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出了問題誰可以幫幫我

時間 2021-12-19 14:49:53

1樓:羽生沉憂

有備份的話就是重做系統也沒什麼啊,即便是沒備份那就用系統盤直接覆蓋安裝,那樣就好了。完了之後就和什麼問題都解決了,還不會都掉那些重要的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樣,夠你受的,呵呵

3樓:

真沒想到,你的問題居然和我的電腦問題一樣,也是雙點兩下就宕機,看了我知道我該如何做了

4樓:

如果嫌重灌太time-wasting,可先用瑞星登錄檔修復工具掃瞄並修復,

接著用瑞星(最好是最新版)查殺"c:\windows"及"c:\documents and settings",說不定就好了。

祝你好運!

5樓:溥葳素德明

這個啊請問你是在執行什麼的時候出現這個的?

如果是執行軟體出這個很可能是這個軟體的問題,建議重新裝一下這個軟體.

如果不是軟體的問題那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可能是沒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一句:重灌是最笨的方法,但也是最有較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最好是重灌一次。

8樓:僕蒼

勸你最好重灌系統或者系統還原

因為你的登錄檔多半已經被修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暈被修改很多系統檔案了

要是我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用的不是administrator (管理員)的帳戶登陸的系統。

你用的是普通使用者的帳戶登陸的作業系統,所以,你這個帳戶被管理員做了限制。

解決方法:

1、用 administrator 登陸系統,對其普通帳戶從新設定訪問許可權。

2、刪除此帳戶(將丟失此帳戶的個性化配置)重新建立乙個帳戶,使其屬於administrators組的成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系統檔案丟失現象,看來你只能是重灌系統了.

感情問題,誰可以幫幫我

我覺得你心裡挺明白的,事業 和 感情方面 你應該選擇哪個,我覺得你挺理性 把事情說的也挺明白 我覺得你自己已經知道怎麼解決了.主要問題就是 是選擇朋友的一生唯一一次婚禮 加上自己想家 還是在事業方面多一分信任 總之你自己想清楚.事業方面,你是不是覺得長期留在那 長期多長,還有就是你的朋友和你有多好,...

誰可以幫幫我感情上的問題,誰能幫幫我,感情問題

故事 感情上只有自己能幫自己了,別人給的只是建議而已。你覺得是對的,就採納他人的意見。在感情上,不管怎麼樣,都要真誠對待,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當然了,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努力,用心去經營的,平平淡淡的才能長久,畢竟再轟烈的愛情,總會回歸與平淡,生活就是這樣。你儂我儂,需要兩個人的激情浪漫的情...

誰可以幫幫我

要經歷生死離別,經歷痛苦,在暴風雨中無所畏懼的向前進,沒有迷茫,堅定的眼神,無所畏懼,哪怕是在痛苦也要扛過來 這就是男人,乙個真正的男人!不要害怕,不要孤單,這就是男人的宿命,你會在痛苦中成長,失意會使你變得憂鬱,這是讓任何女人都無法抗拒的特有的氣質,不要害怕,沒有男人會被稱為 小三 世上只用痴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