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800 的有關軍訓感受文章,急需一篇800 1000字的有關軍訓感受文章

時間 2022-03-25 11: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夢想的開端.

帶著我對夢想美好的追求,我跨進了八中的大門.和其他同學一樣,我也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儘管我知道這三年中不可避免的會遇到許多挫折.

走進八中,迎接我的第一件事便是新生軍訓.早就聽別人說過軍訓的艱苦,但我從來都不以為然,滿以為對於我來說,這不過只是小菜一碟.

但六天的軍訓之後,我才明白,原來軍訓的艱苦十倍於我的想象.只有切身體味過的人才能真正明白.

當我看到我身邊的同學在烈日下乙個個倒下的時候,我曾多少次想過給教官喊報告,以請求休息.但我很慶幸,從頭到尾我都不曾喊過,所以我一直很驕傲,因為我堅持了下來.這也正映了德國作家霍爾曼的一句話:

任何困難都會向進取者低頭.雖然我明白軍訓只是我人生長河中那微不足道的一小段,要說困難,確實牽強,但倒也算是乙個小障礙.不知道這會否是我高中三年的寫照,不管是不是,但我會始終堅信一句話:

奮鬥在人,成功在天.

六天的軍訓不能說我收穫了什麼,但至少可以說我懂得了什麼,概括的說就是四個詞"信念""堅韌""快樂"和自製".

先說信念,新華詞典上給我的解釋是:自己認為正確而又堅定不移的事.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說得太誇張了,不就是軍訓嗎?

有必要用信念這個詞嗎?的確一件小事沒必要用信念這個詞,但我認為,這次軍訓決不僅僅只是軍訓,更是為我們高中三年打基礎.如果沒有信念的支撐,我們又有什麼資本和別人在高考中一較高下呢?

第二個詞是堅韌,這兩個詞就像是一對孿生兄弟,緊密的相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了信念,使堅韌變得順理成章;有了堅韌,又讓信念變得根深蒂固.如果把信念比作是兇猛地闖將,那一名真正的戰士還俱備另一樣品質---堅韌.

可以說,如果信念離開了堅韌,那一切都將變得虛無縹緲,紙上談兵.而軍訓,又正好訓練了我們堅韌的品質.讓我們向乙個真正的戰士邁進了一步.

下乙個詞是快樂,很多人或許會問,軍訓如此辛苦,你有何來快樂?我要說的是,我所說的快樂是成功後的快樂.每個人都有過這樣一種感受,當你努力做謀事取得成功之後,這種成就感帶給你的快樂是吃喝玩樂所無法代替的.

前者給你的快樂讓你更加上進,後者帶給你的甚至還不能叫快樂,只能說是安逸.它帶給了你短暫的安逸,此時你想著如何更加安逸,但你更加安逸時,你又會想......或許,這就是墮落的開始.

我們追求的是快樂,爾絕非安逸.對於堅持完軍訓的人來說,他所收穫的快樂,足以讓他成長的比別人更快.

最後乙個詞是自製,其實每個人都想自製,每個人的潛意識中都有,只是如何把持又需要進一步磨練,很多時候,觸犯學校的條條規規,都是在不經意間無意發生的.軍訓的六天中,在教官的看管下,管理變得更為嚴格,就連吃飯都是軍事化管理,不過這恰恰鍛鍊了我們的自制力.高中三年,學習需要更加主動更加的自覺,生活也需要更加的自製,能否自製恐怕已成為能否讀好書的關鍵.

但自制力絕非六天就可以培養的所以我說過,軍訓六天不能說我收穫了什麼,但至少我懂得了什麼.

感謝教官們,讓我找到了我高中生活中最重要的四個詞語:信念.堅韌.快樂與自製.

