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師為什麼說的花言巧語特別能裝

時間 2022-03-27 23: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花言巧語,也不是特別能裝。現在的學生家長都太強勢了,所以老師也不能像以前的先生一樣端著了。我覺得你說的這些多是語言技巧,是情商。

如果有也是幾個別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可以多觀察。

2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是嗎,有的老師喜歡給你們講大道理或者吹噓一些東西雖然表面看上去顯得老師很卑微,其實也是為了你們好,吹噓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老師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們該如何去學習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處於叛逆期,對於老師的話都聽不進去,反而覺得老師花言巧語呢?老師為什麼要對你說那麼多呢?班裡那麼多學生,要是他對每個人都說那麼多那豈不不用活了。

不過你也沒說具體是什麼事,如果同學們都基本認為這個老師是很能裝的,是花言巧語的,那也說明這個老師人品方面確實有問題

4樓:琳琳小寶寶

現在的老師兩種,一種就像你說的這樣,花言巧語說的天花亂墜,好的都說自己的功勞,壞的就把自己摘的乾乾淨淨,另外一種就是理都懶得理你,多說乙個字都懶。

5樓:風吹雨打奧

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對待愛裝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既然全班都了解她的人品,那你還怕別人會相信她說的壞話嗎?

恆企自考招生老師花言巧語把我一頓神忽悠後籤了合同付了錢一年了也沒學習 要求退費一直無果怎麼解決好?

6樓:楚樂語

這個只能找當地的監管部門解決,實在不行還要打官司。

7樓:豬豬

可以找工商局處理,還可以打消費者**舉報,

乙個家裡很有錢,長得也漂亮,父母都是教師的女孩,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只有初中學歷,而且不會花言巧語, 10

8樓:友友供貨

我也喜歡這樣的人, 忠厚老實,也很善良,孝順父母,沒談過戀愛,肯吃苦耐勞,還長得帥

9樓:

別做夢了

愛情是有階級之分的

我可以說是她吃膩了肥肉,想換換口味嗎

10樓:覃若晨

教師家庭能有多少錢,了不起在學生家長那搜刮50萬,自己工資60萬。如果45歲結婚20年那麼家裡現有積蓄大概也就30萬。

11樓:

父母都是教師的話應該不是玩玩看,所以應該是真的喜歡,而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12樓:

你是說你就是那個男孩子麼?

好幸福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有理由,如果有理由那就有目的,可是你說那個男的身世不咋的,人家是真愛。

甜言蜜語、戀愛笑話

14樓:吉有魚

愛的幽默

發布者: 愛的過huo 2008-10-18

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乙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乙個吻;要是回覆,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覆,你就是我的了。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知道的嘛……像你這么醜的一定嫁不出去……怎么辦?我犧牲好了。

四張機,鴦鴛織就欲雙飛。可憐未老頭先白。春波碧草,曉寒深處,相對浴紅衣。贈於你,海枯石爛,此情不渝!

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美女?你唄!哈哈 讓老婆沒天都快樂!

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與你地老天荒

發布者: 笑神 2008-03-30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地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與你地老天荒)

15樓:我是你家的小貓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我想在一百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最真誠的甜言蜜語——不求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最浪漫的甜言蜜語——你跳,我也跳

16樓:月下的淒美

想不出笑話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說,看著我的眼睛,相信我。

我不會講甜言蜜語唬你,我不會用花言巧語蒙你但我對你的祝願遠遠超過了任何人。

然後把她的手放在你胸口

17樓:perfect_走繡

不用說什麼笑話.

你直接和她來一句:"都老夫老妻的了,還說什麼甜言蜜語阿,!過時了."

反正我一和我女朋友說這個,她就總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呃,,給

這。呃,,給這。

呃,,男:疼嗎?

女:疼。

男:那算了?

女:別……

為什麼女人喜歡被人家騙?那個吳能文講師好厲害,女人要注意,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被花言巧語給欺騙

19樓:我是

吳能文 是誰?學問嗎?還是吃的?喝的?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特別喜歡罵人,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特別喜歡罵人? 30

媽媽媽媽媽媽們 shenshen007007 同志 你也太沒風度了吧?祭司維塔 同志你憑什麼說現在人素質底呢?不過後一句我很同意 但最後一句我不太相信呢!卜鳥 同志我不認同你的觀點啊要是人人都拿罵人當樂趣 那這個社會不就完蛋了?注 以上的人我都不知年齡 所以委屈以上就叫 同志 吧 還有我是為了不重名...

以前為什麼有老師?以前的老師和現在的老師有區別嗎?

老師,是一種職業,古已有之,指傳授學生知識的人員。達者為師,老師這個職業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捷徑,人生的過程就是乙個學習的過程,人們不斷總結自己的以往,以往的過程有曲折,有失敗,而老師可以教你去遠離這些錯誤。以下為個人觀點 第一,老師的存在是為了在學習一項技能的過程中幫你縮短時間,減少精力的損耗,就拿行...

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抗拒生孩子,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越來越不喜歡生孩子?

竹傾水瑩 1 怕生孩子痛2 怕身材胖了瘦不下去三 思想還沒有完全成熟,還想玩幾年!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抗拒生孩子 財經陰陽眼 不能出去玩,被限制自由活動,無休止的熬夜,煎熬,帶孩子。變成黃臉婆等等吧。 因為還沒有體驗生孩子後的快樂。 高雙雙對對賬上 體型會變,生完後還帶照顧孩子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