,建議做乙個3 5所不同難度梯隊的院校組合,可以提高命中率和通過率。那麼如何做乙個選校組合?建議思考兩個維度,逆向思維 什麼院校能助力我們將來的發展?因此要看看院校的專案特色 ...

同濟大學有幾個校區?同濟大學的哪個校區最美?

1 四平路校區 主校區 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239號。2 嘉定校區 上海市嘉定區曹安公路4800號。3 滬西校區 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500號。4 滬北校區 上海市靜安區中山北路727號。同濟大學前身是1907年德國醫生埃里希 寶隆在上海創辦的德文醫學堂 1908年改名同濟德文醫學堂 1912年與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