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潤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時間 2022-03-26 19:55:26

1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1、營業利潤=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稅金及附加—銷售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資產減值損失+公允價值變動收益(—公允價值變動損失)+投資收益(—投資損失)。

2、利潤總額=營業利潤+營業外收入—營業外支出。

3、淨利潤=利潤總額—所得稅費用。

2樓:張揚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利潤率計算公式:利潤÷成本×100%=利潤率成本利潤率=利潤÷成本×100%

銷售利潤率=利潤÷收入×100%

利潤率反映企業一定時期利潤水平的相對指標。利潤率指標既可考核企業利潤計畫的完成情況,又可比較各企業之間和不同時期的經營管理水平,提高經濟效益。成本利潤率=利潤÷成本×100%,銷售利潤率=利潤÷銷售×100%。

③不變資本使用上的節約。如以靠犧牲雇傭工人健康為代價而實現的勞動條件的節約,可以減少不變資本的支出,從而提高利潤率。

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提問滿意,謝謝!

回答更多7條

求利潤的計算公式

毛利計算公式 1 毛利率 不含稅售價 不含稅進價 不含稅售價 100 2 不含稅售價 含稅售價 1 稅率 2 不含稅進價 含稅進價 1 稅率 營業利潤 1 利潤總額 營業利潤 營業外收入 營業外支出。若毛利不足以補償流通費用和稅金,企業就會發生虧損。毛利佔商品銷售收入或營業收入的百分比稱毛利率。毛利...

利潤總額的計算,利潤總額計算公式

銷售收入 不含稅 成本費用 經營成本 都不含稅 營業稅金及附加。城建稅和教育附加是根據增值稅消費稅營業稅來計算的,應該會吧。沒有那兩個稅,就將增值稅 6 它們是計入營業稅金及附加這個分錄的。淨利潤 利潤總額 所得稅費用。增值稅是在應交稅費內反映,那屬於資產負債表。不是利潤表。稅前利潤 營業收入 營業...

電阻計算公式,電阻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函華月 矩公式為t 9550x功率p 轉速n,要是多級傳動的話每級的扭矩要乘以減速比,速度越低扭矩越大 功率的計算公式 p w t p ui p i 2 r p fv p u 2 r 功的計算公式 w fs w uit w i 2 rt w u 2 t r 1,兩相家用電器功率的計算方法是 p 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