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解答情感的問題嗎?我很疑惑

時間 2022-03-28 21:45:08

1樓:

人得往前看,有些沒意義的事不用想太多,反正你又再也見不到他了,想太多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把問題說出來,這裡才會有人幫你解答,你這樣寫,就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燕子去了。樹葉在一夜間變成了金黃色,路邊堆滿了一層層薄紗似的衣裳。夏天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告別了夏季,秋季來臨。微風細爽!

古往今來,秋天,一直是被人們讚美最多的季節,在秋天裡,人們總是會收穫他們的成功。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場耕耘是為了一場收穫,沒有收穫,耕耘就失去了意義。

沒有秋天,春天又意義何在。秋天,比春天更有意義,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天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瓜果飄香的秋天,富有它燦爛絢麗的色彩。

秋天,真是個不錯的季節。

4樓:

疑惑的時候就是否定的答案,如果不能接受,就放一放,順其自然

5樓:公尺奇

怎麼了,感情問題上一般都是自己鑽牛角尖,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6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值當的,平時多培養自己的情操,多提高修養

7樓:夢一哎

你具體說一下有什麼問題,我們才能幫助你。

8樓:藝誠

我是情感專家。願意為你解答

9樓:上海的寧靜致遠

你要有問題內容呀?否則怎麼解答?

10樓:方原微雨

你說吧或許我可以幫你

11樓:愛

你想要解決啥問題啊……

分手復合

異地談情說愛

各種都能幫

12樓:金鈴鐺啊

啥方面的,說具體點,不說具體也沒辦法給你解答。

13樓:來自盤山親切的羽葉鳥蘿

你不發出來誰能解決得了?

14樓:可愛多

洗耳恭聽,請開始你的演講

15樓:

可以,什麼問題都可以

有沒有很懂感情問題的人幫我解答一下疑惑?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會好一些,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這樣讓人更舒服一些,如果過於使用手法,讓人更難受,可以直接說:對不起,我們性格實在差異太大,通過這段時間的了解,我感覺到了分手的時候了,請自便吧,我們還是朋友,只是不再是戀人。

有沒有情感專家可以幫我解答下疑惑,謝謝

17樓:農民小伙飛夢

建議你平時多去先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從一些細微的事情如手!打動她,注意自己平時的言行舉止,自己的內在素質修養!追不是沒有目的追求,要有實際行動去證明你真的喜歡她!

而不是喊口號!盡供參考!

18樓:陽光的南陽王

喜歡乙個人勇敢去追加油

關於感情的問題..這個問題我很疑惑 求解答 謝謝..

19樓:許慧淑

我認為是第乙個,就像我現在男朋友我們剛開始時我傷害了他,但是我並不是不愛他,我總想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不顧一切的愛他,雖然過去的事我們都不在提了,他也不在怪我當初對他的態度,但是我總有遺憾!如果下輩子我還能遇見他我會毫不猶豫的再次愛上他。這輩子想和他相守,下輩子依然相守,,,對於我前男友,我則是持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從未遇見過他,他曾經很愛我,我也很愛過他 可是他給我帶來的傷害也比較大,所以我在感情上最後悔的就是跟他戀愛過。

愛情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表現。這僅是我個人的經歷而已。希望能給你參考,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來看,你愛的是那個希望從未遇見的他吧

你希望可以遇見並且不顧一切愛上的人也許是因為你們因為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或者是沒有在對的時間出現,總之他是個很好的人但你沒有珍惜罷了

可是他依然是可以到下輩子再遇見的人,也就是說你未來的日子可以沒有他而那個你希望從未遇見的他,每次想起來是不是都會隱隱作痛,是不是會有更多的奢望與設想

就要看你更想要什麼···

21樓:都是黑色

從不相信喜歡兩個人,樓主,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不要去比較,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乙個是你最愛的人,那麼你是不會愛上了乙個人的