求寫一篇文章,800字,關於軍訓的 100

2樓:start灬妖孽

軍訓領略軍人們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難的崇高品質,也要發揚我們「同心協力,艱苦奮鬥」的光榮傳統。我們要堅持鐵一般的紀律,嚴於律己,服從命令,堅決完成各項訓練任務;

我深信,作為新世紀的中學生,應該像軍人那樣,站如松、坐如鐘、走如風。這難忘的軍訓經歷令我終生難忘。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書中最美麗的彩頁;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的生活便是戲中最精彩的一幕。

的確,幾天的軍訓是短暫的,但它給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軍訓,就如夢一樣,匆匆地來,又在我沒有細細品味那份感覺的時候悄然而逝,幾天的疲勞在肩頭隱隱告訴我,已經結束了,很累,而且有酸酸的感覺。教官已匆匆地走了,卻留給我們深刻的回憶。

軍訓究竟帶給了我什麼?其實我覺得軍訓幾天,我們學到的不僅是站軍姿,走正步,練隊形,而是在磨練我們一種意識;一種吃苦的意識;一種堅持的意識;一種團結的意識;一種遵守紀律的意識!其實這些已經太多太多,足以讓我們一生享用。

有位哲人說過: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對於軍訓,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傳,只能在意會中回味。

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濃郁的茶,只有嚐過的人才知曉其中的蘊味,然後才能和有同樣經歷的人相對一笑,讓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間傳遞。就如有多少個讀者就有多少個哈姆雷特一樣,軍訓,對於每個人,都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而對於我,軍訓,在某種程度上,已經超越了其本身的單純上的意義,它已經成為一種寶貴的難得的一種經歷,寫進我的記憶中,而成為不可抹殺的一部分,它已經成為一種力量,一種在困難時給我的動力,一種生命的支援力,支撐著人生旅途的各種風雨中動搖的心靈。

而軍訓給我最美好的記憶,是同學們和老師、教官之間純潔淳樸充滿人情味的關係。這種關係很令人懷念和留戀,嚮往啊!的內心深處,引領著我在初中的生活中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3樓:從v阿薩德撒

800到1000字的初中軍訓總結800到1000字

4樓:亥思菱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心目中的軍訓充滿教官的訓斥;心目中的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心目中的軍訓更是無常地響起那集合手哨音,還有那瓢潑大雨下的大集合、嚴訓練;心目中的軍訓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閃現在我的眼前。但我還是滿懷欣喜與信心地去擁抱我嚮往已久的軍訓。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乙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我滿懷信心地開始了真正的訓練。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導代替了嚴厲的訓斥。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嘹亮的軍營歌曲。

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梁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

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乙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乙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將使我終身受益,無論在哪個崗位上。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求關於軍訓的文章(800字左右)!!!

關於一篇800字左右的軍訓隨筆!!!

急求一篇軍訓五天生活作文感想8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水平的,大學還是中學?請補充一下,過幾天我在來看 ,而且分值高點,保證給你乙個還不錯的原創,(網上沒有的)

6樓:

你的軍訓你的生活你的感想

有關軍訓的感受的作文,軍訓後的感受作文500字

永記訓練營 情繫橄欖綠 提起筆,我心中一陣痠痛。因為我懷念我們的教官,懷念軍營裡的生活,懷念那裡的一切。神氣的軍裝,嚮往已久的橄欖綠,終於讓我暫時圓了我的軍人夢,簡直讓我興奮到了極點,但是現實的訓練與我所想象的又有一點偏差。平時只看到了軍人的神氣與英武,但是卻忽略了頑強訓練的一面。今天,我可親身體驗...

急求誇自己的文章,800以上

我真了不起。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半天還沒有想出內容,我想,也許我是被人們所說的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 這句話所迷惑的吧。但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要懂得觀察自己的長處,而不能炫耀自己的長處。讓我覺得自己了不起的就是去年我很榮幸的被選到了乙個月的公升旗手,這是我頭一次面對著全校的同學公升...

急需有關對孟子評價的文章,我心中的孟子

賀顯華老師 孟子被後人稱為 亞聖 做為繼孔子之後儒家學派的重要代表人,我不能不說他的作品是儒學的又一次大的飛躍。他的命運和他的先師一樣是坎坷的。在宣揚儒學,提倡仁政的道路上,其步履是同樣艱難的。尤其是在遊說諸侯的歷程中,不轉折碰了多少壁,甚至於險些客死他鄉。然而命運總是眷顧這些有準備有先見之明的人。...