23樓:展貓兒

如果是我那麼我不會再喜歡這倆人了 都是給自己找罪受

24樓:偏執

別想了 沒有用 越弄愛越深

我有乙個很疑惑的情感問題,希望大家幫我解答:乙個男生喜歡上我後,就跟他談了9個月的女友分手了,然後 100

25樓:艾恩沃克

感覺這個男的對感

bai情很隨便,沒du有責任zhi心,搞大乙個dao肚子在追另乙個版,說是渣男

也不過權分,你應該慶幸分的早,要不然也被搞大了,這個男的再離開你樂子就大了,個人覺得乙個只喜歡你身體的不值得去愛,當斷則斷,從新開始,有用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題可能就出在他前女友為她墜過胎上吧,再乙個你說他倆高中時就在一起,肯定回對他的性格,答家庭方面都比較了解,他可能也是被迫跟她前女友在一起的,為啥這麼說呢,你不說他追你時很認真嗎,或許他真的想擺脫他的前女友,你這個前男友應該有把柄落在他前女友那,你說你倆處的進候他還和他前女友聯絡也是有原因的,他前女友就以為他墜過胎為藉口讓他和她聯絡也不是不可能,只不過最後沒有成功才不得不選擇離開你,感情這個東西講的是你情我願,單方願意是成不了事的,即然已經如此了,那就別讓他成為人的負擔,忘了他對你和他都好,你全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的,相信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在追求你抄的時候就bai和他前女友藕斷絲連,估計是分手準

du備復合zhi的節奏,他們高中就在一起還墮胎dao過那就是感情很深。要是你之前就知道這個情況就應該拖一拖在答應和他在一起,他可能是吧你當作候選女友了,前女友一同意復合就立刻回去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8樓:小9小9樂

可能他跟你真正交往後覺得你們性格不太合適,這時候想到以前的女友,覺得還是比較合得來的,所以就又選擇了她。

29樓:歐陽曉睫

畢竟他們在一起的時bai間較長,對你du的感情應zhi該還沒前女友的深厚,或許他當dao初內追你可能是和女朋友鬧彆扭了。容或者當你們在一起後他又覺得你們之間不合適吧。總之,你留不住乙個要走的人,他的心不在你這裡,現在你要做的是振作起來好好生活,實在忘不了,就忙碌一點,用時間不再去想他,我相信你能行的,加油

有問題誰能幫我解答,我很糾結,有一個問題誰能幫我解答,我很糾結。

羙蓮 我是女生可我的感覺和你差不多,23歲了還是單身,不是身邊沒有追求者只是總不到合適的.回答你的問題,因為2點.1,你是男人.男人天生愛美女 2,因為你虛榮.找個漂亮的人周圍的人就會投去羨慕的眼光阿,而且和漂亮女生談戀愛多有意思阿,和平凡的女生四目相對都覺得乏味.送你一句話吧,醜妻家中寶.別等有一...

情侶之間的問題,幫幫我,很迷茫,情感問題,局內人的我很迷茫,請大夥幫幫我分析

我不知道,別人是都吵,但我和她,還有我父母,從未吵過。也沒見得感情不好和危險,相反彼此相愛,幸福美滿。可能各有各的方式吧?不要學別人呀 應該跟性格有關係吧 其它的情侶也會有的 但是成熟的男人不會跟小女生吵,女人是用來愛的 相方遷就一下就好了 我老公只會對著我笑 別太 敏感了,沒有不 鬧矛盾的戀人 真...

情感問題好心的女生請幫幫我,我的嚴重情感問題!懇求好心人幫幫我!謝謝

尼姑也念經 留住她啊!不管你再內向,有喜歡的,而且和你還聽能聊得來的,那就勇敢去追啊。 她既然說了自己的擇偶條件也就是在暗示你她不喜歡你了,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你是不會計較那些的。 麻木di靈魂 不管以後結局是怎麼樣 你都應該試著去向她表明心意 說出來了 可能還會有一絲希望 如果不說就什麼希望都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